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iRocks T03 人體工學椅

沙織姊姊♥ | 2022-10-14 11:30:00 | 巴幣 26 | 人氣 2812

小妹有在電應板發一篇文章了,那邊有各款網椅試坐體驗,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小屋文會比較著重在為何挑選以及實際坐 T03 的感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注重生活體驗了,所以很多東西都想購買以及汰換,這點大概可以從小屋創作有越來越多篇開箱文就能夠知道了,所以錢包也跟著越來越扁了

首先,這是我上一張椅子,不知道哪裡買來的,只有最基本的升降功能。

【椅墊】
可以看到他的椅墊是皮製的,所以相當不透氣,夏天可說是地獄般的感受,皮膚黏在上面的感覺極差,就算加了椅墊改善了觸覺,也還是感到相當炎熱;而開了冷氣後,雖然室溫有所降低,但久坐難免還是會出汗,導致大腿肌膚有黏在椅墊上的感覺,也還是不好受。

【椅背】
椅背部分則可以看的出來似乎沒什麼支撐性,而下方的腰枕雖然沒什麼用,但勉強稱得上支撐吧?

【頭枕】
頭頸部分則可以明顯可見沒有頭枕可做支撐。

【總結】
總而言之就是很熱,坐沒十分鐘就開始腰酸背痛,開始用些不正常的坐姿讓自己舒服些,陷入惡性循環。

念書時會因為腰酸背痛而靜不下心來,玩遊戲時到比較沒有這種情況,也許是因為精神亢奮又專注在遊戲上所以比較沒注意到吧?

但是炎熱感則是不管念書還是玩遊戲時都能深刻感受到的,也因此決定要汰換掉這張椅子。

再來就是 T03 的全身照,它的外觀看起來並沒有高級的感覺,這算是小缺點。

粉紅圈圈是高低調節,紅色圈圈則是椅背固定開關,而綠色圈圈是控制椅墊前後的開關,藍色圈圈則是可以透過旋轉控制椅背後仰緊度,這大概就是 T03 的簡介了。

【椅墊】
椅墊是透氣網布設計,由於試坐時身著長褲,所以只能體驗乘坐的感受而無法體驗其觸感。

這次穿著短褲乘坐,大腿直接接觸網布所帶給我的感受是:些微的異樣感。

應該說是第一次有這樣子的體驗,所以不太適應,但整體來說並不討厭這樣的觸感;雖說久坐會讓大腿有網布印痕,但其實不痛不癢,可以不用太介意。

如果會介意的話穿著長一點的褲子應該就沒問題了。

而整體的感受就是不會像皮坐墊一般讓我流汗,導致有皮膚黏在椅墊上的感覺,整體感受相當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以後放屁也不需要挪動屁股了,可以直接排氣,沒問題的。

【椅背】
椅背部分可以看見有一片黑色腰靠頂在背後的部分,如果位置不對可以調整。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OK,但我相信一定有人無法接受這個腰靠,畢竟是偏硬的體感,有些人可能會感到不舒服,請直接考慮 T07 或 T07 plus。

【頭枕】
這是可調整的頭枕,有頭枕墊著真的比較舒服,所以當初沒有頭枕的椅子我都直接排除。

【總結】
對我來說算是相當舒服的椅子,我可以坐在這張椅子上看書、看卡通、玩遊戲,大約兩個半小時不會感到不適,而且這張椅子的設計會直接強迫我用比較正常的坐姿坐在書桌前,可以算是矯正了吧XD

重點來了,我是因為身高、預算的關係才考慮 T03 的。

因此假如你夠高,也許 T07 會也很適合你;假如你不夠高,但足夠有錢,T07 plus 也許能滿足你的需求。

像我就是不夠高又沒錢,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 T03,不然我應該會買 T07 或 T07 plus 的,畢竟它不管外型還是試坐體驗都帶給我良好的感受。

以上就是我的微開箱文,感謝大家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烏干達先知-死忠停電
卡照片
2022-10-14 13:23:51
沙織姊姊♥
什麼照片
2022-10-14 17:58:09
小熊豆豆
注重生活體驗與錢包君肚子越來越扁,人體工學椅新的體驗來了。[e35]
2022-10-14 23:09:51
Pisky
卡照片
2022-10-23 00:50: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