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樂團日誌] 練團難得全員到齊的一天!-(cover練習:I Love Rock 'n Roll)

玥希縈 | 2023-03-17 19:00:07 | 巴幣 18 | 人氣 452

     經歷年初的住院,在住院期間完成新書的二校與三校,好不容易好了之後又不小心中標在家自我隔離了7天,真是弱雞的身體狀況= =

沒辦法、樂團我只能PASS兩次,剛好團員各自也有事要忙,中間還有年假,樂團直接被按下暫停鍵。
是的,但是大家終於在三月中敲下日期團練,而且這次是全員到齊,實在是感動萬分啊!!

而我手頭上的書籍也都完成,只等著上市,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XDD
說起我真的是很會忍的人,今年的三月份我才告知比較親近的朋友說,我出書了。
包含樂團的團員們。
我大學的閨蜜還打電話噴我,「你也藏太深了吧!!」
尤其是我國中的死黨,一臉蒙逼兼滿臉問號。
呵呵、這才是邊緣人的真諦,殺得旁人措手不及XDD。
PS、我的親戚都還不知道,我告誡家人不要講出去

    厲害吧、沒人能猜透我下一步要幹嘛,大概幾年前還在唸碩班的我,也不會想到我會走上這條路,包含玩樂團。
我一向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看似衝動,但是我會到處做功課,做過詳細的調查,接著就是問問自己的良心,要賭還是不要賭?
雖然組樂團運氣的成分比較多,畢竟要找到和自己合拍的團,不太容易。
不一定要多情比金堅但至少合作愉快,能一起開開心心地玩音樂就好。
這次因為全員到齊,所以一起討論樂團未來的規劃,以達到一致的共識,剛好團長也有新的點子想要嘗試。

總之、在吉他手們英明的領導之下,樂團裡一股祥和之氣。
雖然練團的次數沒有很多,一個月一次,但是是有緩慢地前進,我個人覺得是很OK的。

     這次除了練舊歌之外還有嘗試和一下新歌,I Love Rock 'n Roll一首西洋老歌,哈哈,我超愛這首歌的。
(KB可以全程躺平,有彈沒彈都沒差的一首歌,顆顆。)
總之,這首歌合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行。
至於我、自從染疫之後嗓子從胖虎升級成唐老鴨,有種回不去的感覺XD
還是認真乖乖彈KB兼寫稿。
附上新歌片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