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班德學院的日常-上篇 Rena x Eve (0轉)

| 2023-01-17 21:26:21 | 巴幣 0 | 人氣 182


00楔子

本篇沿用班徳學院校服0轉設定,有參照艾爾搜查隊的原始官方,外加私心自創,所以看到設定有出入實屬正常。

前期蕾娜&伊芙她們在一起的戲份不會那麼多,後期會逐漸增加的,這是她們的戀愛情愫從無到有的發展過程。

可能會有其他BL GL CP總之不會拆到蕾娜×伊芙。


01開學典禮與神秘的少年

  「艾索德!起床了!」綁著長馬尾的紅髮女子試著叫醒熟睡的少年。

  「姊姊,你先出門吧,我想再睡一下。」少年在床上翻動身子,以慵懶的嗓音回應。

  「你自己可要算準時間喔。」姊姊無奈地看著棉被團,嘆了口氣轉身走出房門。

  艾索德沉沉地睡去,直到他被鬧鈴聲喚醒逐漸睜開眼,霎時睡意全消。「要遲到了!」紅髮少年一面嚷嚷一面匆忙奔向浴室盥洗,以最快的速度折返房間整裝。

  艾索德穿著整齊的學生制服,米白色背心搭配黃色領帶及黑長褲,順手將書包搭上肩,經過餐桌咬了兩口稍微變涼的火腿蛋三明治,草率將剩餘部份打包連同瓶裝牛奶帶走。

  少年穿上新買的黑色布鞋,滿心期待著嶄新的上學生活。遇上紅燈的等待空檔,少年仍維持著原地跑步姿勢,即使在趕時間的狀態下絲毫不減衝勁。

  進在咫尺的班德學院建築,艾索德觀察校門口似乎沒人站崗,暗自高興也許有趕上。

  不料門口不疾不徐走出一位金色頭髮的女學生,她的袖子別有風紀繡章,即使艾索德想逃開似乎為時已晚。

  女學生比艾索德高出不少,天空藍的雙眼直視著紅髮少年,縱使她盤起的頭髮綁著紅色緞帶仍無法緩解整個人帶來的壓迫感。

  「遲到的人報上名來。」俐落且威嚴的官腔語氣,艾索德想起自己的姊姊也是風紀部長,風紀部的人似乎都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一年A班,艾索德。」女學生拿起筆記錄在板夾上。艾索德等待對方停下動作,詢問她是否能離開。

  女學生看了一眼手錶說:「入學典禮差不多要結束了,你等禮堂的人潮出來再回教室吧。」

  艾索德隱約覺得眼前這個女生是外國人,罕見的金髮藍眼與端正的五官,胸前打紅色領結代表她跟姊姊同年級,身材卻比同年齡人高挑。少年在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試探,只見女學生沉默一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不知哪裡藏的『傢伙』對準艾索德。「我只是個轉學生。」她冷冷地說。

  艾索德面色鐵青,嚇得冷汗直流:「拜託你把那個東西放下,有話好說......」女學生看到紅髮少年舉雙手投降的動作噗叱笑出聲,把槍枝收回掌心,扣下板機出現的是橘底白星的迷你旗幟。

  「我叫蘿潔,是二年級風紀部成員,就算你是愛利西斯的弟弟也不會寬待。」即便艾索德對於分毫之差的命運不服也得接受自己遲到的事實。

  兩人在校門口一同等待典禮結束,隨著時間的流逝,艾索德的兩口吐司能量已消耗殆盡,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響。

  「喂......」蘿潔眼睜睜看著艾索德大喇喇吃起早餐。

  「這時段...應該...不會再有人...來了。」紅髮少年一面咀嚼一面斷斷續續說。

  「你還是安靜吃早餐就好......」蘿潔無奈扶了扶額頭。

  自遠處傳來穩重的腳步聲,兩人不約而同望過去,那名高大的不良少年皮膚黝黑,留著逆向梳理的刺蝟頭,簡便的白襯衫搭配黑領帶,左手臂纏繞的繃帶十分神秘,面對蘿潔銳利的目光絲無動於衷,少年的黃色眸子僅僅瞥了一眼逕自走入校園。

  「雷文......囂張的三年級生,愛來不來的......」等待對方走人,蘿潔忿忿不平地說。

  「該不會是那個曾經的劍道部王牌前輩?」艾索德因為姊姊擔任劍道部長的緣故,入學的首要志願就是加入劍道部,因此耳聞雷文的名聲。

  「正是,但他獨來獨往的,是學院的神秘成員之一。」

02來加入社團吧

  「伊芙你有想好要參加哪個社團了嗎 ?」兩邊綁著圓滾可愛辮子的紫髮少女詢問著稍早才在新生禮堂認識的同班同學。

  「還沒決定......」靜謐的銀色短髮少女放下手中正在把玩的黑白小吊飾。「愛莎你呢?」

  「可惜班德學院沒有魔法部,不然我就參加了......」

  「兩位不考慮一起加入劍道部嗎?」艾索德突然參進了少女們之間的話題。

  「你快把教室的所有人都問一輪了吧?」紫髮少女揶揄對著紅髮少年說。

  「當然是參加的人數越多越好啊!」艾索德雙眼熊熊發光,信誓旦旦握著拳頭。

  「太熱血的我就免了。」愛莎揮揮手一臉興趣缺缺。

  「這個吊飾好酷喔!」「哇!好可愛的吊飾。」艾索德跟愛莎同時讚美。

  「黑的叫魔比,白的叫拉比。」伊芙把他們立在桌面上,接著說:「我打算用這個作品參加科展。」

  「好厲害,我會替伊芙加油的!」
  「是不是有什麼神秘裝置在裡頭啊?剛剛魔比好像飄起來。」艾索德拿起魔比吊飾不停翻轉著機體,想知道箇中原理。

  「無理的傢伙!」伊芙一記耳光直接往少年臉上而去。

  「痛——痛——啊!」少年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坐在冰涼的地板上。

  艾索德瞬間暈倒,使整間教室的學生騷動起來,接連外頭的走廊亦有聚集越來越多人的趨勢。學生們開始議論論紛紛那位神秘的機器銀髮少女。

  由於一年級教室的湊熱鬧人數逐漸擴大,風紀部的愛利西斯跟蘿潔出現在走廊中央,個個學生自然而然讓出路給她們兩位。

  消息不脛而走,連在私立班德學院出名的學生會長蕾娜也來巡察一年級教室,她是全校第一名的優等生,運動神經很好,是校內擁有著高人氣的三年級學姊。

  艾索德最後被帶到保健室休息。

  「不可以吵架喔。」綠頭髮的精靈在艾索德離開教室後對著愛莎與伊芙如此說。

  愛莎憧憬著學年第一的蕾娜,平平是成績優秀,雖然自己全校排名比不上學姊,但愛莎卻被人稱為書呆子,她很欣羨蕾娜身為精靈的氣質。

  「知道了。」

  「雖然我身為學妹,還是想解釋我們並不是在吵架。」

  「你叫什麼名字呢?」

  「伊芙,我是轉學生。」

  「伊芙嘛......我依稀有印象,我在科展報名表看過你的名字。」

  「是的。」

  「伊芙的發明精密到需要保護跟保養我認同,然而先動手打人就不及格了。」

  「是......」

  「往後伊芙的表達方式可以改為口頭好好向他說自己的發明不想被亂動,相信艾索德能理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