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9

R.K | 2022-10-15 07:17:54 | 巴幣 0 | 人氣 122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巨大的聲響,大家都知道,大地碉堡自爆了,帶著大量的異獸。



詹森突然驚醒過來,身上綁滿繃帶,他的腳也被包紮起來,他看著旁邊還有準備拐杖,會心一笑,沒想到還有時間準備著個東西,他想要拿起拐杖時發現,躺在他旁邊的佩姬,全身也都跟他一樣綁滿繃帶,詹森手沒拿起拐杖,緩緩的移動身體到佩姬旁邊,纏繞繃帶的他,只好用手摸著佩姬心臟,來確定她是否活著,他感應到佩姬的心跳,眼淚流了出來,還好活著,詹森活動一下肩膀,發現背部有些痛,大概是被佩姬燒傷的地方吧。

一位醫護兵走進來,看著坐在地上的詹森說「需要幫忙嗎?」

「恩,可以扶我起來嗎?」詹森說

醫護兵撐起詹森後詹森問「現在是什麼情況?」

醫護兵說「恩…大地碉堡爆炸了,現在還再判斷狀況,細節可能只有本部長跟搜索不對的人知道。」
「恩,了解,謝謝。」詹森撐起拐杖說「還有你有看到波奇嗎?那個個子小小的,說話卻很大聲的小女孩?」

「恩..波奇,哈哈。」

「怎麼了嗎?她該不會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鬧事嗎?」

「…該怎麼說呢?那個小女孩在本部長那裡大鬧了一番,大家都聽到了,而鑽石小隊,跟她一起初去調查外面的狀況。本部長想要移動,擔心輻射層可能會往這裡飄,先想辦法離開。」

「了解,謝謝。」詹森拍了醫護兵的手臂,拿著拐杖走出帳篷


詹森撐著拐杖慢慢移動,波奇突然衝過來抱住詹森。

「等等,怎麼了?」這讓詹森有些措手不及,跟暫不太穩

「沒事,你還活著。我…我很..抱歉」波奇難得表露出失落的情感

詹森溫柔的撫摸波奇的頭部「好了,反正都活下來,沒事,你不是出去調查了嗎?」

波奇說「是小精靈要我去找他們的。」


地上冒著煙的外裝甲,裡面的人生死未卜,完全沒有動靜,波奇拿著衝鋒槍,帶著鑽石小隊前進,他們發現了蠻姬的外裝甲,一直線的散落,蝶式的碎塊,腳步裝甲,…他們都認為裡面的人不保了,這麼大的衝擊力,誰有可能活著。

