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6

R.K | 2022-10-11 15:26:13 | 巴幣 0 | 人氣 94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大地碉堡發出警告,展開外壁,控制中心升起,就像是冰淇淋一樣,但夏美跟蠻姬都沒有多時間在注意碉堡的狀況,眼前這隻巨大又瘋狂的猴子(惡魔),拼命的攻擊他們,惡魔用力跳,往他們揮過去,沒中,牠又繼續跳,不停地重複。

蠻姬用超能力台起地上的槍管,往惡魔丟過去,惡魔雙手抓住,用力一般,槍管硬是被弄彎,厚重的槍管,對牠而言,就像是樹枝一樣。


夏美說「這傢伙越來越難纏,怎麼辦…蠻姬小姐?!」

蠻姬全身發起綠光飛向惡魔,一拳讓掌心壓縮出藍色的火焰,往惡魔的心臟打過去,惡魔微微一閃,火焰的確燒傷了惡魔,沒有造成危害,不過蠻姬不知道眼前的惡魔心臟或者說是身體動力源並不再那個位置。
惡魔手掌用力將蠻姬扣殺到地板上。

蠻姬最落到土堆哩,產生出具的的坑洞,她摸著自己的左手站起來,嘴角微微流血,眼神還是一如往常銳利,她正在思考她到底要如何打敗眼前的怪物(惡魔)。

惡魔站在他的前方,就像是嘲弄般地看著蠻姬,對蠻姬而言,她與惡魔交手,就像昨天打完,今天繼續,但對惡魔已經過很久了,但上次被搞到要用重新構體,牠也不得不佩服這位小螞蟻,以牠不完整型態出現在這個星球上,小螞蟻們還能與牠交戰,值得鼓勵,但都過去了,惡魔知道他完全可以打敗小螞蟻,雖然犧牲了一些理智空間,只要小螞蟻被打倒,剩下來的就簡單了。

惡魔發現牠眼前那個蛋發出惱人的訊號,牠看著蛋展開了前端,裡面伸出了四個長條型的物體,惡魔的手開發凝聚紅色的血炮彈。


夏美發現惡魔分神看著大地碉堡,連忙飛過去,就走蠻姬,雖然她不知道蠻姬需不需要被救。

大地碉堡冒出濃濃白煙,長方形的物體開始飛向天空,惡魔紅寶石般的眼睛映著這一幕,牠做出投球姿勢準備。

突然水牛式將砲管指向惡魔,開始轟炸,惡魔不為所動,用力將血炮彈丟向飛空的長方形盒子。

夏美跟蠻姬,詹森他們跟羅斯都看到這一幕,紅色的球飛向其中一個火箭,火箭被打出一個大洞,它的上半部撕去動力,好巧不巧地壓到另外一個火箭,另外一個火箭也受損,飛行軌道開始不穩。被打破的地方,掉下了很多藍色的管子跟無人機,也敲壞了大地碉堡的牆壁,但這些對碉堡都不重要了,碉堡準備要爆炸了。

惡魔有點不爽,因為只打下一台,不過另外一台大概也飛不遠,他回神看著攻擊他的水牛式,馬上大吼,讓水牛式再次被震得東倒西歪。夏美也被吹飛頭下腳上的落在前方的樹林上。


夏美放手,蠻姬爬起來說「你手邊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用?那些水牛的炮威力不夠。」

夏美努力想要爬起來,一邊說「蠻姬小姐,還有個運輸用水牛式的水牛式放得比較遠,那個小胖子的火力應該夠,如不夠,那我們還是直接投降比較快。」

蠻姬帶著陰險的笑著說「小胖子?!,香菇彈…,妳從哪裡搞到這個有趣的玩趣。」

夏美說「恩…就….動用了一些"關係",這不是重點,那個東西不知道對他有沒有效。」

蠻姬說「妳還真的壞,不過不用擔心了,拿出來射吧,我會讓他有用的,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這樣搞。」
夏美說「妳是指地下工廠的時候嗎?」

