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聖女的祈禱 二 1. 難以呈現的美好

史努比叔叔 | 2022-11-21 11:21:31 | 巴幣 2 | 人氣 107

寧靜的午後,秦天在自己的房間裏。
房間裏的擺設很簡單,幹凈的床鋪,幾件折好但沒放進衣櫃的衣物。
秦天坐在電腦前,註意力集中,手中觸控筆落下,在繪圖板上描繪線條,直到漫畫人物逐漸成型。
漫畫人物的表情和聲音,像是能透過熒幕傳達出來,秦天檢查後很是滿意。
由他來說或許不妥,但光是這精致畫風就很有市場了。
來到一個漫畫網站上,登入後臺上傳了《聖女的祈禱》的最新章節。
成為漫畫家的半年裏,成績還是很不錯的,能擠進銷量前十的行列。
這一切都歸功於江雪,這位住在隔壁的漂亮鄰居,給了他前進的動力。
想要將江雪的魅力呈現出來,這樣一想,剛才的好心情好像就消沉了一些。
首先這個漫畫網站上的漫畫,內容都不是很健全。
讓以江雪為原型的女主角,去經歷那些糟糕的劇情,他肯定心懷愧疚。
其次就算覺得自己的畫風在不斷進化,仍然難以呈現出江雪的美麗。
這個有些失落的心情,持續了整整一周的時間。
因為秦天發現,目前隔壁顯然是沒有住人的情況。
平時通常每天至少遇到一次的,早上江雪有慢跑的習慣,秦天也差不多時候出門買早餐。
倒垃圾的時間也經常一樣,不然就是倒垃圾的時候,碰上江雪澆花。
再不然下午買菜的時候,兩人的時間其實也接近,有時候都相約一起。
平時去像是書店或是咖啡廳,十次有七次會撞見,剩下三次是在玄關穿鞋,聽到隔壁門打開,但突然想起衣服還沒丟洗衣機,一來一回才錯過了。
江雪不在的一周裏,秦天的內心無比冰冷,只剩下了脆弱的軀殼。
平時創作漫畫能一直湧現的熱情,現在看到自己畫的東西都沒眼看。
陽光和沙灘,來往的遊客有說有笑,江雪則坐在躺椅上。
溫暖的海風和陽光,確實能放松身心,有答應朋友的邀約還是不錯的。
吃到了當地的美食,旅店也十分舒適,晚上還能小酌一下。
這裏是最後一戰了,算是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以前忙於事業,現在閑著也是閑著,她會努力充實自己,增廣見聞也是一方面,要回去了其實也充滿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