波奇說「在這裡。快,他們還活著?」

隊員急忙圍繞著夏美的外裝甲,隊員用力般下美的手臂,但沒辦法,隊員說「手臂固定得太死了,要砍斷。」

他們小心翼翼地切開夏美雙手的外裝甲。

波奇打開夏美的頭盔,用力拍著夏美的臉,她擔心夏美死了,越拍越大力。

夏美睜開眼睛,看著哭紅雙眼的波奇說「好久不見,在拍我會受不了。」

波奇哭著說「誰叫你要一動也不動的。」

隊員說「夏美姐你醒了,還是跟以前一樣命大。」

夏美說「夠了,我覺得過好久了。」

「夏美姐,你有辦法移動手臂嗎?」

夏美嘗試幾下後說「不行,大概都壞了,你們直接割吧,還有那個蠻姬沒事吧?」

隊員說「沒是,還有氣息,但…需要補充能量與飲料。」

夏美說「那就好,麻煩了,要給我好好照顧這個小女孩。等我回去,本部長就完了。發通訊給他,讓他皮繃緊一點。」

沒過多久隊員成功將夏美跟蠻姬抬上擔架。

波奇敲了好幾下背包說「你還要躲多久,金毛羊先生。」

金毛羊說「這樣你都發現我了阿,波奇小姐。」

「小精靈說的,沒想到你還活著,再說除了你誰有辦法同時操控那麼多的….無…人機。」波奇說
隊員抬起背包,開始破壞背包,將金毛羊抬了出來,金毛羊瘦的跟骨頭一樣

金毛羊笑著說「不用勉強自己了,波奇小姐。」

「我一直…都是直來直往的。」波奇嘟著嘴

夏美抬起身體,跟隊員拿了墨鏡戴上後說「好了,走吧,我們回營地吧。」

隊員說「好的,夏美姐,你又寫了一篇傳說故事。」

夏美帶著愉快的臉說「拜託,讓我好好休息吧。」


詹森說「所以金毛羊還活著?真了不起。這樣也能解釋夏美的裝備的機動力跟電力來源。」

波奇說「恩。」

詹森問「那夏美女士呢?」

波奇用手指著本部長的帳篷說「在那裡,本部長跪在夏美腳邊要她當本部長,夏美正在考慮,夏美再念本部長是糟糕的人,不會對待小精靈….之類的,而夏美姐才剛醒沒多久,精神還特別好,我就先回來看配機…跟你。」

詹森說「好了,妳去找佩姬吧,不過她還沒醒來,我去看看本部長跟夏美。」

「好!」波奇走向佩姬休息的帳篷

詹森撐起拐杖,往本部長的營地走過去


他聽到參謀長好奇的問夏美說「他們怎麼有辦法這麼快趕到大地碉堡。」

夏美回復參謀長說「那個就是異獸被刺鼠小隊的貨卡吸引往西移動,所以讓比較晚出發的我們不用繞路,所以才可以更快的到大地碉堡,另外…其他原因是….有金毛羊的能力,所以可以更方便的找到安全有快速的路,這讓我們小隊也驚訝。」

詹森來到帳篷,大家看著他

詹森向本部長參謀跟夏美問好,他只想知道羅斯的狀況,問本部長「我想請問,目前有其他人的消息嗎?像是羅斯跟琳達?」

夏美跟詹森搖搖頭「目前都沒有妳們三個人以外的消息。」

「了解,謝謝,夏美女士。」詹森默默地離開,最後補了一句「對了,夏美…姐,我永遠支持妳,不管是當本部長還是在前線…。」說完詹森就離開了。

夏美看著詹森一拐一拐的離開,回頭看著本部長說「我還沒說完,我好不容易才收斂,結果妳給我搞這齣戲。」

JT-15小隊的醫護兵走進帳篷,根本部長點頭後,將手裡的資料拿給夏美。
本部長跟參謀長都不知道臉該看哪裡,往哪裡擺。

「你們兩個在亂看阿,一個是老長官,一個是同事,我可是幫你們留了很大的面子,在前線我也聽你們的乖乖的建置了無數個基地。」夏美一邊搖搖頭一邊翻了手中的資料後,旁邊的隊員都在竊笑,因為大家都知道,夏美說的是真的,「結果來了16個不知天高的小鬼…」

參謀臉紅的說「這妳要聽…」

「聽妳說個鬼阿,他們16個人的性命都要算在妳我頭上,妳是當參謀當久,沒看過死人了是不是,現在外面有一堆,如果還找的碎塊,你可以看的夠。」夏美跟醫護兵點頭說謝謝後,將資料版拿給本部長繼續說「上面是我們暴力公主的健康狀況,目前看來穩定,還在昏睡中,你盡然讓你神秘又自傲的"秘密武器",在大戰中甦醒,還只讓她吃一些高能量的食物,在讓她處理非常困難的事情,小心我告你虐待,你會這樣對你的女兒嗎?」

本部長說「事情不是這樣的,我沒想到狀況會這麼複雜?」

夏美嘆口氣說「哈哈,這有趣了,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多得很,你在安排任務時,你對超能力了解多少?在不知道這股力量的使用,你就安然的使用這個東西,你這樣跟拿著槍的小嬰兒有什麼分別?」

旁邊的隊員還在偷笑,夏美走過去敲了他的腦袋「別笑,我是很認真的。」隊員連忙跟夏美說不好意思
夏美嘆口氣後說「現在…」她看了低著頭的老長官,跟眼神很失落的本部長,她繼續說「現在我不管,除了調查小隊較加速外,我們要開始撤離,要更往南邊,輻射層隨時會來,重點是,蠻姬跟JT-15小隊暫時跟著我,我來照顧她。」

