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來了我畫漫畫 1. 第一天

史努比叔叔 | 2022-11-04 01:37:15 | 巴幣 0 | 人氣 142

「末日來了,請在城市中留下你的漫畫,觀看人數和好評數會成為你的魔力來源。」
嗯?
腦中的聲音讓秦天有點疑惑,首先末日是什麼意思?
所在的公寓有一扇窗,能看見街道上的景象,沒有車輛經過,確實有點奇怪。
不過也不能說明是末日,還是上街看看情況好了,當然也是該留個心眼,真出了什麼事要及時應對。
街上也沒有什麼人,休閒穿搭的秦天來到街頭轉角,發現了難以置信的一幕。
一個運動休閒打扮的男子,跪在地上啃食著一個人,受害者沒有慘叫,恐怕早就沒了生命跡象,身體可能也是殘缺的。
秦天兩眼圓睜,手死死捂著嘴,不敢發出聲音去驚動喪屍,用喪屍來稱呼應該再確切不過了。
現在是絲毫不會懷疑了,末日真的來了,不然這種事情只會在噩夢中發生,眼下還是確保自身安全比較好。
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試著和腦中的聲音溝通,畢竟早早得到了提示,不然末日什麼的完全沒聽說。
「我想知道魔力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秦天猶豫片刻後,提取出了簡潔的提問。
為什麼是畫漫畫這一點,當然也會好奇,不過秦天倒是有所猜測,他確實挺會畫漫畫的,還有在網站上發布過插圖,以及即興的小故事。
好像是有什麼活動,也取得了不錯的反響,但當時秦天也記不太清楚了,可能是去忙其他事情了,畫漫畫這件事也就擱置了,也沒想過正式連載。
「以遊戲的方式,或許會比較好理解。」
幸好真的得到了回覆,不然會有點傷腦筋,這個回答讓秦天沈默片刻,還真的是這樣去理解嗎,打遊戲放魔法的那種,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反正他暫時是沒有疑問了,剩下的就是去實踐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