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下)-057

R.K | 2022-09-28 08:47:54 | 巴幣 0 | 人氣 105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羅斯在門口左顧右盼後,把門關起來。

小丹尼把佩姬的蝶式拿出來,將連接器連到蝶式,再用蝶式連到碉堡內部,繼續尋找有用的資訊。



羅斯看了一下所有人後嘆口氣後說「佩姬腳受傷,巴雷你呢?腰受傷?。」

巴雷說「沒是,阿…不對,我的下半身的內層外骨骼是獨立的動力系統,它被撞壞了。」

詹森說「那個緩衝不是很…」

巴雷對詹森搖搖頭,要他別說了。

波奇原本還在發呆,努力地想要理解現在的狀況,她看著巴雷躺在地上,聲音顫抖的說「巴…巴雷…為什麼會倒在地上….不….」

佩姬將波奇抱在懷裡,但波奇還是微微顫鈄。

羅斯說「OK…,巴雷你可以修好你的動力裝嗎?」

巴雷說「不要緊,我剛剛吃藥了,過一陣子就多少可以恢復一些行動力。」

羅斯說「佩姬呢?」

佩姬說「我不要緊,用走個話。」

小丹尼說「如果佩姬可以跟夏美做的一樣的事情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佩姬說「什麼意思?」

羅斯說「你們沒有看到夏美小姐穿著動力裝甲出現嗎?」

佩姬說「有阿,恩…阿,夏美姐背後好像有很多薩賓斯,我還以為…」

小丹尼說「是阿,可能有其他部隊也有能力者,在幫忙操作,這個金毛羊先生說的一人部隊還真像。」

佩姬說「這是當然的阿,夏美姐耶。」

「…」小丹尼說「恩,你說的是。」

羅斯問「佩姬你的犬式可以還收了嗎?妳還在操作嗎?」

佩姬說「…犬式以脫離白領巾了,白領巾現在正在跟薩賓斯作戰。而犬式被打中,所以行動有些緩慢。」

羅斯說「不要緊,先把她叫到我們門口守著。」

佩姬說「不用回收嗎?」

羅斯說「先不用,薩賓斯不會主動攻擊無人機跟…人。」

「Boss,我找到了大樓結構的資料,沒想到蝶式可以通過防火牆。」小丹尼有點興奮的說

羅斯說「太好了。」

小丹尼將畫面分給羅斯,羅斯再分給其他人,小丹尼說「現在各位看到的這麼3D模型就是大地碉堡,像顆蛋,最下面三個是動力盧,上面有四個長方形的就是我們的目標控制中心,而那邊跟這邊是完全分離的網路,除非蠻姬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逆入侵,不然我們現在沒有手段進入。」

巴雷說「這樣的話,我們如何上去?」

小丹尼說「我們一開始只有大地碉堡的簡易結構,現在顯示給各位看內部結構,但也只是內層的結構,核心部分還是沒有。說白話就是要上去除了破牆壁外,就只能搭電梯。」

羅斯說「換句話說,我們跑這的久都是白費工夫。」

「很不幸的說,是的。」小丹尼嘆口氣後「所以我們只要想辦法回到電梯,想辦法往上爬就可以了?」

「往上爬阿,真是個好問題。」羅斯按摩自己的太陽穴。「小丹尼,你有辦法讓電梯動起來嗎?」

小丹尼搖搖頭。

詹森說「用爆炸呢?…喔…沒是。」

「那也只能用爬的了。」羅斯說

琳達說「這麼多人,有辦法嗎?」

羅斯看著琳達說「只有我們三個上去。沒辦法。」

巴雷坐起來靠著牆壁說「雖然很抱歉,但是這是對的決定。」

詹森說「你們只有三個人,也太危險了,我想佩姬跟我都能幫忙,而有佩姬你們應該可以更輕鬆,以免小丹尼沒力。」

小丹尼對詹森比讚「我會努力看看的。」

羅斯看著詹森說「那交給我們琳達,詹森你有別的任務,我說過了,我沒打算讓人死掉,跟隨便犧牲人,巴雷行動力受阻,波奇狀況不明,佩姬腳受傷,但…勉強可以移動,抱歉阿,要你一開始就接這麼艱難的任務,帶著他們守住電梯口,然後我們開始往上爬一段路後,炸掉電梯口,你們想辦法逃離。小丹尼把脫離的可能路線給他。」

小丹尼說「了解,但我們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要往下爬比較容易,但我們如何往上?」

巴雷說「不難阿,只要有鐵塊就可以製作電磁鐵。風險是他們恢復電力,你們可能有危險,有可能你們會恢復磁浮,而讓你們高速往上飛。」

「我想沒是。他們現在不會恢復電梯,因為異獸進來了。」羅斯說「重要的是鐵,…這也不是問題啊」羅斯突然想通了「直接拿就好了啊,電梯就在那邊阿。」

羅斯確定了行動方案,刺鼠小隊開始行動,他們發現白領巾還在跟薩賓斯作戰,白領巾的頭部流一點血,但還是有能力抓著薩賓斯甩來甩去。刺鼠小隊知道要再快一點,萬一後面的異獸出現了,他們就來不及了。

羅斯有時會不經意的想想,為什麼要這樣下去呢,成功的機會太低了,但他馬上回神過來,不這樣一步一腳印將東西交給後面了人來處哩,那就無法向前進。這是關係到人類種族生存。

他們來到電梯,詹森跟羅斯敲開電梯門,巴雷將犬式變成掩體,架起機槍,他們開始破壞電梯的內部,找到後方的電磁鐵,詹森跟巴雷換位置,羅斯攙扶巴雷,讓巴雷可以一邊拆跟一編自作電磁鐵。

羅斯說「佩姬,妳用電來撐住電梯。」佩姬摸著牆壁,將電引導到電梯背後,可以產生磁力的零件,讓它吸住。

巴雷說「好了。」將電磁鐵交給羅斯,羅斯讓琳達跟小丹尼裝上。

詹森說「快一點,異獸出現了。」

「好了。」羅斯拍拍詹森的肩膀,之後交給你了。

小丹尼將一個簡易的收訊機拿給詹森說「這是佩姬的蝶式,我帶走了一台,這是另外一台,如果我們有意外,我會透過這台蝶式將資料傳給你們。」

詹森跟小丹尼點點頭,他們三人就開始往上爬。

詹森看著他們往上爬,將波奇拉到電梯內,把犬式拉到電梯門口當作掩體,用機槍射擊異獸跟薩賓斯。
巴雷看著羅斯他們高後「詹森,可以了。」

詹森馬上關上電梯的門,佩姬開始讓電梯緩緩下降。



詹森往上看看到異獸拉開了電梯門,向異獸射擊後,馬上按下爆炸按鈕,破壞了上跟下的連結。

之後就看薩賓斯能不能擋住異獸跟隊長是否順利往上行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