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樂團日誌] 開到荼蘼男女對唱版 (完整cover:王菲—開到荼蘼 )

玥希縈 | 2023-10-28 16:42:11 | 巴幣 12 | 人氣 210

        這次的女主唱因有事不能來,所以團長找來外援來唱XDD
第一次來嘗試看看王菲—開到荼蘼的男女對唱版,剛好我們有男女主唱,可以好好發揮這特色。
可惜我KB的部分還沒練開到荼蘼的難版,還是比較簡單的版本,最近覺得我的狀況好很多了,不過我花很多時間在練習樂團的新歌上。



那整首就是鋼琴彈到尾,中間兩段間奏還是鋼琴SOLO,整個逼我吃老本。
只能說、貝斯手還真是會選、、、、、、
因為我是主要的,所以我和鼓手的配合就很重要,我在練習的時候,最怕的也是和鼓手拍子對不起來。
雖然我是SOLO但是還要能對鼓點。
這次第一次SOLO合的狀況是可以的,唯一的差別只有,鼓手的速度是77,我的因為譜上是寫72,所以我的有慢了一點。
為了練這首,也是搞了三種譜,前奏和間奏的鋼琴譜、和旋譜、老師某段間奏寫的數字譜,超級忙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次看老師現場聽歌就能寫出譜,寫出和旋,突然就覺得真不愧是專業人士。
所以我大概知道,在流行音樂的路上我還有一段路
所以我後來還是有上古典鋼琴。
其他的就看上天給我的機緣
我會做我該做的努力,不論成敗如何,我都能接受
只求一個『 不悔









總之、一切都看上天的安排
而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等我練完新歌,應該會開始練開到荼蘼的困難版。





我覺得開到荼蘼男女版還可以,哈哈
至從染疫後就覺得有影響到唱歌,話說我還有兩堂唱歌課程還沒用完
唐老鴨歌喉還有救嗎?QQ



PS、靠、樂團影片中的我看起來有夠胖,人到中年還要奮力減小肚肚,哭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緬因吉
沒有妳呀
2023-10-28 21:51:22
玥希縈
有啊、背景的旋樂就是用kb做出來的,這首歌不適合鋼琴的聲音。
2023-10-28 21:57: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