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68

R.K | 2022-10-15 07:15:26 | 巴幣 0 | 人氣 107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巨大的融爐裡面烤著一隻捲曲身體惡魔,惡魔抱著自己,將身體捲曲成一個球狀,想辦法活下去。



蠻姬仔細的壓縮香菇彈的能量,她的呼吸越來緩慢,視線也開始有些模糊,她發覺她需要更多的糖分,她有點頭暈,就在她想這個的時候,出現了些微的閃神,壓縮的能量跑出來,幸好沒有波及到人,只是塊空地,但汙染也造成了,跟惡魔的毒沼相比,有過之而不及。

惡魔感覺到了,心裡開始竊笑,這個小螞蟻終於出現疲態,看看她是怎麼被對待的,還可以撐到現在,還真是不錯,就讓我帶著敬畏的心將她變成我的養分吧…。

夏美發覺不對「公主,閃神了?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

「等一下,你要做什麼?」夏美被無人機突然的行動產生懷疑,水牛式機開始變得想是鬥牛般,成群結隊往蠻姬衝過去,夏美就坐在其中一台水牛式上,犬狼式跟在旁邊移動。

「戴上頭盔…」

「真的事,跟你跟這些怪物玩,還真麻煩…」夏美將被後方背包原本的頭罩戴起來

惡魔發出某種電磁波,試圖趕擾或是消耗蠻姬的專注力,蠻姬不以為意,但她只是沒意識到她快到了她的極限,她需要補充能量跟休息,真正的休息。

蠻姬身上的光消失,她往下掉落,惡魔也落地,蠻姬無意識地將能量往另外一個地方引導。但四周還是有些許的輻射塵,蠻姬身體無意識地都有超能防護罩保護,多少不受影響,而夏美的衣服雖然有一定程度的抗性,但跟無人機一樣,不知道能撐多久。

夏美看著墜落的蠻姬,站在水牛式上,用背後的飛碟式飛向空中,夏美說「速度不夠快…」

水牛式將火炮對準夏美,開炮

夏美說「這還真是個好主意!」

飛蝶式將電磁網打開,在爆炸的瞬間,停止本身抗性,讓夏美可以承受衝擊波,連續的炮擊,讓夏美更快速的接近蠻姬,而夏美成功在蠻姬掉落地面前抓住她。

夏美抓住蠻姬後轉身看著地上的衝鋒水牛式跟冒著濃煙的惡魔,濃煙慢慢散去,裡面的是惡魔就像個焦黑的蛋,這個蛋慢慢碎裂。

夏美說「這樣牠都沒死?」夏美一邊說一邊想辦法喚醒蠻姬
「差一點!」

焦黑的蛋碎裂,惡魔的紅寶石眼睛有些黯淡,上面有了些碎痕,牠全身都像隻焦黑冒煙的異形,粗壯的身體已不見了,身體的鮮血還沒流出就在冒煙蒸發了。

惡魔開始竊笑,牠真的撐過了,眼前的小螞蟻果然撐不住了。牠努力地踏出第一步,想要證明自己還可以動的時候,後方的水牛式的牛角次穿牠的腹部,水牛式刺穿牠繼續向大地碉堡衝,讓惡魔在地上磨阿磨。
夏美的飛碟式也往大地調保移動,夏美好奇的問「你要做什麼?給惡魔更多的食物?」

「碉堡要爆炸了,這是最後機會,打不贏也要封印牠,很抱歉,沒時間讓妳撤離。」

「不用這樣說話,我既然來了,就沒想過可以安然身退,老娘可從來沒有怕過…」下美語帶堅定的說
「…理解。很高興能認識妳。」


惡魔刺穿倒在地被拖行,身體流出濃濃的汁液,他用力敲水牛式,花了好大的力氣將水牛式的頭扭了下來,站起來將頭丟向旁邊,後面的水牛式繼續衝撞他,踐踏他,用腳將一隻水牛式踢倒,水牛式在空中瓦解成各種碎塊,惡魔又再次站起來,水牛式用力從牠背後一頂,惡魔被頂飛向前一段距離,另外一隻水牛式接力頂飛惡魔,惡魔發出無奈的慘叫,牠的身體很脆落,但也還不會被這接傢伙弄出致命傷。

牠抓住機會,用力往夏美跳,飛蝶式驚險閃過,水牛式繼續追擊惡魔,而惡魔根本不管水牛式,反正只要打到小螞蟻就結束了。

牠奮力一跳,結果又撲空,夏美飛到大地碉堡的上面,惡魔落地在碉堡的旁邊,這個碉堡的牆壁被炸成碎石狀況,惡魔撫摸自己的腰部,那個被水牛式弄出來的洞,牠發覺自己的回覆力也下降很多,如果逃跑,還有機會活著,但陷入瘋狂斯續的牠,也知道不可以放過那個小螞蟻,牠開始拍爬大地碉堡的牆壁,牠的血液不停流出,牠的手掌沾滿血液沾滿著牆壁,在牆壁上流向手掌印,洞口流出來的血液沿著他的大腿流向牆壁跟地面。

