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想當輔助啊 1. 無奈

史努比叔叔 | 2022-11-11 01:02:58 | 巴幣 0 | 人氣 163

青峰學院,宿舍。
聚集了各路年輕一輩的學府,都想在學院中嶄露頭角。
入學告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創建或者加入一個戰隊。
相當於分組行動,很尋常的一種學習方式,關係到各位學生的將來。
好隊友能帶你飛,不好或是難以配合的隊友,會讓你體會坐牢一般的體驗。
戰隊需要一個守衛,擔任先鋒的位置,通常能承受巨大的衝擊,為隊友遮風避雨。
不過還是看守衛的風格,不一定都是走極致防禦的路線,主要還是看怎麼和隊友協調。
之後就是兩名主將,處於戰隊中段的位置,負責造成巨大的破壞力。
一樣也不是規定,主將可以有各自的風格,甚至可能攻擊性不是那麼強,重點還是在於戰隊整體調度。
最後則是輔助,可以在戰隊後方幫助隊友,通常具備豐富的功能性,以創新的方式贏取勝利。
秦天選的就是輔助,主要是他喜歡綜觀全局,看看戰隊需要什麼幫助,想要走這種傳統的路線。
不過入學檢測的結果,表示秦天目前有兩種能力,一個是再生護符,能在一定範圍內給到隊友身上,持續提供中等程度的恢復能力。
秦天的另一個能力,就顯得比較不那麼傳統了,力量共鳴是可以和一個隊友產生連結,雙方的力量都有所提升。
這個能力無疑讓秦天眉頭一皺,實在是有些殘暴了,與想象中的運籌帷幄有所不同。
當然目前來看都是好消息,開局兩種能力算是極其罕見的案例了,兩種能力的實用性也很高,用起來也得心應手。
反正力量共鳴算是一個備用的能力,主要應該還是用再生護符,通過身法在不同的環境和地形遊走,快速且隱蔽的找到隊友,持續穩定提供恢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