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 員工旅遊、一直玩一直玩 (上集)

玥希縈 | 2022-11-02 19:00:04 | 巴幣 252 | 人氣 721

   每年公司都會舉辦員工旅遊,只是我們公司非常的隨性,你可以選擇參加公司辦的也可以選擇自主組團參加,只要四人就可成行然後再向公司請錢就好。

因此,我和同期進公司的工程師組成一團,打算去高級的飯店耍廢,共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們搭高鐵去台中,說到台中就不得不提宮原眼科,這好像是必吃的行程之一。

說起台中,我人生第一次去的外縣市就是台中,剛好是大學跟著系隊去參加校外比賽的時候,雖然我是控球後衛,不過我是來旅遊的,比賽什麼的,就交給學姊來扛WWW

想當年,考研究所的時候,我超想進台中的某一家好學校,但是分數差了那一咪咪,就落到了更南方的好學校XDD

偶爾……我想著當時再更努力一點就好了,會不會人生劇本就會不一樣。

總之、這次的台中之旅,我還和大家強力許願要去逢甲夜市。

第一站,宮原眼科。


先在門口拍幾張照片,早期我都在這邊排隊等冰淇淋然後站著吃,但是我們幾人都背的行李,打算去分店有位子坐著吃。


看這遠遠的人潮。
早期也是排在那邊等冰淇淋,站著吃。

等到了分店之後,大家開始選擇障礙,到底要吃哪一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但是我秉持著難得出來玩,要吃就要吃不一樣的口味,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口味,所以我選了茶冰淇淋的「跟往事乾杯」。
我看了它的配方是鐵觀音、玫瑰、桂花、薄荷,我覺得應該是種滿特別的味道,加上我被它的名稱給吸引。




我吃的是一球冰淇淋升級聖代,所以看起來浮誇的。
不得不說,真的是滿特別的味道但不難吃,好奇同事點的味道,吃了一輪之後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明天會更好」有點像芭樂冰淇淋的感覺。


途中經過台中綠川覺得滿漂亮的,隨手給它拍一下。

吃完之後,稍作休息一下,我們就騎ubike前往我們的下一個地點。

第二站,勤美綠園道
大家一看到有誠品,立馬衝進去,為了吹免費又涼的冷氣,晃了幾圈之後,吹個透心涼才打算去外面廣場的市集晃晃。

在百貨公司買的唯一東西,在飯店耍廢怎麼可以沒有酒,立馬給它買一罐,打算好好享受美麗的夜晚。


來到外面廣場的市集,剛好有舉辦台中農產品的相關活動,所以去那邊晃晃。
如果有人問我,去了台中買了什麼
我的回答不是太陽餅,而是皮蛋和鹹蛋XDDD
在那邊吃了一圈,有一攤的茶滷蛋實在有夠好吃,外加標榜皮蛋無含化學品,這身為蛋類料理的愛好者,忍不住買了一包。
想著,帶便當應該用得到。
路上買了伴手禮打算送給閨密,給她蹭吃蹭喝的那麼多年,她每次出國、出差、旅遊都有買東西給我,我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買了似錦堂的蛋捲給她,要不然我本身不愛吃那些糕點類的東西。

第三站,審計新村
  人真的是超級多的,台中的陽光超級好超級大,我發現這邊超多「年輕人」,看著逛著混在人群裡感覺自己也變年輕了XDDD

不得不多這邊滿多文青風的咖啡店,和打扮裝扮,而且走得是意識流文青,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



2樓還有許多小店,我們排好的伴手禮之一就在2樓,找了半天,才找到它。
是森小姐的茶店。


我本身是愛喝茶的人,但是我不喜歡喝熱茶,我個人喜歡喝涼茶,所以我一直在找可以冷泡的茶類,結果這家全部的茶,都可以熱沖和冷泡,這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一口氣買三罐,一罐給閨密。

大家在審計新村晃完之後,計畫坐公車去飯店check-in,然後休息耍廢坐等吃晚上的自助餐,吃完再散步去逢甲夜市晃晃。
第二天,依舊是買買買和耍廢。
這一次的伴手禮,是要買給公司長官的,雖然每家公司的送禮文化都不相同,但是我個人出於禮貌,覺得至少同部門的長官們要送。
反正也是小東西,我也不可能買很貴的。

因此、我打算分個上下兩集,上集集中在玩的部分,也大多是第一天的行程,下集才會詳細介紹此次員工旅遊的主角—五星級飯店開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真好啊!可以去旅行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11-02 20:01:37
玥希縈
哈哈~~一年就等這次了。[e12]
2022-11-03 22:23:39
西斯歐 兔兔奈
好棒 期待下集 剛好十一月底也要去台中玩
2022-11-02 21:22:33
玥希縈
台中滿多可以玩的點,就看目的、交通、想吃的、路線就會不太一樣,網路上也滿多資訊可以做功課的。[e19]
2022-11-03 22:26: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