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我介紹 & 出版書籍介紹

玥希縈 | 2023-03-15 19:00:08 | 巴幣 2206 | 人氣 760

筆名:玥希縈

性別:女

來源:來自1988喜歡邊緣化兼躺平的巨蟹。

格言:不禁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人生信念:不是選擇對的事情,而是一旦下定決心,就要讓它變成對的事情

興趣:除了鋼琴、料理、畫畫,之外又ㄎㄧㄤ又冷門的都想玩看看。

職業:每次氣噗噗想離職,公司恰好會在社畜氣頭上的時候,發獎金的職業。

喜歡的詩句:我每隔一陣子都會換,最近喜歡宋末元初詩人的《山之高》某句。

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我心悄悄。

最近在研讀大神的作品看來的詩句。

目標:爽爽過我ㄎㄧㄤ到爆的快樂小日子。

給讀者的一句話:感謝我們在文章裡相遇,期望一字一句能讓你/妳會心一笑。

任何出版資訊或文學相關消息,會po在粉絲專頁上,有興趣的、和喜歡我文筆的人可以按讚加追蹤喔~~
↓↓↓↓↓↓↓↓↓

上班時的我:

寫小說時的我:

看書和寫詩、寫散文時的我:


遇到好人好事的我:


遇到渣男和運氣帶賽時候的我:

以上大慨就是我吧?
****************
出版書籍《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介紹:
真的沒想到此書居然也有一天能出版,當時我上的是輕小說課程但我喜歡古裝的風格,因此這本書有點半古裝半搞笑的成份在,要說四不象也是啦、

但我還是想寫,只能我能寫的東西。

外加我想了想,八股滿滿古裝風的閻王,如果碰到白目的現代女大學生,這個設定應該會很有趣,於是我就動手寫了。

*********************************
書籍部分試讀:

    從遠方傳來陣陣馬蹄聲,一匹黑色的駿馬踏著河道旁的落花,揚起陣陣彼岸花的漣漪,而騎在馬鞍上的人;那人頭戴通天冠,紛亂的白玉珠十二旒,底下的龍顏卻是極其俊美,一身玄色瑰麗長袍鑲著蟠龍紋,駕馬縱橫馳騁,那散發的氣勢可謂氣吞山河。

冷峻的五官配上白皙的肌膚,一對劍眉星眸俊美無盡,威風凜凜的姿態,就算在他的懷裡,都可以嗅到不可一世的氣息。

閻王冷冷睇著他懷裡的那個小傢伙,看她抱他抱得死死的,沒有一點女子該有的端莊與矜持,便帶著冰冷的語氣嫌棄道:「放手。」

「放手?放什麼手?反正我都死了,管他的。」杜小花聽聞抱得更緊了,那美男的懷裡,有種淡淡獨特的香氣令人淪陷。

******************************
科科
這是我最喜歡的男女一眼定情的橋段了,這是刪減過的,大概就是這種風格,對我文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擊網站販售連結參考看看喔。

雖然我覺得、我寫得太過歡樂了,嚴格來說整本書只有閻王是正常人XDDD
真是難為他了。

啊、常見的吐槽役我就交給女主的大師兄兼前輩—柴犬多多了,會寫這個角色的原因很簡單,柴犬的表情包太多了,全身都是戲。


這是我用AI跑出來多多的形象圖,但是好像太可愛了,不太像我心目中的多多,反而網路上的梗圖比較像XDDD

最後我想說,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台詞:
「我的意中人,他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彩祥雲來找我。」

我想,哪個女子的意中人不是希望是蓋世英雄呢?

或許在年輕歲月中,都曾盼望能在水深火熱之時,能有個踩著七彩祥雲的人伸出手,帶自己脫離苦海。

我明白,人生不是童話故事,終究不會有蓋世英雄出現。

可所謂的說書人,或許就是全世界做著白日夢最無可救藥的人,就算現實中沒有蓋世英雄、沒有白馬王子、沒有異世界,一切都沒關係。

這世間茫茫的書海裡有各色各類的男女主,也有各種笑點和劇情,總有故事能打中你的內心,讓每個人在需要孤身一人堅強過日子的時候,讓人會心一笑就好了。

我抱著這個期待,在三點一線的生活中編織著白目夢,維持著寫作簡單的初心完成了此書,撰寫著我想很久的笑點,刻劃著我的蓋世英雄,沒想到會有成為說書人的一天。

誰說世上沒有蓋世英雄?
書中自有顏如玉


此書《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推薦給,喜歡惡搞戀愛喜劇的讀者,希望你我都能笑著過每一天。

網路販售平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七夜墨
感覺大大也喜歡古風 身為創作者 一起加油吧OwOb
路過新手作家~
2023-07-27 08:03:49
玥希縈
拍謝、今天才看到,下班立馬回XDD 正努力對抗懶癌中,現在下班只想摸魚睡覺,都不想碼字WWW
2023-07-31 20:15:02
七夜墨
沒關係 生活比較重要XD
工作辛苦了OwOb
2023-07-31 20:19:32
天黑黑黑黑黑黑
有獎金豈不是賺爛
2023-09-19 20:39:34
玥希縈
心累換來的獎金wwww
2024-02-15 20:24:32
哈利
大大你好
2024-03-10 15:1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