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樂團日誌] 他來了、來了、貝斯手,他終於來了 (cover:Avril Lavigne—Happy ending )

玥希縈 | 2022-10-26 19:21:00 | 巴幣 116 | 人氣 635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團的貝斯手終於來了,可能是迫於要請全部人吃串串的壓力,為了錢包好,終於來了。

結果換我們的總召—類似團長的節奏吉他手臨時有事不能來XDD

想當然爾貝斯手一來就說,下次團長要請客,請貴鬆鬆的串串www

不過團長剛成為在地爸爸,什麼都有可謂是人生勝利組,所以奔波勞累大家也是能理解滴。
不過是不是習慣聽吉他手刷和旋了,突然節奏吉他沒來,練團的時候大家彷彿都迷路了,在打拍子的路途上,我根本在裸奔XDD

從頭到尾都是『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做什麼?

另外這次是在專業的錄音室裡練團,團裡有人在錄音室實習,因此把整團帶來順便練習她的,看她到處接線接接接。

搞了一陣子,還是失敗告終XD

每個人的耳機都只能聽到兩個音軌,沒辦法聽到全部人的。

不過沒關係,能去專業的錄音室練團也不錯了拉。

這次主要錄的音檔是Avril Lavigne的Happy ending,最後還是用手機錄,並不是專業的儀器,為了不要對不起自個的童年女神,我就不開口唱了XD
(話說如果是專業儀器錄的音檔,我不確定能不能PO在網路上就是了)


話說我們團真的很酷,以我18歲就出來打工,只要缺錢就跑去打工,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半工半讀到研究所,闖蕩江湖,看遍各地有錢人、三次人、奧開頭的客人們所訓練出來的專業眼光,我一直都覺得這團有一種『大佬任性,大佬想玩音樂,所以大佬跑去組團』的即視感。

雖然大家都很低調,但我猜其他人在其專業領域上應該都是不差的人。

團裡有人參與的節目拿了大獎,練團過後大家開開心心的拍影片慶祝,拍千手觀音WWW

我就像黑山老妖排在她身後,吸取OO獎得主的日月精華,看看我有沒有那福氣可以入圍今年的獎項XDD

突然,我覺得我也該好好認真一下。

所以在團員們的介紹之下,我開始去上課,主要上KB和唱歌,一種沒賣掉手中的籌碼,反而還加碼的概念XDD

我發現樂團比我想的還好說話,只要我提出要唱,她們都很乾脆地說好。

而且剛好上課地點也在我家附近,練琴還免費,這很重要。

聽到免費立馬報名。

雖然下一首歌很搞KB,不過看在角落邊的人物難得能和大佬組隊,和它拚了。

附上一張練團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