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56

R.K | 2022-09-28 08:45:18 | 巴幣 0 | 人氣 95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刺鼠小隊不停往上跑,但突然間很多薩賓斯竄出,羅斯很緊急的要小丹尼找到房間躲。

小丹尼指揮下,他們躲進了一個小房間,小丹尼拿出轉接器,想辦法連到大地碉堡內部。

羅斯說「轉接器還可以用?」

小丹尼說「佩姬變形後,我就用電池代替,應該是可以用。」

羅斯跟佩姬拿著槍守在門口,希望薩賓斯不要發現他們。

羅斯看了看琳達,轉頭看小丹尼,突然疑惑的看著琳達。

琳達覺得有異問「怎麼了?」

羅斯說「波奇再哪裡了?」

琳達看了一看說「波奇又不見了?」

「…」小丹尼很專心的入侵碉堡的系統,希望可以連到資料庫這樣就不需要再往上跑,就算沒有有監視器或什麼資料也可以,他腦袋瓜突然被波奇的是干擾,所以問羅斯「Boss,波奇到底怎麼了?她進入碉堡後就一直怪怪的,魂不守舍的感覺。」

琳達說「該不會是她感應到什麼了吧?」

「…」羅斯沉默一段時間後說「既然是同一小隊,那我就跟你們說,我原本想讓她自己想說就說的,波奇跟佩姬是SA安全區的信存者,而波奇在很小的時候…看著她的親人…死在薩賓斯的攻擊中。之後的病歷表顯示波奇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愛說話,之後被送到別的安全區,遇到佩姬才慢慢恢復。」
琳達說「她現在這麼活潑,是再逞強?」

羅斯說「有可能,她剛入伍的時候就莫名原因大鬧,直到佩姬也加入才好一點,下部隊沒多久長官就受不了,所以該小隊長要詹森帶著她們兩個來到我這裡。」

小丹尼說「所以波奇不是無法感應薩賓斯的存在,而是不想感應薩賓斯的存在。」

羅斯說「很有可能。但我們也不能強制她做什麼,這也不外乎她平時對什麼最多念念而已,對金毛羊是絕對排斥。」


琳達說「以她觀點來說,她做了不少讓步。雖然這讓步對我們不是件事情。」

小丹尼說「那她進來時怪怪的是看到眾多的薩賓斯才變成這樣的嗎?」

羅斯說「有可能,我們需要快點找到她,不然就只能我們三個前進了。」

小丹尼說「我發現攝影機了。」

羅斯說「有沒有辦法發現波奇位置?」

「我找一下」小丹尼迅速的過濾監視器畫面。「Boss,我發現…應該是A小隊的遺體,然後波奇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琳達說「波奇該不會恐慌症發作了?平時沒是,發病起來要人命的那種。」

羅斯接過小丹尼的畫面,之後還發生更不可思議的事情「奇怪,薩賓斯沒有攻擊波奇!!。」薩賓斯一直往下移動。繞過了站在原地的波奇。讓羅斯想起以前的事情

羅斯好友抱著一個小女孩來到車子。

羅斯笑著說「我們大老遠來,你就為了抱一個小孩啊,蘿莉控還是光源氏計畫。」

好友說「不好笑。」

羅斯說「你能抱著小女孩走出SA安全區也真厲害。」

好友笑著說「很奇怪,或者說運氣好,我沒有遇到薩賓斯。」

羅斯看著螢幕後說「我們去救波奇。」


巴雷開著槍攻擊後面的薩賓斯,然後他們三個不停的往上跑。

巴雷說,我們好像被夾擊了,到處都是薩賓斯,而這裡的路線也還真複雜。」

詹森說「這裡的薩賓斯可以用子彈解決,是不是弱化版或是他們來不及製作了。

巴雷說「不知道,反正跑吧。」

薩賓斯不停的攻擊他們,巴雷說「還好這裡路線複雜,他們沒那麼容易命中。」

詹森向後方丟電磁干擾彈後說「這裡為什麼要設計這麼崎嶇的道路。」

巴雷說「不知道。或者他們根本就不用走這些道路,有電梯阿」

巴雷他們找到往上的路近,突然間發現,薩賓斯的追擊變少了,佩姬說「異獸進來了,快跑。」

詹森說「我們已經在快跑了,異獸沒這麼快上來吧。」

佩姬說「牠們都是走直線。」

巴雷說「什麼意思。」

他們的前方出現了薩賓斯,他們本來想要回頭,但他們後方不遠處的牆壁碎裂,跑出了幾隻異獸,薩賓斯攻擊他們跟異獸,巴雷他們躲在犬式後面抵擋薩賓斯砲火,異獸被攻擊後向前攻擊薩賓斯,異獸的雙爪抓住薩賓斯,不停啃咬,薩賓斯則對異獸施展電擊。巴雷他們沒有放過著個機會,馬上趁亂逃走。


羅斯他們小心翼翼地回頭尋找波奇。

巴雷他們看到遠方有個東西站在走廊上。佩姬大喊「是波奇。」犬式馬上加速跑到波奇前面,佩姬低下身體抓著波奇的肩膀問波奇「怎麼了?」她看波奇沒有回應,搖晃了一下波奇,佩姬發現波奇的瞳孔不對焦。「還好吧,波奇,妳怎麼了?,還是隊長他們怎麼了?」佩姬往旁邊一看,看到一具屍體躺在那邊,佩姬的心跳越來越快,呼吸越來越緊促。

巴雷跟詹森追到佩姬。

巴雷大聲說「佩姬,沒事吧?!」

突然間屍體房間的牆壁破裂,跑出異獸,巴雷為了救波奇跟佩姬,將她們推開,自己撞到牆壁上倒地。


這隻異獸(白領巾),有著高大的身軀,健壯的前肢,靈活的手指,背上跟胸前有白色短毛,頭部像沒有鱗片的穿山甲的異獸出現在他們面前,牠伸出了牠細長的舌頭舔了一下屍體。

佩姬看到房間裡面有個大洞,估計異獸就是從那裡爬上來的,她很緊張,慢慢移動身體,小心不要被異獸發現,她拉著波奇移動,詹森移動到巴雷旁邊,巴雷對他搖搖頭,詹森把巴雷轉過來,手放在巴雷一下,開始拖著巴雷移動。

白領巾聽到稀少的聲音,轉頭發現一群食物,大吼「嘎哈~~」,他衝向他們,詹森加速拉著巴雷後退,巴雷說「丟下我,我來擋住他。」

佩姬馬上操作犬式,牽制白領巾,犬式在白領金面牆發出干擾的電波,不停的用身體衝撞白領巾,白領巾用手揮了揮,試圖要抓住犬式。

佩姬拖著承重的腳,拉著波奇走,突然間詹森跟佩姬的背碰到東西,他們馬上轉身拿起槍,但羅斯跟琳達反應很快,壓著他們的槍,羅斯跟詹森馬上拖著巴雷,琳達抱住波奇,小丹尼帶路到安全的房間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