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集章】2022高雄百點集章行動 Part 8 (橋頭)

炎忤 | 2022-10-29 13:00:02 | 巴幣 2 | 人氣 326

由於集章活動已於10/30結束,部分章已經不在原地點了(虛擬章全撤),想知道哪裡還有請參考FB社團情報或自行詢問各點服務處。

日期:2022.09.13
行程:捷運橋頭糖廠站 → 廠長宿舍社宅事務所 → 捷運橋頭火車站 → 橋頭車站
(紅色是百點章,藍色是我自己去的集章點)

糖廠這邊以前還滿常來的啦,學校和家人朋友都來過滿多次,這次就沒有特別逛,就當散步。

捷運橋頭糖廠站
站內有兩個蜜柑站長的章,出站也有兩個。
先去買太成肉包吃,順便蓋這邊的章(詢問店員)
買肉包旁邊就是肉包故事館,也是他們家的,但好像現在疫情沒有開放。



廠長宿舍
沒有走很遠就到了,現在是吉照故里茶道院,裡面好像是賣日式甜品,我只有在外面蓋章拍照。


這章我真是怎麼蓋都蓋不好,蓋了好幾次,不是左邊沒蓋好就是右邊沒蓋好,再不然是字不清楚@@

照片這個已經是蓋最好的了

社宅事務所
超逆光www

沿著小路繼續走就會看到黃色的建築,現在在整修所以章不在這邊,但是虛擬章一樣在此。
實體章是在糖業博物館很大Logo旁邊的警衛室。
這裡的章不曉得為何跟別的外觀都不一樣(不是指圖案),其他地方都是類正方體,這裡卻是一般的一根可以拿的(反正有在集百點章的就懂啦)(補:旗津的戰爭和平紀念館也是)
我還跟警衛確認是這個嗎,警衛說「你懷疑嗎」,我就很不解啊www


我有先查到說遊客中心也有紀念章,就順便問警衛,結果他一臉肯定地說沒有,還一副「我都跟你說沒有了是怎樣」的感覺,我才覺得你這態度是怎樣www
反正我就還是去看看,雖然是叫遊客中心,但在google地圖上是寫「原橋頭糖廠俱樂部」,也可以沿路跟著遊客中心的指標,我是不知不覺就找到了。

走進建築沿著走廊可以看到遊客中心辦公室,進去問說要蓋紀念章,他們都以為我是說百點的,我解釋很久說是這邊的章,他們才搞懂。
而且章就在進去第一個桌子上的盒子裡,他們到底是在搞不懂什麼啦www(藍色的章x7)


捷運橋頭火車站
橋頭糖廠這邊蓋完章,我就順便走去火車站。
雖然不算太遠,但那個路真的是有點難走欸,就沒有人行道w
捷運2號出口就接火車站了。
這裡的章怎麼跟其他捷運站畫風超不一樣www
(圖1中肉包下面那個)

橋頭車站
章在售票口。
(糖廠服務中心那張最右下黑色那個)


下一回~ Part 9 前金 + 駁二 + 鹽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