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A箱】20. 久違的提問箱之首次公開!我的OO

小蛇hebi(詩音) | 2023-08-10 22:50:01 | 巴幣 254 | 人氣 207


各位安安,我是最近正在盡情享受暑假的小蛇。

很久沒有開提問箱了,一看不得了,上次的開箱文居然已經是五月的事情了。

不過反而應該要說,我這幾個月這麼不活躍,卻還是有人記得來我這邊投問題,真是太感謝了XD

那麼就開始這次的QA問答吧!

Q191:

  坦白說,麥香系列的三寶紅茶、奶茶、綠茶我全都給過。就是欣賞那個15元,就是要喝那個童年的麥味。

  假如三者之中要選一個最喜歡的話,果然還是會選紅茶吧,喝過最多次的熟悉的麥香最對味,本篇文章沒有業配。

  至於麥香秋茶,如果有知道哪間店有進貨的話請通知我,我50收(<ゝω・)☆

Q192:

  那我就來說一個真的從來沒在任何文章的任何小地方提過的興趣好了——蓋麥塊建築。

  (以下隨手亂蓋,版本1.16.5)



  然後我是生存模式廢廢,我只玩創造模式。

Q193: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1/2嘉義人,我應該要說我對嘉義的大小事瞭若指掌。但事實上,我只是個活動區域僅限住家和學校附近方圓一百公尺以內的宅宅,而且對嘉義特產方塊酥毫無興趣。

  不過,嘉義特有的東西我還是略知一二,像是用火雞肉做的雞肉飯、湯底是豆漿的豆花等等。當然,這些東西在外縣市也開始出現,不一定要跑到嘉義來吃。

  順帶一提,假如你來嘉義市吃雞肉飯的話,不用考慮要吃哪一間,基本上除了最有名的噴水雞肉飯以外大約都好吃。

Q194:

  雖然我不知道旅行雜記,但我知道有本名為《神的祕密:革命之後》的書,作者正好就是隻來自大漠的睿智倉鼠!

Q195:

  那肯定會變成人人隨手做環保、守護乾淨海洋、天降紅茶雨、白雲都是棉花糖的美好世界啊!✧٩(ˊωˋ*)و✧

Q196:

  句點可是巴哈天使長,溫暖又治癒人心,認真努力也很有愛心,當然也很可愛了d(`・∀・)b

Q197:

  一百零一隻,因為《101倉鼠》是部好動畫,推薦大家都去看看(>ˊ ωˋ<)

Q198:

  雖然我是沒有桌邊一定要擺可愛倉鼠照片或是熊貓玩偶這類療癒小物的習慣,不過我創作的時候,首先必須要位於一個只有我一人在的小空間;再來天氣不能太過炎熱;然後桌上要有裝滿水的水壺,才不用常常跑出去裝水。

  研究顯示人在經過一個門或兩個空間之間的界線之後,腦袋中的思緒就會刷新,基於個人親身經驗,我相當相信這個說法,每次去完之後廁所保證忘記剛剛才想到的句子。所以至少要準備好足夠的飲用水(如果你是個常吃零食的人,記得零食也要事先擺好擺滿)。

  再來就是為了讓我能進入我的個人小世界,我會戴上全罩式耳機聽音樂,有歌詞無歌詞的都行,專心寫作起來之後,我會完全不記得剛才聽過的歌有哪些。

  如果可以的話,手邊再擺上一杯紅茶or珍奶or烏龍奶茶,相信對於激發創作靈感也會有幫助ლ(╹◡╹ლ)

Q199:

  人口販子(X

  或者是經紀人,請將你手上的三名嬰兒訓練成歌星、演員與偶像,從小送他們進殘酷黑暗的演藝圈,培養成無情的賺錢機器。

Q200:

  第一句指的是我之前隨手寫的倉鼠小故事,歡迎點擊文字連結閱讀XD

  我平常不太吃零食點心下酒菜(?),不過我印象很深刻,小時候某次吃辦桌,我們家很早就到,整間餐廳都還空蕩蕩的,無聊的小孩子們就全部拿起桌上的瓜子開始狂嗑,在那種時候的瓜子真的很好吃。



熱烈火燙的夏天還沒有結束,大家,繼續玩起來嗨起來吧!\\\\ ٩( 'ω' )و ////

然後祝住在北中南東的你各位都多獲得點天上掉下來的休假,但家門口和陽台不會淹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現在茶系問題都被灌進蛇蛇的信箱嗎?太可怕惹
2023-08-11 02:08:53
小蛇hebi(詩音)
我倒覺得所有人的提問箱都充滿了秋茶粉,大家秋茶股先買起來(X
2023-08-11 12:46:27
符晴
為什麼裡面一個我都沒提到!
2023-08-11 09:28:09
小蛇hebi(詩音)
看來符晴粉都很害羞!大家嗨起來啊!
2023-08-11 12:46:53
十鳶
好吧,說 倉鼠欠倉鼠國大使多少XDD (誤
2023-08-11 10:03:47
小蛇hebi(詩音)
倉鼠只好繼續賣萌來還人情了XD
2023-08-11 12:47:25
傑出荷包蛋
倉鼠大使好踴躍啊哈哈
2023-08-11 12:57:23
小蛇hebi(詩音)
為了推廣倉鼠的可愛不遺餘力XD
2023-08-11 17:31: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倉鼠國倉鼠大使外交大啟動w
來自大漠的睿智倉鼠非常可愛~ヾ(*´∀`*)ノ
秋茶家興盛指日可待(x
2023-08-15 00:39:06
小蛇hebi(詩音)
倉鼠國興盛也指日可待(*゚∀゚)
2023-08-15 14:02: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