牠向上攀爬,牠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牠的慾望以大於活下去,從來沒有除了惡魔跟…天使以外的生物給牠這麼大的傷,就算是不完整的身體,也不能受這樣的傷,這是恥辱,但把小螞蟻當成養分的慾望卻也大於這恥辱,雖然兩個都是一樣的結果。

水牛式圍繞著大地碉堡,看著惡魔往上爬,一邊用火炮攻擊惡魔,但都無法阻止惡魔。

牠很快地就拍爬到了碉堡的開合處,牠碎裂的紅寶石眼睛看著夏美,但牠真正在注意的是夏美手中的蠻姬。

蠻姬看著惡魔,再看看手中的蠻姬,心理瞬間有個想法,是誰對著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做出這樣殘忍的事情,是誰讓著個小女孩獨自面對眼前這麼多的危險,讓著個小女孩為了保護自己,用高傲的牆壁包圍自己。

夏美說「那個該死的惡魔準備要跳上來抓我們?讓我留下,妳帶著這個小女孩離開,這女孩…雖然有些難過,但目前還真的只能靠她了,我們到底做了什麼,讓…這個碎弱的小女孩…」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或者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幫凶。」

夏美生氣的說「我不管,反正不管如何,我都要讓這個小女孩活下去,即使付出我的命,你了解嗎?」

「…我懂,兩條路,A.是我們直接逃離,這活下去的機會高,包含…惡魔。B.孤注一擲,我們讓惡魔掉下去碉堡,並讓她的爆炸加速,我們存活機率低,除非蠻姬有辦法保護我們,惡魔最壞的狀況可能就是再次進入休眠,最好就是殺了牠。」

「哈哈,真尷尬,一般時候會想選B,但..」夏美看著手中蒼白的女子「這小女孩,真讓我想到波奇,如果她可以正常長大的話,或許也會向波奇一樣有活力吧。」

「…我們都有自己說不出的無奈。」

夏美說「還有其他選項,可以讓她逃離又殺了惡魔的方法嗎?」

「除非蠻姬醒來…」

「你不用再說了,我聽見了,選B吧,這次就要搞定這一隻惡魔。」蠻姬抬起身體,咳幾聲用說的「這…次…一定要解決這隻惡魔,牠是我打過的惡魔中生命力最強的,牠終於要掛了。」

夏美說「很高興妳醒了,還有其他惡魔?」

蠻姬點點頭「現在不是說這個,惡魔每隻都不一樣,天知道,牠們的種族複雜度有多高。」
夏美說「那現在呢?!衝下去。裡面…應該很多的異獸…」

蠻姬說「妳不是會在這裡止步的吧?」

夏美說「不是,但我希望妳活下去。」

「…兩位美女,容我說句話,任務很簡單,蠻姬小姐只要引誘惡魔上跳後,我就會往下衝,蠻姬小姐就休息就好,之後夏美會操作油電梯進去到下層,然後惡魔應該會追上來,就帶牠繞繞,而我會想辦法加速動力爐達到臨界點,之後就脫出,但要看其況,是否能困住惡魔。就這樣。之後的爆炸,就再想辦法了…。」

夏美說「還真簡單,我只要負責閃就對了。那就開始吧。」

蠻姬在空中俯視著惡魔,惡魔與她對望,惡魔知道她醒了,惡魔反而高興,起碼她可以得到死的尊重,不會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惡魔雖然全身都像是骨頭,但焦黑的皮還看著出來,牠帶著微笑的臉看著蠻姬,牠蹲低,用力往上跳。

「開始了…」夏美說「很久沒這樣說了,That dance,pretty boy~~」

夏美俯衝向下,惡魔伸手想要抓住,但兩次都揮空,夏美用飛蝶式鑽進電梯的大洞,裡面有些異獸也再往上爬,她用堅砲簡單射擊後,往下面的另外一個大洞飛出,裡面好多異獸,有些還在互相咬來咬去,夏美按造頭盔裡的只是往下飛,移路閃,夏美自言自語的說「快點阿,大帥哥,像我這樣的美女可是跑很快的。」

