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該隱!咪組給搭!

該隱 | 2022-11-13 18:39:50 | 巴幣 2274 | 人氣 487

  好久不見的該隱得死。

  自原創星球爭霸戰以來已經有兩三個月沒跟大家見面了,正如各位所知,由於我拖稿的老毛病導致《見習軍師》趕不上比賽的截止日期,最後只能宣告參戰失敗。

  而我也打算根據之前曾經讓巴友們填過的調查問卷,將以後的寫作重心放在得票數最高的《見習軍師》上。當然,在閒暇之餘也會率續更新《見習聖女》、《見習探員》、以及時至今日仍困在大墳墓篇的《巴哈戰爭》的,屆時還請各位不吝支持。鳶尾醬大勝利

  最後在進入提問箱環節之前呢,有件關於個人的大事要向各位宣布。
  
  也就是……嗯,我交女友了。(不,等等,真的不是伍德)

  對象是之前在某篇文提過的女同事,是個嬌小可愛,但有時又有點ㄎㄧㄤ的人。不過由於對方不希望透露開始交往的前因後果,所以我也只能言盡於此,最多……就只能說是對方先告白的吧(?

  是說現在想想,我們開始交往的日子差不多就是我開始巴哈神隱的時間,難不成這就是見色──

  好啦,閒聊差不多就到這邊,接下來就開始久違的提問箱環節吧。

  另外由於箱子裡的問題真的太多,所以我會優先選擇我當下能馬上想到答覆的問題,不會照著順序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說實話,這個問題讓我小小思考了一會兒,因為不論哪部作品我都很想繼續寫下去。因為在我的構思之中,每一部作品的中後期都會有至少一處讓我個人非常滿意、很想儘快寫出來的橋段。

  比如《見習聖女》將來的某位配角,在柯蕾特面前展現人性最溫暖光輝的橋段。

  比如《見習探員》的瑤光,在另一場滂沱的雨中與吳悠真正敞開心房,相知相惜的橋段。

  比如《見習軍師》的天才軍師鳶尾,為了打倒某位鬼谷九曜而佈下的連環殺著。

  比如《巴哈戰爭》的某位巴友,在最後的最後賭上性命做出了一個能終結戰爭的決定。

  不過若硬要在這些作品裡選一個最想寫的……那,大概還是親女兒秦瑤光的《見習探員》吧?

  
  
  這一題即使我不說,應該也有很多巴友猜得到我的答案了──沒錯,就是「中國」。

  先不考慮近代在對岸壓迫百姓的那個政權,中國過去五千年來的歷史是我最中意的。不僅僅是因為憧憬那些在紛紛擾擾的亂世中開拓未來的英雄,更是因為孔孟所提倡的儒學之道確實令我獲益良多。

  孔孟迂腐,真理卻在其中──當褪去紛繁的外衣,那些看似陳舊古板的哲理底下,其實都蘊藏著荏苒千年、仍然歷久不衰的箴言結語,所以人人皆可為堯舜,人人皆可封聖。

  只要,你能在生與死之間短短數十年的夾縫中……看清世界真實的樣貌。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但我在高中時期最好的成績是百米11秒左右,以一個不是體育班或是田徑隊的普通學生來說算是很優秀了,當時這個秒數還讓我自豪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到大學,我被那種自由的生活給侵蝕腐爛,身上的肌肉逐漸成了贅肉、體力也大不如前,時至今日最多可能就跑個十七八秒而已吧,還有高機率跑到一半休克。

  
  
  君不見燎原之火天上來,驅灼萬海不復回(ㄏㄨㄞˊ)。

  
  
  會喔,不過自從畢業後就沒有唱過了,但以前在大學倒是蠻愛去成功路的一家日k開包廂的。

  必點歌曲有:玄米律師的《雷夢》《魯蛇》、怪醫黑傑克Janne Da Arc的《月光花》、鋼之煉金術師SID的《Rain》、魔法使之嫁JUNNA的《Here》等等,歡迎各位巴友們前去聆聽一下。

  不要問為啥沒有Aimer,女神的聲音豈是我能隨便唱的?

  

  1.先趁熱把薯條吃完,再吃漢堡跟雞塊,違者斬立決。

  2.我最近買了OLED版本的Switch,好想玩真三國無雙,又好想買薩爾達。(結果都買了)

  3.沒有參加爭霸戰,也沒有參加角角者,但我有女朋友了。

  
  
  這代表大家心裡一直都有我啊(´∩//ω//∩`)
  
  不過對於更新緩慢的我來說,能看到自己的名字一直出現在各個巴友的提問箱中其實也是蠻開心的,歡迎各位繼續以我的名字去騷擾其他的巴友唷(X
  
  以上就是今天的提問箱,沒意外的話下禮拜開始會先主力更新《見習軍師》,然後不定時產出其他三部作品的後續進度,到時候希望各位也賞個光來捧場一下囉。

  那麼,就讓我們在鳶尾與冷蝶的鴻門宴上再會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其實是有原因的w 因為有的剛出爐太燙,吃下去感受不到味道,所以後來會為了讓它不那麼燙而先吃像是漢堡之類的主餐(通常途中嘴饞會想配幾根薯條w)。我是會趁薯條還酥脆時就趕緊吃光的(๑و•̀ω•́)逮就卜噠
2022-11-14 00:23:22
該隱
嗯嗯~確實會有太燙入不了口的狀況呢[e17]
好吧,暫且免去阿諾死罪,押入大牢待秋後再審(X
2022-11-14 23:11:07
伍德‧瓦懷特
該隱呀該隱,本來以為你疏於更新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讓人掬一把同情淚,沒想到是不愛巴友愛美人。啊啊,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要自己小劇場)
對伍德始亂終棄你要怎麼負責(X);說好的魯蛇聯盟呢?怎麼可以背叛同盟QAQ (並沒有說好)
.
我也是畢業後就沒再去唱過日K了,不過邀現在的伍德去大概會變成懷舊金曲鑑賞會吧(
2022-11-14 09:47:45
該隱
工、工作也很忙是真的喔,就算下班不跟女友去吃晚餐,最快也是得八點以後才能回到家呢[e15]
魯蛇聯盟的成員可以自己開始組CP呀,現在勳一X伍德或是秋茶X伍德的股價都看漲唷(欸
.
其實我去日K唱的大部分不是老歌也是動畫歌了,果然還是開始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啊......(嘆)
2022-11-14 23:14:37
虚ろな光
喔喔 ㄋ好久沒發文了呢

是說肌肉退化的困擾我也有 嗚嗚

最後恭喜你交女朋友啦OwOb
2022-11-14 14:59:23
該隱
阿光好久不見了啊~謝謝你的祝福[e16]
沒事的,我們只是比較疼愛自己的肉肉,捨不得它累而已QAQ
2022-11-14 23:15:30
魚子壽司


沒事
祝福
2022-11-15 22:25:15
該隱
(剩粉
復活

感謝XDD
2022-11-16 00:15:11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還以為該隱神隱去了,想不到是迎來春天啦!恭喜恭喜
https://media.tenor.com/PbMg7x0pasYAAAAC/clapping-applause.gif

不過在幸福同時還是希望該隱能常常浮出水面啊,想你耶[e5]
2022-11-19 21:28:58
該隱
謝謝句點的祝福~最近真的把很多心思都放在女友身上了[e16]
不過當然還是不會忘記大家的,放心www
2022-11-20 23:56: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