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尾聲

R.K | 2022-10-15 07:20:20 | 巴幣 0 | 人氣 108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無人機飛過灰飛煙滅的大地碉堡,四周都無生機,一職延伸到北方,空氣中滿滿是鐵的味道,必要之惡,什麼是必要之惡,的確是很有效率的殲滅了大量的異獸。無人機試圖尋找捕捉大地碉堡的現狀,但汙染實在太嚴重了,他只拍到大地碉堡炸出來的大洞裡有個巨大的黑色物體,就沒有了訊號,畫面也都是被嚴重干擾。

另外一個地方,波奇站在岩石上,一隻手放在她的衝鋒槍上,另外一隻手舉高,波奇用手掌遮住天空,她看著手掌遮住的星光時不時的跑出手指縫隙,她看著手腕上的刺鼠尾吧,之前佩姬幫她修補好了。
波奇的後方突然出現聲音

佩姬跟其他新隊員氣喘吁吁的走上來

佩姬說「波奇你走慢一點拉,你知道你現在是隊長嗎?保護大家是妳的義務…」

波奇嘟著嘴巴說「隊長?反正就是跟我走就對了,哈哈哈」

佩姬說「妳在這個樣子,詹森又會生氣的。」

波奇戴起耳機說「反正他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其他的都交給你了。佩姬大姊姊。」

佩姬說「是是是,波奇小妹妹,這是新的撒嬌手法嗎,不過還是給我有隊長的樣子。」

「沒差拉」波奇舉起她環繞刺鼠尾巴的手還說「我們現在要去找隊長跟其他人,他們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我波奇大人要把他們一個一個找回來,然後一個一個扁一頓,是吧,佩姬。」

波奇帶著很有精神的笑臉看的佩姬,後方的太陽漸漸升起…

佩姬苦笑看著其他隊員說「走吧,要找到虛能部落只能靠波奇了。」

波奇看著遠方的森林說「隊長,還欠我一杯特調的珍珠奶茶…,欠我的,我一定要拿回來。」



無盡莫里斯-金毛羊-完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