惡魔突然重天花板掉下來出現在夏美面前。

夏美緊急煞車後往後飛,夏美自言自語的說「恩,這樣太猴急了,要溫柔點啊。」

夏美一邊閃躲異獸,一邊射擊惡魔,惡魔不停地亂抓,惡魔的身體有受傷,每次轉彎都有些不穩,容易滑倒狀再在牆壁上。

夏美心想,恩,看來有機會。

惡魔拍掉身旁的異獸,張大嘴巴鋪上夏美,夏美丟了幾枚手榴彈到惡魔嘴裡後,加速逃離。惡魔被炸彈,炸傷,嘴裡流出滿滿的血液。

夏美說「哇,這傢伙終於不能吃炸彈了,看來我們有機會。」

夏美一路跑,誘導惡魔來到最下層,一直帶著發狂的惡魔繞圈子,惡魔的眼睛瘋狂地盯著夏美,雙手不停的撥弄異獸,要他們別來煩牠。

「GO GO GO。」
「妳讓兩個女士等你很久,還真夠意思。」夏美簡單挖苦後,尋找路向上飛。

夏美來到惡魔弄破的天花板,往上飛想要離開大地碉堡,但惡魔早一步出現在這裡,惡魔破壞地板,往上爬的速度比較快。

惡魔知道夏美他們的計畫,站在他們想要離開的前方,大聲對夏美發出極度威嚇的吼叫。

夏美停在前方說「怎麼辦?」

蠻姬說「放我下來,我跟牠玩,你們趕快撤離,要爆炸了。」

夏美死抓著蠻姬說「不行,我不予許你亂來,你做的夠多了,該好好休息。」

「放手!」蠻姬試圖用雙手推開夏美,但怎樣都辦不到

「妳看,不用超能力,妳就沒辦法,要聽大人的話。我會想辦法繞過惡魔的。」

「妳夠了,我比你們都大。」蠻姬生氣的說

「少來,實際上,我活的可以妳多很多。相信我,蠻姬,我不會讓妳死的,我保證,雖然妳不認識我」夏美說

「我相信妳,但也要適可而止,別讓我讓廢多餘的精力在掙脫妳的機械手臂。」蠻姬用力敲了手臂幾下
「恩…兩位…大美女…容我說句話,我們抓緊時機跑吧?」

夏美大聲說「你就躲著,能跑還用吵嗎?,那個惡魔就像是守門員一樣,還多了…條尾吧,後面還有…異…」

惡魔大聲宣誓完自己的優勢後,慢慢前進,牠知道他們完了,他們也知道,他們完了,惡魔正在享受這勝利的美酒前的愉悅,軟木塞終於要被打開了,濃醇的酒,緩緩地進入牠的胃裡,真是愉悅的時刻,想著想著,惡魔的嘴巴混著血流出,突然間有個東西撞到牠,牠發現腳趾頭被咬了,是隻微不足道的異特龍外型的異獸,牠抓起來往後丟,異獸發出些微慘叫,但惡魔感覺不對,回頭看了一下,發現背後有好多異獸,跟他一樣虎視眈眈的看著獵物,而牠就是那個獵物,牠還來不及反應,異獸就往惡魔撲上去,不停的斯咬,吃不到的還會推開/攻擊其他異獸,就為了享用美味的食物,不管這食物的血異帶有腐蝕,能吃對異獸而言,就只是該做的事而已。

夏美還分不清楚什麼回事,但她知道機會難得,馬上加速,往大洞飛出,惡魔的手不停的撥弄異獸,牠在異獸的縫隙中看見蠻姬離牠越來越遠,牠的手臂伸直,想要抓住,但牠只能抓住空氣。

夏美不停的往上飛,脫離了大地碉堡,馬上往本部長的位置飛過去。

夏美問「我們來的急嗎?」

「多少會受到…衝擊…,但…」

蠻姬說「保護妳自己吧。」

「別鬧了小女孩,妳知道我是不會放手的,就算要在地上滾幾圈,我都不會讓妳受傷,我記得我說過的話。」夏美堅定的說

夏美飛到樹林上空後,大地碉堡突然暗下來,沒過幾秒,巨大的強光從大地碉堡的上面跟破洞射向天空,沒過多久巨大的爆炸聲出現,下美一直往前飛,也想辦法降低高度,因為在整樣都來不及的情況下,也比摔死來的高一點存活率。

夏美他們被衝擊波衝向前方,夏美發出阿阿阿的聲音。但夏美還是將蠻姬抱緊緊的。

「我們失速了,要墜落了..」

「不用你說,抓穩了」夏美努力的擠出幾個字。

夏美向個球一般落地,彈起,再落地,不停翻滾,身上的裝備再每次衝擊都掉了部分,腳阿,手阿,背後的包包也破了幾個洞。

「夠了。」蠻姬使用出超能力來保護在地上打捆的他們

最後他們終於停了下來,再樹叢裡,一動也不動,整個殘存的外裝甲冒著濃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