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女校畫漫畫 0001.角色素材庫

史努比叔叔 | 2022-05-11 15:39:42 | 巴幣 0 | 人氣 85

深山中的貴族女校。
秦天在此任職,上課鈴響,他走進教室中。
示範了素描的方式,希望同學們能掌握。
有些學生本來就有繪畫功底,有些學生則完全是初學者。
秦天自然悉心指導,有些學生進步神速。
在面試的時候,除了有認識校方董事之外,也是有認真回答問題。
關於學經歷,特地畢業於藝術院校,只為讓錄取順位更高一些。
做這一切的目的,其實就是來女校搜集素材。
他其實沒什麽必要從藝術院校畢業,漫畫家的身份,足夠他養活自己。
不過為了畫出來的東西,可信度能夠高,就會想盡可能多地搜集素材。
現在眼前青春洋溢的女學生們,就能變成很多種角色。
有戴著眼鏡,比較斯文和用功的學生,但私底下可能比較自由。
喜歡到人多的地方玩耍,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又有小麥色皮膚的學生,身材富有彈性,如同獵豹一般。
可能就正如展現出來的形象,會是比較活潑的類型,且交遊甚廣。
不然就是其實散發驚人氣勢,人們會不敢靠近,但其實想要交朋友。
這時男主角就可以趁虛而入,成為比較獨特的一種朋友。
在學校的不同角落留下紀念,創造出不太適合宣揚的回憶。
秦天在腦中構思著劇情,當然也有參考市場上成熟的漫畫。
內容都是比較不健全的,全年齡向的是不是類似的思路,這就不清楚了。
回到教職員辦公室,收拾了一下文件,便發現身後有人。
「下班我們去喝兩杯吧。」江雪悄悄在耳邊說道,隨即若無其事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
沒有給秦天回復的機會,看來是必須接受這個提議了。
倒也沒打算推辭,今天沒有別的計劃,且確實必須接受。
女教師向來是經典的素材,尤其江雪的年紀比他大幾歲。
基本上符合人妻角色的範疇了,這可是市場上霸權等級的角色。
只有一本漫畫中,有一個或以上的人氣人妻角色,且畫風足夠精致和豐富,基本上就是穩坐暢銷前十的寶座。
劍走偏鋒的幾乎是沒有,真的至少要有一個,最終角色之間的勝負還有討論空間。
下班後開車到市區商圈,可能不是那麽方便,但其實也沒有多遠。
這裏的機能相當齊全,想做什麽就能做什麽,采買物資或是逛街,餐飲以及不同的遊樂設施,可以很好地放松心情。
放眼望去也能看見學生的身影,秦天不一定認識,但不妨礙打招呼。
雖然由他自己來說可能不妥,但他確實是相當帥的,身材也始終有維持。
若非今天江雪主動邀約,他多半會找其他人作伴,可能是另一名女教師,也可能是女學生,再不然就是到遊樂設施中,再開始找尋目標。
畢竟單純觀察可能不夠,或許需要進一步的探討,看看平時是什麽習慣或者偏好,喜歡在室內或是戶外,抑或是是否已經有另一半。
這些都是劇情中可以設計的方向,就算已經試過了,還是能設計出新花樣。
秦天的酒量不錯,此時喝到微醺,江雪的意識可能比較不清楚。
「我知道你想對學生出手,你的眼神太危險了,實在不行就沖著我來。」江雪一開始氣勢洶洶,後來音量越來越低,最後趴在了桌上,又突然起來喝了一小口。
什麽?
竟然是為了保護學生,哪怕不情願,還是勉為其難妥協的思路嗎?
經典模板說來就來,秦天本就正有此意,於是攙扶江雪離開,消失在夜色中。
拉開窗簾,清晨的陽光照了進來,穿著睡袍的秦天感受著陽光。
江雪哼了一聲翻了個身,扯過棉被蒙住半個頭。
秦天換好了衣服,房卡依然放在插槽中,昂首闊步出門搭車上山。
昨晚江雪已經非常配合,提供了不錯的素材,只是現在顯然需要補充睡眠。
他回到學校的教師宿舍,打開了電腦,連接繪圖板使用觸控筆,勾勒出幹凈線條。
內容和江雪有關,目前只是草稿,肯定不能直接發布,不然也太像真人了。
就怕江雪也是讀者,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畢竟他的漫畫銷量有進前十。
接下來翻開檔案,一個名叫蕭凜的學生,這一周會安排家庭訪問。
蕭凜成績不錯,但主要是運動方面突出,網球打得很好,有出去比賽也有得獎。
秦天在屋內翻找,拿出了以前用過的網球袋,裏面幾只網球拍的保存情況還可以,握把重新纏一下就行了。
這兩天投其所好,找蕭凜打一下網球,或許彼此的關系不會那麽生疏。
畢竟初來乍到,馬上選中蕭凜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運動型的女孩,一直是秦天覺得不錯的角色類型。
可以表面上多麽豪氣幹雲,關鍵時刻卻比較被動,需要有人主導。
還有另一種可能性,比較中性化的角色,一直把男主角當兄弟。
直到一段時間不見,各自的身形都發生變化,才意識到已經回不去了。
而進一步了解蕭凜的家庭狀況,其實也是想驗證其他的猜測。
看看有沒有比自己設計的方向更好,有的話當然可以穿插比對一下。
像是運動的興趣和才能,可能受到某一個家長的影響和啟發。
抑或是從小嚴格督導,運動取得佳績是獲得嘉獎的一種方式。
那麽有沒有可能,蕭凜在其他方面獲得嘉獎時,同樣會樂此不疲?
這同樣可以加進劇情中,秦天也粗略畫了個草稿,他自己都覺得內容有點糟糕,讀者很喜歡的那種糟糕。
同樣只是存取到草稿庫,畢竟臉蛋和身材都沒怎麽改,認識的人一下就會看出來。
另外就是目前沒有合適的角色,強行新增也不是不行,但也不急於一時。
蕭凜的緊急聯絡人,姓名艾琳註明為母親,那麽便以艾女士來稱呼了。
穿搭整齊的秦天,在按下門鈴後,直到開門的人出現在眼前。
啊,真是位漂亮的母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