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7

R.K | 2022-10-11 15:29:00 | 巴幣 0 | 人氣 120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霧濛濛的天空,空氣裡凝聚著絕望,原本像是協奏曲的聲音,就像快結束般安靜,沒想到…還差一點才到結尾


蠻姬說「等我發信號就像就像他發射香菇彈吧,剩下來的我搞定。」

夏美看著空中的蠻姬,向她敬禮,夏美說「給我撐下去啊,我們都不行,就完了。」

夏美穿著笨重外裝甲,跑向在不遠處的水牛式,因為其他水牛式跟無人機有些受損,所以連到放置香菇彈的水牛式有些不穩定,沒有野豬式,這套裝甲在快速一定反而顯得可笑。

夏美心想,如果刺鼠小隊都還奇蹟活著,她一定要巴雷將外裝甲下面裝履帶。夏美看著碎裂眼鏡裡的顯示,那台水牛式還一直無法成功連線。


蠻姬繼續攻擊惡魔,不過惡魔開始站在原地看著蠻姬攻擊牠,蠻姬的火焰彈,高壓掌心雷,雖然對惡魔有些痛也造成了傷害,惡魔就只是看著蠻姬,蠻姬在牠身邊繞阿繞,繞道牠背後,牠就轉身看著蠻姬,就像大人看著小孩的樣子 ,蠻姬發覺不對,開始向碉堡的方向移動,惡魔想了一下,開始追上去。

蠻姬看到惡魔追上來,背對著夏美,馬上心電感應夏美「發射,快…快」

夏美聽見了心想,快,我也知道快,穿著個跑也不能快到哪裡去,她一直注意水牛式的連線,希望趕快恢復正常,一直跑,內心越急,快阿,快阿,趕快給我連線阿…突然訊號恢復,燈亮起來了。

水牛式做好發射姿態,身體向前壓低,背上打開升起了香菇彈,準備射擊

蠻姬說「快阿…直接往惡魔射,不用射向高空了。」

「真的?,年輕人這麼猴急,那就不倒數了。」夏美說完,水牛式的飛彈瞄準惡魔的上方幾公尺處,發射香菇彈。

「臨界值?」

「不管了,大小姐會處理的。」夏美嘆口氣說

「蠻姬,雖然懂很多,其實她也還在摸索她的能力。說到底,她也才活過最多20年吧?」

「放心,她上次作過一次,就相信她吧」夏美坐在地上看著遠方的綠點。

香菇彈發出火光與濃煙後向,惡魔飛去,惡魔追著蠻姬,牠發現蠻姬一邊飛一邊轉頭看著牠,眼睛發出綠光,但什麼都沒有發生,他發現蠻姬不是看著牠,轉頭發現有個東西正飛向牠,紅寶石般的眼睛盯著看那個東西,牠感覺有些不妙,轉回頭看著蠻姬。

蠻姬停住,飛向高空說「你慢了」

香菇彈在惡魔上方幾公尺處發生爆炸,在一堆連鎖反應後產生出放射線跟衝擊波還有輻射,但沒有形成蕈狀,蠻姬在上空兩拳頭互相交集。

一群水牛式跟剩下一台的犬狼式跟飛碟式,其他的都被惡魔破壞了,牠們開始移動到夏美旁邊,夏美將飛蝶式裝在背後,看著遠方看著綠色的光點,她無意間眼鏡拿起來。

「小心有放射線…」

「喔!」夏美沒注意,但也沒是「那個小女孩將所有能量壓縮在裡面?,這是一般人辦的到的嗎?還是超能力的人都…?」

「目前…蠻姬只有一個。」

「喔,暴力公主,還真的是暴力公主。我還以為那是我看見最後的光,我們可都在那個爆炸的範圍內…,還真沒想到,都交給她是這個意思。」夏美抓抓後腦勺,將眼鏡戴好,她在想現在該退到本部長營地,還是要等蠻姬,應該都結束。

濃濃的煙霧裡面,惡魔被燒得焦黑,惡魔心想有再來一次,別傻了,他將身體變得更硬,一邊吸收輻射能,讓自己產生突變,輻射某種程度算是魔能生物的一種食物。

蠻姬心電感應夏美「可惡,還有沒有。」

夏美說「一個不夠嗎?這傢伙吃這麼好,老闆,我還有兩顆香菇彈,要加碼嗎?」

蠻姬說「都來吧,這傢伙殺了好幾次,用這次的機會把牠搞定。」

夏美說「了解,老闆說還要兩個。」

水牛式再次發射了兩枚香菇彈,蠻姬再用一樣的方法,作出更強大的熔爐,裡面原則上不應該有生物可以生存。

夏美帶著無人機群慢慢往蠻姬移動,心想什麼樣的怪物可以撐得過香菇彈,現在來加碼到三個,我們到底在面對什麼東西。

惡魔一鞭笞的輻射,一邊受到傷害,就在惡魔取得了某種程度的平衡認,非常有信心地認為這次可以順利過關,彈隨後牠發現,輻射濃度跟其他的問題已經遠遠超過牠的複合,就像是藥吃多了也會變成毒一樣,惡魔心想,這可惡的小螞蟻,盡然敢對本大爺作這種事,這次不會再用琥珀液了,不管怎樣都要打死這傢伙,好不容易將那個向是城堡的異獸吃下去,訓話了這麼多的異獸,怎麼可以止步在這裡,好不容易到這個星球,可惡!