本部長說「不行,除非你願意當本部長,不然不可以,她是人類最終兵器,要再次冰封。」

夏美聲呼吸後說「讓我想一下,但蠻姬的是我不讓,我答應參謀長安靜這麼久,總該有個福利吧?」
本部長說「你拿了三枚香菇彈..?」

夏美瞇著眼帶著微笑看的本部長說「恩..我不管」夏美帶著溫柔又有點陰險的臉幫本部長整理衣服「不管怎樣,蠻姬就教給我處理,我會讓她以健康的情況下,自行決定是否要再次進入冰棺。雖然我認為這小女孩會直接躺入冰棺,但…還是該給她應有的尊重,難道你或老長官沒發現很奇怪的問題嗎?,你們把她當作工具使用就算了,那你們為什麼不保養工具呢?就算是最終兵器,被你們兩個亂搞,最後也早就壞了,就也別說,到現在也就只有…一個…最終兵器」夏美突然想到,薩賓斯系統原則上也是對付異獸跟惡魔之類的異生物的最終兵器,突然發生的事情太多,夏美知道他需要時間整理所有資訊。

一位調查的隊員近來回報「報告 本部長,參謀長還有夏美姐」

本部長親咳嗽幾聲說「你直說吧?沒關係!。」

隊員看著夏美的臉,有些尷尬,夏美跟隊員點點頭「調查小隊報告,他們在碉堡附近沒有發現任何生物生存,有些照片跟影片在雲端資料夾裡,本部長可以看。」

夏美說「有哪些異常的事項,簡單說就好。」

隊員說「我們在碉堡的西北方發現了一句巨大的骨頭,骨頭有些焦黑,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碎裂,看起來是一隻非常強壯的異獸,但怪的地方是,爆炸讓這隻異獸的頭跟身體分離,但調查小組判斷可能是異獸死亡後,被沖擊帶了的利器切段,但也不排除是爆炸前就被什麼東西給切斷了。」

「哼…真是有趣」夏美笑著說

「恩…是的,夏美姐,現場人員判斷,這隻異獸可能爆炸前後沒多久才死亡,因為只有牠的骨骸還留在那裡,沒有被異獸啃蝕的痕跡。附近幾乎都是沙,什麼都沒有」

「了解,還有呢?碉堡?」

「恩…報告,夏美姐…碉堡完全消失了,我是指爆炸後全都消失了,而裡面有更濃的輻射,而那個…」

「金毛羊,叫他金毛羊就好,他自己也這麼說的。別讓恐懼影響了你的判斷。」

「恩…是的,夏美姐,我…努力的。」

「別擔心,大多數人聽到多少都會害怕,刺鼠小隊當時跟你也差不多。」夏美試圖安撫這些人,羅斯還真的是個好隊長,真可惜,希望他還平安。「你繼續吧?」

「恩…是的,夏美姐,那個…金毛羊…先生,他判斷裡面的濃度太高,現有設備跟能力他無法進去,可能要蠻姬女士,才有可能。」

夏美看著本部長跟參謀長點點頭,轉頭看著隊員說「還有其他的嗎?」

「夏美姐,目前大概就這樣,西邊雖然也都是沙,但目前沒有發現異獸,西邊的調查小隊不知道要不要往遊樂園前進。」

夏美看著本部長,本部長突然知道自己要說話了,連忙開口說「那個…叫他們先撤隊,往海岸基地前進,其他人我會再安排。」

夏美在看著本部長,做出攝影機的動作。

本部長說「喔,對了,還有…記得原路裝置攝影機跟感測輻射的設備。」
隊員說「是的,了解。」

「恩,沒事了,就這樣,你可以離開了。」本部長擦擦頭上的汗,轉頭看著夏美「還…是你來吧?」
夏美一隻手抬高帳篷的門,一邊說「讓我考慮考慮」夏美用手指著本部長「但,蠻姬…還有金毛羊,歸我,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等等,夏…」

夏美轉頭指著本部長,慢慢離開。

參謀拉住本部長,跟他搖搖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