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1

R.K | 2022-10-02 09:16:50 | 巴幣 2 | 人氣 146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沉重的空氣,四周的異獸與薩賓斯的合聲般的跟蠻姬的高射炮節拍互相交織,眼前的一切是地獄?還是一場為了生存進行曲?在這裡的人,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還是只是樂譜上的一個音符。

平淡的旋律最後也可能來個變奏,突然間有個非常巨大的超音波想起,蠻姬跟夏美被嗆大的風壓吹飛,但蠻姬用自己的力量擋住,夏美前發出現四台飛蝶式保護她,但飛蝶式有些冒煙。

煙霧開始散去,惡魔被炸毀了一隻手,多處受傷,惡魔再次吼叫,讓她們疲於防備,地上的黑色尖角也隨著風碎裂,惡魔拖著身體走到奇美拉旁邊,奇美拉受到波及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牠的頭倒在地上顫抖,舌頭伸出口水直流。

惡魔輕輕地撫摸奇美拉,動作非常優雅,就像是個高大強壯的紳士。惡魔的手出現紅光。

夏美說「不好,牠會不會治療奇美拉。水牛式攻擊…快阿」,但水牛式被剛剛的震波震歪,還在想辦法起身。

蠻姬雙手舉高,製造了巨大的火球丟向惡魔,不過…來不及了,奇美拉被惡魔打入血能,惡魔的整隻手臂刺進奇美拉的身體,手臂展開很多觸手,惡魔開始吸收奇美。

大火球炸中惡魔,惡魔有受傷,但牠要做的事情不受影響,吸收完奇美拉的惡魔,像是紅寶石的眼睛發出強烈光芒,惡魔身體開始出現變化,被炸斷的手臂長回來,兩隻手變得比原本還粗,頭部的嘴巴也長出恐怖的尖牙。

蠻姬說「這傢伙又變形了,這次是大猩猩嗎?」

夏美說「又,如果這傢伙可以這樣做,為什麼一開始不這樣做?」

蠻姬不以為意的說「不知道,可能有些限制吧。」

惡魔變化完成,用力地拍自己的胸口,向空中的兩人吼叫,牠已完全恢復了,而且還要更強。但是…也變得更加混亂,牠開始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尤其是嗜血。眼前只有兩隻小貓咪,可能無法滿足他的渴望,但也不無小補,牠很飢渴,牠佩服眼前的小貓,紅寶石瞳孔都映照她的臉,沒想要會被逼成這個樣子,牠好不容易取得控制權,打敗與吸收了多少東西,沒想到現在又必須再次戰鬥,牠的意識開始變化,這也是沒辦法的,牠的渴望越來越強大。牠奮力跳向空中。


羅斯他們賣力的往上爬

羅斯說「終於看到目的地了,你還撐得下去嗎,小丹尼。」

小丹尼在琳達背後說「可以,千萬不要跟波奇說,我被Boss跟副座輪流背上來。」

琳達喘氣的說「原來你還會害羞阿,不是體測有過嗎?」

小丹尼說「不能這樣說阿,副座,有達標準,但跟你們這些沙場老將不一樣。」

羅斯笑著說「你沒事還是可以練練身體阿,不過你真的要的話,你可以選擇負責動腦的那部分。」

小丹尼說「…考慮考慮。」

琳達說「你可以下來了,不然沒人可以開門了。」

小丹尼小心翼翼地爬下琳達的背部「謝謝,副座。」

「沒事,之後就換你忙了,讓你太累或手受傷那更不好。」琳達笑著完,想辦法幫羅斯撐住。

羅斯慢慢的打開一個縫隙,確認沒有薩賓斯後,他們爬出電梯,看到潔白無瑕的地面。有四條路可以走。
琳達說「這四條路是通往指揮中心的路吧?」

小丹尼說「是的。」

羅斯說「怪怪的,這裡沒有其他小隊的痕跡,我們一路上也只有就波奇那裡有看到隊員。其他人都消失了。」

琳達說「說真的這還真奇怪。」

小丹尼說「會不會是…被處理掉了阿。」

羅斯聳聳肩,他們沿著走廊走,來到轉角,羅斯小心的探出頭,發現有球型薩賓斯向他們飛速飛過來,這些薩賓斯頭上還閃著黃色燈光。

羅斯要琳達跟小丹尼做好戰鬥準備「薩賓斯飛過來了。」

琳達手握著槍,隨時準備戰鬥。薩賓斯飛過轉角,琳達跟羅斯拿出槍指著薩賓斯。

小丹尼說「等等!!」

薩賓斯飛過羅斯他們旁邊,羅斯說「你操控他們了嗎?」

小丹尼說「沒有,感覺那些是維修用的。可能是維修蠻姬弄破的洞吧!」

琳達說「也可能屍體也是他們處理。」

小丹尼搖搖頭「不知道。」

羅斯說「那我們繼續前進吧。」

他們來到了門口,小丹尼拿出佩姬的蝶式,準備要入侵控制中心,琳達看小丹尼正在解碼,無意間往門敲了兩下,門突然打開了。

琳達驚慌斯錯得躲到門旁邊。

羅斯雙手一展開想要知道琳達做了什麼

琳達激動地搖搖頭,用手做出敲門的姿勢,試圖證明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門沒過多久就合起來。

小丹尼說「還需要…破解們嗎?」

羅斯走到門前,門也打開了,他向琳達跟小丹尼點點頭,小心地走進去。

裡面的燈光亮起,他們向前走發現地板是浮空的,牆壁上有很多藍白色的長條膠囊,比人大一點。

琳達說「那些藍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羅斯苦笑著說「別問,這段時間我知道的東西,不會比妳多。」


他們來到中心點。

小丹尼說「看起來是控制設備。」小丹尼準備好要入侵薩賓斯系統。

但控制設備上面有個銀色碟子,上面出現了一個電子的人頭。

那個人頭說「你好,我是DAPC(drone and personnel Control System/無人機與人員控制系統),

請問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羅斯跟佩姬張大眼睛看著這個電子A.I

羅斯張大嘴巴說「DAP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