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4

R.K | 2022-10-06 09:03:51 | 巴幣 0 | 人氣 122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波奇倒在地上摸著自己的臉頰,看著自己的手,是血,是她的血,鮮紅的血。恐慌的波奇,開始尋找自己的媽媽,但不管怎麼樣四周都只有可怕的怪獸。

佩姬用力地爬,突然間空中要東西掉下來,漸起層土,壓死了不少異獸,佩姬心想還好沒有打中波奇,她仔細的看是高射炮,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高射炮從天空中掉下,現在波奇比什麼都重要,她很想放棄,因為就算救了波奇,也未必可以安全離開這裡,但她決定要死也要跟波奇死在一起。

詹森因為高射炮掉有些許落站不穩,他發現空檔,衝向波奇抱住波奇,有隻異獸衝向詹森,詹森大喊「佩姬!!」

佩姬控制蝶式但感覺上來不及,馬上想要緊急控制犬式,她的眼睛出現些許光芒,犬式微微動起來往異獸撞上去,佩姬不知道是她做的還是自動程式的行為。

波奇看著可怕的機械怪獸撞可怕的怪獸,她在想,她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眼前的東西都沒看過。

詹森報著波奇來到佩姬旁邊說「還可以動嗎?」

佩姬留著眼淚搖搖頭說「腳不行了,你帶波奇逃跑吧。」

「我的腳也有一點扭傷。」詹森看著四周,將波奇放下,看著波奇那被土弄髒的臉說「波奇,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波奇,波奇。」

波奇狐疑著眼前的人,不認識但又好像在哪裡看過。

詹森搖晃波奇,但波奇都沒反應「她到底怎麼了?心理創傷?」

佩姬說「PTSD,大概她一直在忍受,直到看到以前情景,所以回到小時候的狀態。」

詹森說「能清醒嗎?,她一個人或許可以成功逃跑。」

「不知道。」佩姬緩緩坐起,抱著波奇說「快醒醒阿,波奇。」佩姬無意識地用手發出電流。

異獸又開始包圍詹森他們,詹森拿起步槍開始對異獸亂射,他知道沒有手段可以阻止異獸吃他們,希望最少波奇可以逃跑。

波奇看著眼前長的佩姬的女子,全身髒亂,但很溫柔地抱著她,她心想,不對,這是什麼,這不就是佩姬嗎?她手顫抖微微抱著佩姬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佩姬傷成這個樣子。」

佩姬跟詹森聽到波奇醒了,詹森加強火力攻擊異獸。

佩姬撥開波奇臉龐的頭髮「波奇你聽好,往西邊跑,本部長他們在那邊,快跑,你一個人有辦法活下去的。」

波奇搖搖頭說「我不要,為什麼我要一個人逃跑。其他人呢?」

佩姬說「沒時間了,我跟詹森都無法撐太久,快跑吧。」

波奇看著地板的蝶式說「這裡不是有很多蝶式嗎?」

佩姬說「抱歉,我不是金毛羊先生,快跑吧。波奇。」

波奇遙遙頭。

四周的異獸正在虎視眈眈的看著眼前的三個人,詹森的的子彈用完了,異獸就像是看著玩具般的眼光看著他們,眼睛露出嘲諷的微笑。全部向他們衝過去,異獸還要互相推掉旁變的競爭者。


隊員跑向本部長說「報告,本部長,剩餘的人差不多都在這裡了,只有零星的異獸在攻擊我們,他們幾乎都往碉堡去了。」

本部長點點頭

隊員再報告「鑽石小隊也在往這裡行動。」

本部長說「夏美?替我聯絡他們。」

隊員說「報告,沒有夏美女士,是JT-15。」

本部長說「JT-15?,不管了,先替我接到他們。」

「…本部長,你好,這裡是鑽石小隊,原JT-15..」

「你好,夏美呢?」

「夏美姐,現在跟蠻姬再處理還再碉堡作戰。」

「那你知道,夏美的裝備在哪裡嗎?」

「不知道,我們被夏美姐穿上裝備就來了。」

「…了解。」本部長擔心夏美做傻事,這不是夏美第一次做傻事。

參謀說「沒是拉,你不用擔心夏美。」

本部長走到旁邊,把板子拿給參謀說「你看看夏美拿了多少東西。」

參謀看著板子,上下滑動「子母飛彈,高能電熱劍,…恩…虧她還真能拿…怎麼會,這東西誰讓她拿出來的。」

本部長點點頭說「最終兵器,就被她這樣拿出來了,而且還不只一個。」

參謀搖搖頭心想,夏美有打算做什麼蠢事,拿了這些香菇彈做什麼,希望不會用到,那可是最終兵器。」


詹森背著波奇,一邊用兩人三腳的方式帶著佩姬往西邊移動。

詹森說「你們到底是什麼東西,第一次看見。」

波奇眼睛發光的說「可以活下來就不錯了,別問,你會怕。」

詹森說「打從一開始見到你們兩個我就覺得很反感,尤其是你波奇,雖然我對很多事情都是沒意見。」

波奇嘟著嘴吧,佩姬說「波奇,別說了,你也該體諒詹森的辛苦,他可是背著妳跟抗著我移動。」
波奇說「可是…」

「可是?就不可是了。」詹森看著四周圍起來的電磁牆,蝶式都動起來了,像是美麗帶著著電光的蝴蝶飛舞,再她們四周組合成了電網,將異獸隔絕在外。沒想到當時波奇要佩姬對她通電,透過波奇來操作複數蝶式,可且還真的可以。「妳確定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嗎?本部長在那裏。」

波奇說「確定,沒想到蝶式的共感這麼方便。妳只要注意妳的被不會燒焦就好,哈哈哈。」

佩姬不好意思說「抱歉,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詹森說「沒是,衣服還可以撐得住,燒壞就算了,反正是公發,妳只要注意不要把波奇的腦燒壞就好,現在就已經這樣了,壞下去還得了。」詹森嘆了口氣

佩姬說「沒想到詹森話變多了。」

詹森說「我有點體會到隊長的感覺了。」

波奇開始搖晃說「我聽到了,我很正常好不好,…我不會再變成那個樣子了。哼。」

詹森說「妳別晃,掉下去怎麼辦,異獸撲上來可不好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