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見習探員的工作日誌──雪燕(立繪)&人物介紹

作者:該隱│2022-01-29 00:07:28│巴幣:220│人氣:487
 該隱得死。

 結束新年前最後一天的冗員生活後(沒開玩笑,真的完全沒事做),現在終於開始放年假了。

 然而原先預計在明後兩天進行的關子嶺溫泉之旅,卻因為疫情爆發而告吹……本來是這樣的,但由於已經先付款,所以家父還是勇敢的決定要啟行去當防疫破口。
 
 明明他前天因為打完BNT,所以全身因為副作用而起疹子、不能泡溫泉。
 
 咳,總之等待了好幾個月的立繪終於完稿了,一樣在這邊曬圖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委託的角色是《見習探員中的戰力天花板,外號國北守護神的雪燕小姐。

 
 
 (林雪燕,繪師:再音さく)

 姓名:林雪燕
 性別:女
 年齡:106
 身高:176

 能力名:『平山冷燕』──是可以■■■■■■的能力,亦是除了「獸」之外,歷史上唯一被獸檻評價為第十級(威力足以干涉星球)的異能。由於異能的「副作用」,雪燕的外貌永久停滯在取得異能當下的模樣。

 喜好:抽菸、鍛鍊異能、開車兜風、投資。
 討厭:傷害她孩子跟車子的任何人。


 經歷:

 雪燕生於1914年灣國的日治時期,並於20歲時和三位兒時玩伴──項如平、卓陵山、白絳冷一同加入志願軍,曾在「國北大空襲」跟「古寧頭戰役」等事件中表現優異,於是他們便在長官的授意下,組成了當時灣國軍中的特殊精銳小隊──「獵禽」。
 
 1950年「達爾文事件」爆發,前去勘查達爾文巨人的獵禽小隊被夏威夷島毀滅時的餘波影響,沉入海底。在奇蹟般地生還後,四人發現他們全都獲得了「異能」……世上最初的幾位超越者也就此誕生。

 幾人在退伍後各自於不同領域大放異彩,雪燕也在世界政府的協助下創立了「獸檻」,並擔任總部局長。之後即便卓陵山跟白絳冷等人接連年邁逝去,不老不死的她依舊守護著這個與昔日友人的故鄉。

 在異能崛起的黎明期,雪燕以壓倒性的實力維持住世界混亂的局勢,但同時也殺害了不少作亂的恐怖份子。於是在不知不覺間,她便成為了無人質疑的「世上最強超越者」。


 和卓陵山是夫妻,但直到他去世前都沒有子嗣,因此將收養的吳悠和吳律視如己出。


 


 ------分隔線君------
 呼,終於把雪燕小姐介紹完了。

 由於《見習探員》的歷史主要是以現代台灣為基底設計的,因此年齡橫跨整整百年的雪燕在背景設計上就比其他角色更複雜,要查的資料也更多,但幸好最後還是努力做完人設了。

 稍微提個跟故事無關的小設定,除「達爾文事件」之外《見習探員》跟現實台灣歷史唯一的命運分歧就是1971年,在雪燕小姐的介入下,台灣得以保留在聯合國的席位,不致失去主權退出世界舞台。

 以上,希望各位看官喜歡《見習探員》雪燕媽媽小姐的這張立繪。

 讓我們在即將到來的《巴哈戰爭》中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二十一把
不錯

01-29 00:12

該隱
感謝稱讚,都是繪師的功勞OuOb01-29 00:15
勳一
哦哦辣個腿有夠讚~滿分
.
說到疫苗,我還在猶豫第三劑要打哪牌,聽到同事說打完莫德納像被火車輾過(X

01-29 00:28

該隱
勳一484想被雪燕小姐狠狠D踩在腳下(勳一:這在業界是一種獎勵
.
強迫症我是打算繼續打AZ,湊個三條www但聽說根本沒啥防護力。01-29 00:34
東堂隼人
氣場強大的美人媽媽!

01-29 00:43

該隱
果然當媽的氣勢不強是鎮不住小朋友的[e19]01-29 00:51
小瀀
是高馬尾耶

01-29 00:43

該隱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所有具備女強人氣質的不是短髮就是高馬尾[e16]01-29 00:52
伍德‧瓦懷特
感覺是時間系的能力(?)
黑長直也是能當女強人的,看看眾多學生會長的人設──什麼你說他們最後都會變嬌而且很遜炮(X?)

01-29 02:56

該隱
──薩哇魯多!!!
咳,究竟是不是時間系異能呢,敬請期待未來的第五章節《獵犬內戰篇》。
說到黑長直學生會長......一時之間我好像只能想到加速的黑雪姬餒(?,不過他也沒遜炮屬性就是了。01-29 12:15
魚子壽司
溫泉群組……沒事ᕕ( ᐛ )ᕗ

01-29 06:20

該隱
害我以為是色色的東西,就趕快去查了一下[e16]結果甚麼都沒有QQ01-29 12: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是什麼呢ww(´∩ω∩`)
副作用感覺很長生不老,曾經熟悉的事物一個個離去只剩下自己感覺有點難過...但幸好還能遇到新的夥伴( ´・ω・`)(白髮高馬尾很讚諾~(ゝ∀・)

01-29 07:23

該隱
雪燕小姐的異能會在將來的劇情中透露唷( ̄▽ ̄)
.
長生不老之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得不斷經歷相遇、相惜、以及離別......所以也許唯一的辦法,就是好好珍惜現下擁有的事物吧。
.
謝謝莉雅的稱讚//01-29 12:20
悠閒紅茶
嗯?雖然還沒看,但紅茶怎麼彷彿嗅到了一股辱華的味道呢XDDD
話說該隱你到底是文組還是理組啊?親身下海(?)去找資料,這份精神實在是太偉大了(抽面紙
還有這位媽媽真的好香,請問地方的媽媽需要欸不是警察先生你聽我解釋!

01-29 08:51

該隱
既然要辱,何不從世界觀就開始辱華呢?
是說自從我把國家設定成灣國,這部作品就完全沒在盜文網站出現過wwww
也還好啦,就是各種google跟維基百科而已[e16]
.
地方媽媽就在你附近(X)
地方警察就在你附近(O)01-29 12:22
灰塵
居然和台灣歷史結合了XDD
難怪這麼熟悉( • ̀ω•́ )
圖依舊香啊 看到超香的圖精神就來了ˊˇˋ

01-29 10:16

該隱
缺點就是我還得去查台灣歷史年表,避免設定跟歷史衝突到www
對吧對吧,害我半夜睡不著一直盯著立繪看(X01-29 12:24
虚ろな光
穿的高腰 阿斯~~

然後異能足以干涉星球嗎[e23]

01-29 12:02

該隱
高腰hen蚌[e19]
沒錯,更正確地說是火力全開時可以改變星球表面的結構。01-29 12:25
阿熊桑
哦哦哦原來雪燕小姐是這種高馬尾漂亮大姊姊設定
拿著菸斗有一種復古感好讚(?

01-29 21:28

該隱
我猜猜,阿熊桑本來以為是熟女類型的齁www
畢竟雪燕小姐是百年前的人嘛,設計時就想說給她拿個古早味的小配件[e16]01-30 15:05
夜梓的臨殃
雪燕小姐好漂亮/////
有一種高冷大姊姊的感覺,但也有一種母親的溫柔在www
期待期待>////<

02-16 20:27

該隱
謝謝~繪師真的是神,給人設就能完美畫出我們心目中的角色模樣//02-18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hydrasmit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