蠻姬說「應該是,那個時候是用小型的。」

夏美說「好吧,那就等妳發號司令了,蠻姬小姐,不用擔心我了。」

蠻姬飄向空中「不用擔心,控制得好,我們不會受到波及的。」

夏美聽不懂蠻姬所說的,但以夏美過往經驗知道,蠻姬是可以信任了人。


羅斯發現琳達眼神呆滯,他們快接觸地面,羅斯想辦法鬆開琳達的手,他抱著琳達向前方的地面滾好幾圈,停下來後,羅斯有點安心微笑,鬆開琳達的身體,看著天空飛高的火箭,沒想到他們活過來了,一切都很不可思議,但羅斯發現琳達沒有反應,突然覺得不妙,原則上衣服可以撐得過這個落地,羅斯看著琳達,他的眼神還沒恢復,牠把槍放在琳達旁邊,一邊叫著琳達,一邊拍拍她的臉,檢查她的脈搏與呼吸,都很正常,不對,有點不正常的事,琳達的呼吸很平穩又很慢,這不像是作運動時的呼吸,跟睡覺差不多。

突然間空中出現巨響,羅斯抬頭發現了火箭有兩台被毀了,但他不知道小丹尼是在哪一艘船,跟白領巾的追逐戰中,他以不知道他大概的方位,心想希望小丹尼沒事,他可不是會止於這裡的男人。

羅斯發現琳達還是沒反應,只好捏住鼻子看會不會起來,再不行就要押手指,捏住鼻子沒多久,琳達就突然一拳的打在羅斯臉上,讓羅斯痛的站起來,撫摸傷口,琳達的眼神恢復神韻,起身看了看後連忙道歉。
羅斯說「沒事,妳醒來就好,換個角度想,我被人這樣做,也可能會來個幾拳。」

「抱歉,隊長,我不是故意的。」琳達看了一下旁邊,發現火箭的殘骸「不會吧,誰攻擊火箭?,誰有能力破壞那麼巨大的東西?」

「不知道,或許是跟夏美作戰的那個惡魔。」羅斯摸著一手臉頰,一手拉著琳達讓她站起來「真正要說的事,歡迎回來,或者說很高興我們還活著。」

琳達拍拍身體的灰塵後說「恩…我好像…進入了某個空間,我想那個就是…複數空間。」

「別問我,我不知道,不知道我是不是也進去了,這能力可以拉人進去嗎?」羅斯一臉懷疑「但這以後再說,我們先…」

琳達說「隊長,你也進去了?所以你也是?」

「一樣的話,我不知道,就我的想法,我是被妳拉進去的,因為我沒有失神,但也很難說,那個…以前的改造人也是可以隨意進入,我想…恩…我不知道」羅斯搖搖頭「反正我們現在想辦法跟夏美或是本部長會合,希望巴雷他們已經到了。」

琳達笑著說「也是,那就…」

「嘶嘶嘶…嘶嘶嘶」

兩人突然都不笑了,臉變得緊繃,羅斯抬起眉頭看著琳達,琳達微微搖搖頭,羅斯跟琳達慢慢轉身看著聲音來源,發現全身焦黑身上還有紅紅跟木炭一樣的痕跡,白領巾在他們後方,看著他們。

羅斯說「不是吧,這傢伙被吹飛就剛好落在我們降落的地方附近,還這麼剛好,他這麼高摔下來沒死?,火箭的火有多高溫也燒不死牠,這隻異獸還真強壯。」

琳達說「隊長…羅斯?!,有辦法嗎?我們的武器好像落在旁邊…」

「恩…妳可不可以在進入那個狀態,或者用出那個像是光劍之類的東西,跟控制中心看的那個一樣?」羅斯看著白領巾一動也不動

「羅斯,我是…很想弄出來拉,但…我不是那個….彌月。」琳達也不敢亂動,她右手還壓在她的步槍上,但她不敢拿,深怕一個舉動就讓白領巾撲上來。

他們互相對望,羅斯嚥了口水,慢慢的移動身體,伸手拿琳達身上的閃光彈,琳達也慢慢著羅斯身上的煙霧彈,另一手哪著自己身上的,羅斯對琳達使了個眼色,琳達將煙霧彈丟出,拿起槍射擊白領巾,羅斯向上拋出閃光彈後,馬上衝去撿地上的步槍。

