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70

R.K | 2022-10-15 07:19:14 | 巴幣 0 | 人氣 115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過一段時間後,夏美與本部長還有刺鼠小隊剩下的三個人跟金毛楊回到了海港基地,他們全部坐在一起開會,而會議桌上只放了一台佩姬的蝶式,這個會議非常沉重。

佩姬雖然有氣無力,但還是將報告做完了。除了金毛羊跟夏美還有種是事不關己的波奇,其他人都傻眼看著佩姬的報告。

詹森說「身上有些黑點的就可能是被惡魔汙染或是遺傳?那…不就代表我…還有巴雷都…很有可能與惡魔有關係,這有多少可信度?這不會是真的吧?」詹森眼睛出現恐懼,頭髮被他撥的凌亂,他很慌張看著地板「所以…金毛羊先生當時問的….,還是這是金毛羊先生弄出來的騙局?」詹森看著金毛羊並試圖在金毛羊身上找到答案

金毛羊關愛的眼神看著詹森並搖搖頭,金毛羊知道不管他要怎麼解釋都沒有用,說什麼都是徒勞。

佩姬看著詹森,這可是詹森少數表達情感的樣子,他跟羅斯隊長都是屬於認命的,都常都一副無所謂,反正接到命令就行動,只是羅斯隊長好像心中有別的想法。

本部長說「詹森隊員,你先冷進一點,先跟大家說明,這個臨時的會議內容基本上屬於機密事項,這…夏美同意了。」

夏美用她那專業又睿智的口氣說「是的,雖然我喜歡公開透明,但我跟蠻姬,正確地說是蠻姬在對抗惡魔的時候,我發現這些東西,比異獸更難對付,而金毛羊也提過過去的案例,這些東西會躲藏在人群中,所以目前最好的做法是敵不動,我不動。」

本部長點點頭繼續說「還有…像是黑點是否為疑似惡魔或被惡魔改造的,藥水秘密還有人類最後安全區,金毛羊先生說這可能是薩賓斯的研究..」

金毛羊舉手,本部長點頭讓他發話,金毛羊說「我想我說什麼都不太對,所以你們就自己判斷吧,那些基本上可以斷定是薩賓斯或那裡的人…,所判斷的結果,所以真假我不知道,所以你們就把他打個大大的問號就好,因為都沒證據。可惜是我沒有坐上火箭去別的碉堡。」

波奇低著頭,手摸著刺鼠尾巴,牠有些掉現了,佩姬看著波奇,拉著波奇的手低聲說「別擔心,我會修好牠的。」

波奇說「沒事。」波奇實際上在想小丹尼的耳機,她一氣之下把耳機跟其他人的遺物,一起送回本部了。
本部長說「現在其他碉堡大概維安更強了。」

JT-15醫護官敲門推著輪椅走進來,上面做的是打點滴狀態的蠻姬

大家看著蠻姬,蠻姬先來到金毛羊前面,她說「你的玩具,比想像中有用太多了,沒想到你活到現在,讓我還可以有機會見你。」

金毛羊無奈地看著蠻姬說「好久不見,對你也可能幾天不見,我對這一切…感到抱歉。」

蠻姬如往常高傲的說「這也沒什麼好道歉…」

「等等…」夏母原本靠在牆壁上,突然起來走到金毛羊與蠻姬前面,看了本部長跟波奇三個人「我突然想到,最一開始刺鼠小隊調查實驗室的任務是誰安排的?」

本部長搖搖頭說「不就是一般的搜索任務嗎?」

夏美說「是嗎?那我換個方式問,是誰要甦醒金毛羊的?」

佩姬看著詹森還低著頭,就回答說「是羅斯隊長,如果要知道琳達副座可能也知道,但他們都不再了…,再說當時我們並不知道金毛羊會在那裡!」

波奇說「我可是重頭到尾都反對的喔。雖然我現在不想說話,但還是聲明一下!」

夏美心裡有些翻白眼看著波奇,夏美繼續說「謝謝你,佩姬,但這不是我的疑問…。」

本部長說「不管如何,接下來我們都有很多事要做,面對一個全新或者突然變成未知的未來。」

夏美撫摸自己的額頭說「起碼我們有個方向了…」

「好了好了~~」本部長走向中間看著波奇她們說「現在先要處理的問題有兩個,一個是你們三個之後想待哪裡,還是留在刺鼠?那誰當隊長?」

佩姬看著波奇,詹森頭起頭,她們互相對看了一下。

「這些不用急著決定,你們三個慢慢想。」本部長轉頭看著夏美「另外一個先要做的事情是夏美,妳…到底接不接本部長?!」

夏美帶起她那帥氣的墨鏡,露出爽朗又帶點陰險的微笑,看著本部長。

本部長臉紅低著頭說「算我錯了,拜託,給個回復吧,夏美。」

完~~~~~後面還有尾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