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集章】2022高雄百點集章行動 Part 6 (岡山)

炎忤 | 2022-10-27 15:29:26 | 巴幣 2 | 人氣 186

由於集章活動已於10/30結束,部分章已經不在原地點了(虛擬章全撤),想知道哪裡還有請參考FB社團情報或自行詢問各點服務處。

日期:2022.09.01
行程:皮影戲館 → 岡山醒村 → 螺絲博物館
岡山4個點跑了3個,還有一個航空教育館,有點遠、門票又偏貴,也沒有特別興趣,覺得CP值不高就pass了。

皮影戲館

南崗山捷運站出來往右邊那個方向走就能看到岡山文化中心了,皮影戲館就在旁邊。

1F有皮影戲的介紹展區,除了文字介紹和物品展示,還有一些互動式的面板。


4F有特展——百獸之王 虎年特展:東華皮影戲團 (展到2023.02.26)
小小的展晃一圈很快,部分展區是禁止攝影的,注意一下標示。


詢問服務台還有4個章可以蓋

百點章
.
岡山醒村
我從皮影戲館這邊騎腳踏車過去,結果繞半天才找到w

從那個很大的空地進去,然後看到可以轉彎的路就右轉,工作站就在一堆樹後

本來想問還有沒有眷村文化節的章可以蓋,警衛大哥說好像沒有,但是熱心地拿出六顆眷村的章不只是岡山的,也有左營和鳳山的眷村章(不過我在這兩處都沒看到)大哥說上面的人要看有沒有遊客,所以我們去蓋章他都會幫我們拍個照w

螺絲博物館

只有一層樓能參觀,不大的展區,大概10幾分鐘就能逛完。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遊客,所以沒開冷氣……
這邊參觀要簽名,這天在我之前只有一個人來這邊,
基本上就是岡山螺絲的發展,還有關於螺絲的科普,算是有內容,但沒什麼特別的。

館內不知怎的有點舊舊的www展示的螺絲也大多是生鏽的。

外面有些神奇的裝置藝術(?)

這邊有滿多章,是可愛的機械人(?)系列,還有一顆超大的章,阿不就還好我有帶白紙,A5大小剛剛好

下一回~ Part 7 文化中心/逍遙園/高雄文學館/三餘書店/柯旗化故居/高雄車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