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聖女的祈禱(新) 1. 晚餐

史努比叔叔 | 2022-11-14 22:39:42 | 巴幣 0 | 人氣 123

寧靜的午後,秦天坐在書桌前。
手中觸控筆落下,在繪圖板上描繪,漫畫人物逐漸成型。
內容不太健全,女主角的表情和聲音像是能從熒幕中透出來。
說來慚愧,女主角是美女鄰居江雪作為原型去設計的。
這種事肯定是不能讓江雪知道的,事實上也不太可能知道。
江雪平時穿著連衣裙,看起來優雅大方,興趣怎麽看都是繪畫插花之類的。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條件那麽好按理說追求者相當多才對。
不過這個月就沒見過江雪家有其他人進出,有人的話應該有動靜的。
畢竟有江雪這樣的女朋友,終究會有些聲響傳出來的。
不排除是真的就秦天沒見到,就是湊巧都錯開了這樣。
但秦天還是傾向於認為,江雪是單身且獨居的狀態。
排除分居的理由也很簡單,真有男朋友應該直接住進來了。
哪怕對方家纏萬貫,這棟公寓也夠高級不會住得憋悶了。
附近生活機能和娛樂又不錯,當然也有可能秦天還是天真了。
他也就靠《聖女的祈禱》發家致富,目前已經收了大量訂閱和贊助。
有些贊助甚至讓他擔心,對方的財務狀況會不會因此出現危機。
希望不是從有限的收入中,硬是擠出大半來贊助,這樣未免令他良心不安。
還是希望各位讀者好好過日子,贊助和訂閱都量力而行才健康。
雖然大致上心裏有數,讀者應該幾乎全部為男性,且可能來自五湖四海。
事業和旅遊,甚至是忙於和大量女性結緣的大老板,可能無暇看不健全的漫畫,甚至不屑於看或者根本沒聽過。
畢竟雖然相關的廣告挺多的,但是大老板們可能壓根不怎麽上網呢?
頂多回回郵件,電子簽收一些文件之類的,不過這種人的生活又豈是他能想象的,他不過相當於一個暴發戶一般,什麽時候讀者們不愛了也就沒收入了。
其他的男性讀者可能就和他差不多,屬於凡夫俗子的行列。
具體樣貌特征就見仁見智了,他比較好奇的是會不會有那麽百分之三左右的讀者是女性,其中又有那麽一個是大美女,甚至女總裁什麽的。
秦天也是被自己的猜想給逗樂了,這比他的漫畫長盛不衰還不可思議。
畢竟根據他的觀察,市場上曇花一現就此沈寂的就已經是鳳毛麟角了,長紅的基本上就是天選之人,遍地都是的還是未曾發光過的漫畫。
秦天的手機有顯示訊息,匆匆一瞥不由面露喜色。
「不介意的話一起吃個晚餐吧。」消息來自於江雪,彼此有在通訊軟體中交換過聯系方式了,剛搬來的時候也受過江雪的幫助。
秦天也想象過江雪的態度,或許真的樂於助人,或許是惺惺作態。
後者的可能性其實不高,他能想象為什麽很多人表面功夫充足,大部分時候展現出彬彬有禮的一面,但心底對此其實不屑一顧。
這種案例想必不會少,秦天自己換位思考就不確定自己什麽心態。
不過感覺江雪不是這樣的,應該更偏向於樂於助人多一點。
當然秦天還有個比較邪惡的猜測,他自認樣貌出眾,身材線條也是罕見,每次照鏡子都不免感慨,有可能是看上了這些才想要接觸。
這個念頭也就閃過那麽一下,當成玩笑即可,成天想這個未免不健康。
整理了一下頭發,穿戴整齊便出門到隔壁,按了門鈴很快就開門。
「今天穿得很帥嘛,先在客廳坐坐,很快就好了。」江雪除了平時穿的連衣裙,外面還套了一件圍裙,秦天看著也是挺盡興的。
到了客廳不免感慨,有錢人的家裏就是不一樣,沙發椅是相當的舒適。
家具擺設仿佛都透著威儀,相較之下秦天家裏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秦天不由又產生了點聯想,他沒有不尊重女性的意思,但這麽多錢都是江雪自己賺來的,還是不久前才稍微排除的男朋友可能性又回來了。
當然江雪也有可能是自己賺的,那麽起碼就是社會精英份子了,高學歷且人脈廣泛,再來就可能是成功的創業人士了,不論哪一種都足夠令他心生敬畏了。
最後可能就是家裏底蘊深厚,零花錢沒有上限之類的,這種情況好像是最惹不起的,秦天要是表現得另有所圖,是不是馬上會被發現,列為重點關註對象,越線的時候不警告直接抹除,輕的可能打到住院少胳膊少腿。
秦天不由有那麽些不寒而栗,這時江雪的聲音傳來:「覺得冷嗎?我冷氣調小一點好了,想說今天天氣挺熱的。」
「好,謝謝。」秦天自然無從解釋,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新聞,而江雪也展現了來意,手中茶杯放在了杯墊上,杯子上冒著熱氣,散發淡淡茶香。
「這個茶葉很不錯哦,有任何事都可以叫我,再十五分左右就好了。」江雪微笑著離開,秦天倒是沒什麽疑問和需求,對於如此招待已經感激不盡。
對於珍藏茶葉這件事,秦天就有點難以想象了,他喝飲料向來比較隨意。
廉價的茶水或是咖啡,偶爾買外面的飲料,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排除江雪本就有喝茶的習慣,可能是家中長期以來的氛圍,必定會嚴肅泡一壺茶什麽的,幾乎都能看到一位嚴肅的父親或是母親,指導泡茶的畫面了。
秦天此時定睛一看,斜對角沙發椅上有一件衣物,又稍微湊近了一些不由睜大眼睛,這件衣物他不知道見了多少次,揉成一團都不可能認錯,更何況眼前的瑜伽褲是整齊疊好的,旁邊還有一件成套的運動背心。
秦天回到原來的座位上,太靠近看未免失禮,出現瑜伽褲也不是太意外。
江雪的曼妙身材擺在那裏,想必是有在好好維持和保養。
控製飲食和瑜伽看來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不過有一件事尚待厘清。
他相信很有可能是剛換下來的,有沒有那麽一絲可能是故意放在這裏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