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11》《嬌小身軀,巨大堅韌。》

盛夏樹影 | 2024-01-22 16:55:07 | 巴幣 10 | 人氣 92







「你還有臉稱你父親畜生啊?螢剛剛的話就連對我們都沒提過,難道她不是一直在護著你嗎?她沒說我還真不知道,你曾經不久前對她幹過那種混帳事!?」


「哼.......她現在不是說了嗎?」


「那只是要你拿出真本事...來把我殺掉才說的,如果有用了的話,那哥哥你就快點對我攻擊過來吧。」


「妳真記恨到現在??」


「是呀...畢竟,對我來說那一腳,比你拋棄了我,讓我從六歲就一個人獨自想辦法活著跟持續尋找著你來說,更要粉碎了我的內心..............所以,不要再繼續當成這一戰只是純切磋了,我是當成讓你殺了我的好機會的!哥哥!攻擊過來啊!」


「看來我剛剛提出的條件錯誤了啊....妳就是抱著這種算盤,在聽到我提出這個條件時、才會偷笑出來的嗎......?」

「好機會呢,我也沒想過這麼快就來了,呵呵。」



「喂!南鎮的餓狼!比試中斷,你帶走她吧,你也看到了不是?」


「耶?奇怪了,以往在戰鬥中總是把人的骨頭拆斷很多根、或是把人揍到臉孔變形的你,現在怎麼?膽怯啦?別開玩笑,螢她是武者,你是不是在小瞧她啊?」


「現在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嗎?喂!帶走她!?」


「我看你是不敢對你的妹妹動重手吧?發現你妹妹反而希望你動重手,怎麼?怕了?還是說......你還是有把她當妹妹?」


螢聽到了這句,內心稍微動搖了一下,盯著牙刀看著

「不可能的,泰瑞哥哥,他剛剛答應只在內心當我是妹妹那已經是最後的底線了,對我下不下殺手,那又是兩回事了,他殺的了我的......」


「喂!螢!!」
牙刀立即出聲對螢打算阻止她再講下去,或許他沒想過,螢有一天真的會對他那麼強硬


「沒有覺悟的格鬥家、拳法家,在受重傷之前要命就快滾...現在,哥哥你要違背自己講過的話嗎?我可沒打算離開,所以你應該對我認真攻擊。」

「泰瑞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難道,他真的打算袖手旁觀嗎?」

牙刀不禁內心這麼說道



「如果你的覺悟,比一個小女生還弱,那我主動吧.....喝呀!!」

很溫柔的軌跡感,手掌包覆藍光的螢,向牙刀揮出一顆藍色氣勁氣功球向著他攻擊而去

「這招....!我的攻擊招式沒有這種遠攻的手段,目前看下來,她具有連打、反擊回對手的氣勁的能耐、近距離抓技、空中突擊踢擊,但這是不是她全部的能耐了很難說,但是,這麼全面性的能耐......沒有...人教導......果然,妳不愧是我的妹妹啊。」

這一次牙刀,完整說出口了,沒有回避掉關鍵字,並閃避掉這顆藍光球




「.............」
「你.....」


「你還是能說出口的呀,哥哥!?」

螢眼神變得更加堅定了,擺出戰鬥架勢





《 11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牙刀終於說出口了!!
在其他地方完全不會動搖的他面對妹妹的要求就心軟了,真不愧是妹妹[e16]
螢聽到牙刀這樣講也許就會找到一點點希望٩( ˃▿˂ )۶
2024-01-25 23:10:18
盛夏樹影
終於開始打開、軟化牙刀一些了,終於有一點希望。
2024-01-25 23:24: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