白領巾發現帶著嚴重燒傷向他們衝過去,閃光彈讓牠閉上了剩下的一隻眼睛,但不影響牠的動作,牠往羅斯他們的位置撲上去,伸手亂抓,可惜什麼都沒有抓到,四周煙霧瀰漫,羅斯他們不停移動,一邊射擊,白領巾伸出細長的舌頭甩,不過什麼都沒有碰到。

羅斯原本要透過對講機跟琳達說不要射擊,琳達的頭盔早就被打掉了,羅斯只好大聲喊「不要射擊了,找地方躲,琳達,活下去,求生訓練妳可是也拿很高分的。」

琳達含著眼淚,但她想繼續射擊,突然間卡彈了,她只好蹲下處理,她聽到碰撞的聲音,心理越來越急,原本簡單可以處理的事情,讓她搞半天無法修復步槍,她聽的羅斯的槍聲換成了手槍,…。

羅斯一邊開槍,一邊誘導白領巾跑,白領巾撲向羅斯,羅斯來不及閃,被撞飛到後方,他的肋骨有些斷裂,嘴巴也流出血來,投也被弄破皮,眼睛都被血給遮住,羅斯脫下頭盔,簡單擦拭眼睛旁的血,看著白領巾慢慢靠近他,他摸摸手邊發現步槍不知道掉到哪裡了,坐在地上慢慢後退,拿起大腿旁的手槍向白領巾射擊,白領巾的舌頭不停觸碰羅斯,羅斯一手揮掉,一手用手槍射擊,他拿起手榴彈往白領巾丟過去,白領巾很快地就將手榴彈彈開,螺絲像白領巾微笑,他不停地摸自己的身體,尋找可以用的工具,但一無所獲,他回神過來,白領巾已經出現他面前,將舌頭纏繞在羅斯身上,舌尖觸摸羅斯頭上的鮮血,羅斯手上只剩下沒子彈的手槍,他拿的手槍敲白領巾的舌頭,但都沒用處,白領巾張開他的嘴巴,準備吞食羅斯,羅斯兩手一攤,呼吸急促,,看著天空,心想這大概是最後的機會可以看著美麗的天空,可惜被他們搞得霧濛濛的。

突然間琳達衝出煙霧,手上拿著裝著刺刀的步槍,往白領巾衝過去,在琳達準備要刺入的時候,刺刀突然發出能量,產生出微微的能量劍,琳達由上往下讓白領巾的舌頭流血有點鬆開,然後抓準時機將次刀刺進白領巾的胸口,白領巾沒意料到次刀刺進他的胸口,手臂向琳達揮過去,琳達也被巨大的威力,揮飛。
羅斯撐起自己的身體,看著白領巾身上插著裝有刺刀的步槍,在看飛遠的琳達,羅斯慢慢的匍匐往琳達前進。

白領巾不停地甩弄自己的身體,終於將刺刀甩開,牠用舌頭舔舔了傷口,沒想到傷口沒有大量流出白色黏液,反而很快就止住了。

羅斯一直爬,發現白領巾朝著琳達走過去,他不管胸口的疼痛,一直大喊,想要吸引白領巾的注意,甚至拿手裡的槍丟向白領巾,雖然羅斯已經沒力,槍也都不遠。

白領巾聞了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琳達,張開嘴巴。

羅斯不管做什麼怎麼樣,白領巾都無事他,他看著張大嘴巴的白領巾,只好用手槌地板,當初為什麼不留在行政中心裡,起碼還有4分之2的存活率,雖然不知道到了母樹會受到什麼地對待不知道。羅斯放棄了,白領巾只要吃完琳達後,就換他了,他就算能殺了牠,他也沒有辦法拖著身體逃離接下來的碉堡爆炸,羅斯只好閉上眼睛,等待事情的發生,他大口深呼吸,等待死亡降臨的那一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