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家繼母天下第一 0002.衝擊性的素材

史努比叔叔 | 2022-05-03 16:19:59 | 巴幣 0 | 人氣 57

“怎麼回事?天啟這一周的更新呢?不是光榮回歸之後,就要開始新的一段傳奇嗎?”
“恐怕真的只是曇花一現了,更新了幾章之後忽然就完全沒動靜,這種案例也不是沒有。”
“雖然印象中天啟不是這樣的人,但已經有之前休息這麼長時間的先例,隨時有可能再次發生。”
“可能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所以確實要花更多時間,但你們說的也確實有道理。”
《我家繼母天下第一》的最新章節,評論區底下哀鴻遍野,不斷呼喚著天啟也沒有反應。
秦天此時在客廳中,沙發上還坐著江雪,兩人對於夏日風情方面,正在進行你來我往的討論。
“阿姨不覺得現在天氣炎熱,應該去買一件泳衣來穿嗎?”秦天循循善誘,期待著江雪的答復。
“那是你們年輕人嘛,我就不用了。”江雪都有些難為情,都已經是阿姨了。
始終不接受買泳衣的請求,秦天不由是有些苦惱,說來慚愧,他是想要一點素材。
要是能看到江雪的泳衣,毫無疑問是對創作有幫助,只是確實不好勉強。
江雪望著上樓的秦天,那背影顯得有些落寞,她不由又擔心了起來。
好不容易這幾天,秦天看起來開朗了不少,現在眉宇間又籠罩著一股陰霾,可惜了一張俊朗臉龐。
她也不確定秦天遇上了什麼麻煩,結合到剛才的話題,她可能有一點思路了。
可能秦天準備參加某種夏日主題的活動,需要了解到女性泳衣的知識。
雖然一名女性經過慎重挑選後,展現出最合適的泳衣是常規思路,但秦天或許參與到了提供意見的部分。
可能是想顯得專業一些,才會委婉地讓她穿一件泳衣,難道剛才應該幫忙嗎?
她聽到穿泳衣的第一反應,就真的是不符合年紀嘛,還是靜觀其變好了。
希望秦天能自己找到答案,不要煩惱太長時間,然後那個女生是誰,什麼時候介紹一下?
藏在被窩中,蕭凜今天沒有去健身房。
昨晚等天啟更新章節,等到太晚就熬不住了,睡眠品質不佳,今天還是只控制飲食就好了。
明明天啟剛好畫到海灘的劇情,蕭凜還期待能看到養眼的畫面,結果就這麼斷更了。
看著評論區一面倒的不信任,她都不曉得怎麼護航了,尤其她這個忠實讀者都懷疑天啟是不是又放棄了。
這種能力出眾的人,或許往往脾氣越古怪。
可能是完美主義,稍微覺得劇情走向有問題,就會閉關鑽牛角尖,甚至更新完全停擺。
抑或是徹底的我行我素,高興的時候穩定更新,沒有興致的時候,更新遙遙無期。
再不然就是身體出狀況,這可能是最常見的情況了,雖然不曉得為什麼,但作者感覺很容易生病。
一間陰暗的臥室中,王濤死死盯著熒幕,創作陷入了瓶頸。
他實在找不到任何可以提升的地方,看了好多銷量好的作品作為參考,仍然沒有什麼決定性的感悟。
天啟的作品自然也有參考,畢竟這種銷量的作品,就像是教科書一樣,尤其天啟的作品像是有靈性一樣。
非常自由,他借鑒其中的內容,短時間內對成績的提升有幫助,但終究沒辦法接近那種感覺。
評論區也有指出這一點,連只需要看的讀者都能明確指出,看來真的就是這麼明顯。
王濤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至少他從只是看到開始寫,經歷了相當痛苦的過程。
如今的成果在一些人眼裡或許不錯了,但他總認為還能更好。
天啟再次罷工的事情,他也從更新日期看出端倪,連請假都沒有,只能說大神就是任性。
高高在上的大神不更新的時候,說不定與菜鳥新人沒有差異,雖然不是幸災樂禍的時候,但王濤還是忍不住有點高興。
人性或許就是如此,他也不覺得慚愧。
商業街上人來人往,而站在一家店前的秦天,看著剛抽到的籤,神情有些呆滯。
“恭喜這位客人抽到特等獎,海邊旅遊住宿券兩張!”店裡的大叔宣佈喜訊,秦天還是沒有反應過來。
隨即他臉上湧現喜色,不由分說進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在女性泳衣店精確報出了尺碼,在店員異樣的目光中拿著袋子離去。
家裡客廳,江雪同樣高興:“你抽到住宿券啊,那我們可以一起去玩了,到時候店裡我會宣告暫停營業的。”
江雪經營著一間小花店,生意還算可以,不過暫停營業幾天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那你等我一下哦。”江雪臉色微紅,看著秦天給她買的泳衣,到臥室進行試穿。
以不知道尺碼是否合身的名義,秦天終於如願以償,看到江雪穿上這件有那麼點不健全的泳衣。
江雪雖然有些羞愧,但這個尺度剛好是她能接受的臨界點,看在秦天臉上笑容的份上,就接受了這份禮物。
秦天擦去了眼角的一滴淚,將心中的感動傾瀉而出,傾注在了電腦熒幕上的畫紙中,一幅幅波瀾壯闊的海景就此誕生。
剛買了點小酒和小菜的蕭凜,東西放好後看了一眼平板,隨即火急火燎奔向廁所,一段時間後才出來。
臉上紅潤了一些,眉頭舒展了不少,臉上笑靨如花,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天啟總算更新了,這次的完成度還是那麼高,以後去海邊看來要小心一點了。”蕭凜不由感歎,趁著精神抖擻補上健身的次數。
在咖啡廳角落的王濤,不小心把嘴裡的咖啡給吐了一桌,引來周圍的目光。
慚愧不已的同時又難掩震驚,天啟更新的海灘章節,將他認知中的創作天花板又提高了一個檔次,還有什麼是沒展現出來的?
暗自感歎學不來,且現在可能不適合站起來,等時機成熟再悄悄離去吧,今晚免不了又要黯然神傷,借酒澆愁。
“天啟,終究還是強勢回歸。”
“沒想到人妻角色能達到這種程度,不可能再創新高了吧。”
訂閱開始不斷上漲,單日漲幅是更新至今之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