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別打遊戲來吃飯了 2. 真的菜

史努比叔叔 | 2022-11-20 00:59:04 | 巴幣 2 | 人氣 182

寬敞的客廳裡,秦天坐在沙發上靜靜等候。
明明只是隔壁屋子,家具和擺設卻是不同檔次,江雪真的很會過生活。
能來真是太好了,剛才經過廚房要去廁所的時候,就看見了認真做菜的江雪,唯美的側臉讓他看了別有一番感觸。
菜餚上桌後,秦天自然是趕來開動,嘴裡豐富的風味或許是第一次嚐到,幾乎沒怎麼吃過的高級料理,印象中也不如江雪的料理那麼震撼。
能與如此美女共度悠閒時光已經值得慶幸,沒想到還可以留到更晚,那秦天就恭敬不如從命,相當樂意的在客廳看了電視。
搭配了點心和一點酒水,對於端出了酒水這件事,秦天還是比較驚訝的,不過看著江雪笑盈盈放鬆的模樣,便也微笑著相談甚歡。
「今天有你來陪我真是太好了,電影高評分也實至名歸,整體來說挺有趣的。」江雪微笑說道,秦天也是同樣的感覺,整晚都是難得的愉快體驗。
就算到了離開的時候,秦天也都還十分滿足,揮揮手後走回自己屋子門前,開鎖進屋還比較有精神。
他的作息還算比較規律,不過今天比較有精神,就稍微晚一點再睡好了。
現在登陸遊戲一看,正好在一個組隊的名額關閉之前搶到,轉眼就來到一座森林中,要採集紅色的藥草,用來製作恢復相關的藥劑。
這種藥劑很常用,所以秦天也略有耳聞,但他很快發現了事態的嚴峻。
作為一個輔助,要有優秀的視野和觀念,在隊友需要的時候及時施以援手。
恢復和淨化是秦天的主要手段,但發揮的情況都有些不如預期,有幾次是晚了,導致後面能再用恢復的時候,隊友已經倒地不起。
重來了幾次還是會有不同的問題,淨化不及時的情況,使得隊友受到毒素侵蝕,晚了三秒左右基本上就沒救了。
這座森林的凶險程度超過了他的認知,什麼森林視野不佳當成藉口,也是不太能站住腳的,適應能力也是考驗的一環。
不光秦天自己覺得失望,隊友也紛紛抱怨起來了:「輔助在做什麼,怎麼都不幫忙治療?這樣下去要直接回城了。」
秦天也想再爭取一下,無奈沒能抓住機會,他發現自己的輔助手法好像是真的菜,這無異於晴天霹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