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10》《也沒幾個哥哥會對妹妹這麼作呢。》

盛夏樹影 | 2024-01-21 00:12:32 | 巴幣 110 | 人氣 107




牙刀暫且先站著沒反應,他讓雙葉 螢先擺出迎戰架勢,好方便讓他先看看頭一個他想看看的地方,牙刀雖然神情起了微妙的變化,基本上差異不大就是


「吼....?這個架勢跟我甚至是那個畜生,都完全不一樣啊...師父是?」

「剛剛不是說了嗎?沒有師父呀!」

「看來我真的太小看妳了,妳原來......是塊讓我們都看走眼的鑽石原石啊?但又怎麼樣,沒有實戰經驗,妳的層度也不會有多強,之前竟然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想幫我?這場完之後就給我滾回去、再也不要涉入我跟那畜生之間的事了!?」


「嗯.......反正那也不重要了,連同我的存在。」

「什... 要妳滾歸滾,那些話講過一兩次就夠了吧?多講幾次連我聽了都覺得刺耳..」

「畢竟是事實嘛,哥哥。」

「真可悲啊,我在旁邊看,都搞不清楚到底哪邊才是年齡比較高的人了了呢。」


泰瑞拿出一枚硬幣於拇指與食指間,彈上之後,兩人都看著那枚硬幣,泰瑞橫手一抓住硬幣,打響兩人行動的信號


「立刻讓妳看看現實的殘酷!!知道了的話、怕了了的話,就給我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安穩過日子就好!!喝!」


牙刀每一掌,一長踢,都運用姿勢來傾注全身之力,方才打出,被許多人稱為剛系拳法家,其來有自


螢側閃掌擊,從抓到的空隙順勢雙腳從牙刀的腳部開始雙腳踩擊,一瞬間踩到頭部上,最後一腳踩完順著力道流暢後空翻著地,一連串的腳擊,竟然在一眨眼的時間內完成,牙刀此時大概正在思考,真的太看輕她了


「漂亮!螢,先馳得點的人是妳啊!打醒那混帳吧!」

「不....不會醒的,絕對。」


螢失望了十年了,所謂物極必反,早前找牙刀找到死的覺悟都有,但,經過先前那些遭遇,早已翻轉成絕對性的放棄


「哼,每一腳的力道雖然都太弱了,但是全都踩在能造成影響的地方,妳......還不錯,繼續。」


螢在原地一躍而上,牙刀見狀只是一頭霧水,這是在耍什麼猴戲?太緊張所以做出了多餘的動作?


「嗨呀!?」
不知道是運用氣的原理還是有別的方式,螢在沒有立足點的空中,突然轉為向牙刀而去的飛踢,牙刀單手擋下了她,擋下的同時,螢立即收回踢出的右腳、切換成另一腳,往牙刀另一邊的頭部側向、以鐮刀般的踢進軌跡成功踢中了牙刀,接著還是、踢中的同時再瞬間使力,螢流暢後空翻著地兼拉開距離



「妳的打法跟我還真是完全相反吶,如果我是猛擊的剛系,妳完全像是水一般的柔軟耶?再看看之前妳將我的飛道直接踢回來,或是那個大閉大開的腹部掌擊,妳很擅長借力嘛,沒有誰教導...啊。」

「抱著幾天前在六層樓高的高度,把我往地面踢落的殺意打過來啊!!哥哥!!」

「什...!妳現在突然說這個幹嘛??難道妳在記恨?」




「或許呀,畢竟也沒幾個哥哥會對妹妹這麼作呢,不是嗎?哥哥。」





《 10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螢真的很厲害呢,牙刀小看她了!!再繼續大言不慚感覺會吃點小苦頭ww
而且在這麼大的體型差距中,像水一般的螢也許更有優勢[e16]
2024-01-22 00:48:13
盛夏樹影
她沒有人教導,牙刀難免還是覺得自己不會輸。
2024-01-22 00:53: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