惡魔將身體縮成一團,想辦法突變自己的身體,但輻射濃度越來越高,惡魔心想,在困難的他都撐過去,我(惡魔)本來就是一種很混亂的生物,在能量宇宙中生命之流的突變種(魔能),別小看他了,妳這個小螞蟻,完全不知道世界是如何運行的,我會撐下去,就如往常一樣。


在樹林間,有一隻異獸串出,在他們前面,但馬上出現聽到槍聲,詹森連忙停下來說「我們是刺鼠小隊,我是詹森,這些無人機不是薩賓斯,再說一次,這些無人機不是薩賓斯,是我們用來保護我們的工具,請聯絡本部長,或是現在的最高負責人。拜託!」

一群人離開草叢拿槍指著他們,拿著對講機說「報告,這裡發現自稱是刺鼠小隊的…詹森,一共有三人,兩個女的。」

「佩姬跟波奇..」詹森馬上說

「恩…叫做佩姬跟…波奇?嗯?」隊員帶著狐疑的說

「怎麼了…嗎?」詹森說話有點發抖

「那個…愛亂搞的波奇?」隊員說

「你是誰?哪個小隊的?哪個人在背後說我壞話?,誰說我愛亂搞的?誰…」波奇生氣的說

佩姬很累發不出太多聲音,低聲說「波奇夠了,你怎麼還有辦法這麼有活力。」不過佩姬心裡還算高興,因為這才是正常的波奇。

「恩….是的…本部長,我想…確定是本人」隊員放下對講機「恩…波奇小妹妹,沒想到你還真命大,我還以為離開新訓中心後,馬上就可以接到你的消息。」

「不好笑,我本來就優秀好嗎!還有是沒人手了嗎?連你們這些人都要出來拿槍,哈哈哈」波奇說
「妳還真的沒有多…少變化…波…」隊員說到一半,突然間聽到強烈閃光跟些許的爆炸聲,但沒過多久就沒聲音了。

這讓他們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詹森他們到時沒什麼反應,轉頭看了後方

一個穿著外裝甲的隊員拿起對講機「報告,本部長,這裡是鑽石小隊,不對JP-15,目視結果,夏美引爆了核彈。」

「恩..對,目視…,該怎麼說,好像有個無形的東西將爆炸後的能量壓縮裡面,目前沒有偵測到輻射。」

「恩…是的,我們目前沒事,如果有是我想我們過早該受到衝擊了。」

「恩…是的,本部長,還有兩發。那我們先去跟夏美會合,了解。」

詹森連忙大聲說「不可以,大地碉堡就要爆炸了。」
外裝甲的隊員說「你們怎麼知道。」

詹森看著佩姬,轉頭看著隊員說「很難解釋,我方有隊員,叫做小丹尼的,他們在大地碉堡裡面,而他傳給我們訊息裡面,有說明這件事,要我們離碉堡越遠越好。」

隊員說「小丹尼?呵呵,這套衣服的系統還有他的簽名,他還有說什麼事情嗎?」

「沒有,那個王八蛋什麼都沒說就跑了…還…還留了一副爛耳機要人幫忙處理,哼」波奇一邊說,一邊有點難過

詹森搖搖頭說「沒是,這些東西之後可以談,碉堡要爆炸比較急,我們不確定我們的電網能不能撐得住,這裡的異獸也在我們不知覺得情況下越變越少,大概都在碉堡裡吧。而薩賓斯大概做著火箭離開了,但好像只有兩個成功脫離。」

隊員向詹森比了讚「這我們有看到,那個目標很顯眼」,他拿起對講機說「本部長,詹森隊員說大地碉堡好像已啟動自毀程序,大量的異獸都被關在大地碉堡裡,薩賓斯可能要一次搞定這麼多的異獸。」

隊員繼續拿著對講機說「恩…是的,詹森隊員說他們有人在碉堡內部,將資料傳給他們,我想….恩…恩..了解。」

「好了,詹森隊員,根據本部長的意思,我們將協助你們撤退,你們知道爆炸範圍嗎?」

詹森看著佩姬,佩姬搖搖頭「抱歉,不知道,大概可以算…出來吧。有藍圖…」

「本部長,不知道爆炸範圍,要算可能需要時間跟人手,所以還是先撤退比較好,而且這裡看不到什麼異獸。」

「恩…了解,我想夏美小姐可以自己搞定,她跟那個可以在天空飛的女士,正在處理一隻…一隻…惡魔?!」

「是的,我不知道,但就是惡魔,我可能也有點怪怪的,本部長。」

詹森瞇起眼睛看著穿著裝甲的隊員,低頭想想,在這樣的壓力下,不會真的有些人開始覺醒了一些古老的能力吧。

隊員說「好了,我們都撤退吧,你們可是 英雄呢,有什麼要幫忙的忙,你們看來受很多傷!」

詹森說「那就麻煩了。夏美呢?」

隊員說「夏美小姐可以照顧自己的,再說誰有辦法在核爆中存活,夏美的神話故事再添上一筆…,恩…這也才是我認識的夏美姐,好了…沒事就走了吧,我們回營地,夏美可是很關心你們的。」

佩姬回收蝶式,這些人員扛著他們三個人,往本部長移動,本部長也在準備撤離得更遠。

過程中詹森終於承受不住,睡著了,佩姬很努力地保持清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