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集章】2022高雄百點集章行動 Part 2 (高雄展覽館+文博會)

炎忤 | 2022-10-01 15:02:43 | 巴幣 0 | 人氣 271

由於集章活動已於10/30結束,部分章已經不在原地點了(虛擬章全撤),想知道哪裡還有請參考FB社團情報或自行詢問各點服務處。

日期:2022.8.12
雖然是百點集章的心得,但主要會講逛文博會的事。

我是第一次到這邊,捷運搭到三多商圈站,再走一段路就到了,附近也有輕軌站。百點其中一點的總圖也在附近,不過我妹拖超久太晚出門就沒時間過去了。

展覽館很大很漂亮!

集章處在入口進去左方的服務處,標示得滿明顯的

文博會的第一天,本來想說星期五人應該不會太多吧,結果超~級多人><

沒特別做功課就來了,只知道有高捷的蜜柑站長(雖然本貓沒來)和三麗鷗的攤位,走進去整個不知道從哪開始。

有幾段路真的是很擁擠的感覺,明明有冷氣卻感受得到身旁人散發的熱氣......


有滿多攤也有自己的章供人蓋,很多都好可愛!

左上蜜柑站長超可愛!右上三麗鷗的章蓋不好QQ


逛下來主要是買了一些明信片和小胸章。

右邊兩張是免費抽詩籤的,本來覺得滿酷的想買張明信片,但看了看還是沒有很對眼的


在 馬該的所有 攤上花60元抽獎(是那種轉轉轉,球會掉出來的)
結果竟然抽到10張明信片+胸針欸,算是偏歐ㄅ
最小獎好像是3張明信片

超愛怪奇事務所的所長!他超可愛 !!!
好想買娃娃,雖然才399但我是窮鬼買不下去
所以只買了個小徽章(如前面的圖)

三麗鷗的攤好多人喔,不過商品好像都是熱門的那些,喜拿、Kitty、美樂蒂之類的,就沒去跟人家排隊了。
展場另一頭比較少人,算是比較商業的攤位嗎?忘記正確的分類叫什麼了,就是一些較高單價的商品吧。

這攤忘記攤名,就是很怪的貓貓(?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你攤位還放這台電視,還是以前那種厚的電視欸www

是真的烏龜!

逛了2小時,其實還想再逛逛,但我妹就在那邊吵腳酸了。
而且去的時候大太陽,回去大概4點半就在下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
結果我們還只帶一把小傘,超落魄ww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