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過年準備新椅子給老妹:irocks T27S 人體工學椅簡易開箱

koma | 2024-02-14 06:27:10 | 巴幣 316 | 人氣 1099

大家好!我是Komaaaaaaaaaaa!!
✧◝(⁰▿⁰)◜✧

度的度度
因為去年沒給 KOMA 妹準備椅子
所以一直耿耿於懷,所以今年就決定入手一張新椅子
都入手了辣當然也要狠狠的開箱
話不多說直接往下開啦
。:.゚ヽ(*´∀`)ノ゚.:。


開箱

irocks T27S 外箱包裝
外包裝基本可以看到本體設計,上方標示 T27S 型號,下方標示 MIT 製造字樣
外包裝體型相當龐大,尺寸就有 98*68.5*58cm
ε≡ヘ( ´∀`)ノ


拆開包裝
打開後依順序會先看到組裝說明,直接印在大紙板一目了然,取下安裝說明後就是椅背,接著是坐墊及扶手、安裝螺絲、工具,每個零件都分開包裝,取出時不會覺得混亂。
( • ̀ω•́ )

將包裝一一拆開,金屬椅腳、扶手、氣壓棒、五顆靜音輪子、椅墊、椅背,主要六大零件。
(口ω´)

零件包含有兩支尺寸不同的六角工具、六顆扶手螺絲、四顆椅背螺絲及使用說明書一本,說明書上依樣有安裝說明,還有各項使用介紹,所以不用煩惱以後拆裝會沒說明看。
(*ˇωˇ*人)

irocks T27S 的靜音輪,上面印有 irocks LOGO 圖案,這麼漂亮值得獨立拍一張w
(ノ◕ヮ◕)ノ*:・゚✧


組裝開始

輪子的部分安裝非常簡單,只須對準金屬椅腳孔位插入就好,稍微出力點就能推入
( • ̀ω•́ )

氣壓棒也直直插入金屬椅腳中央,稍微出力就可以確實插入,簡單簡單
(。A。)

扶手安裝
安裝扶手時要稍微扶一下,記得左右邊不要裝錯,扶手下方有標註"R"跟"L"安裝時方便確認。
d(`・∀・)b

椅背安裝
安裝椅背時可以先將其放置在桌面之類的地方,將椅背插入椅墊孔位就可以鎖上螺絲,基本沒有什麼難度,記得要確實鎖好,畢竟是身體依靠的位置鎖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稍微用力轉不動就可以。
(*´▽`*)

安裝完成



安裝過程十分順利,KOMA 大致花費 20 分鐘安裝完成,熟練的巴友應該能壓更低時間完成,整體外觀非常幹練簡潔,但其實細看會發現有很多功能跟巧思在。
(口д゚)


功能


irocks T27S 的功能太多,KOMA 一一跟大家介紹w
首先是腰靠部分,腰靠有三種角度可以調整,只需透過腰靠後方的旋鈕就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喜歡腰部放鬆就可以調成第二三段,如果想集中精神就可以調成第一段,會將你的腰好好撐起維持一個提神的位置。
(。A。)





4D 大面積頸枕
irocks T27S 的頸枕可以任意調整高度跟角度,無論你多高都能找到你喜歡的角度,當你坐挺直的時候也一樣能夠倚靠到頸枕,讚讚。
(ノ∀`*)

四向扶手
irocks T27S 的扶手除了基本的高低調整,還有左右正移、水平旋轉、前後調整,大幅滿足各種使用喜好,不得不說,左右正移讓 KOMA 坐起來感覺更加寬敞,扶手採用類似硬泡棉材質,軟硬適中不會像一般塑膠扶手那樣會有冷冰冰硬邦邦的感覺,需要打字時把扶手往內調整雙臂都能依靠在扶手上,這感覺真棒,啊斯。
(ㅅ˘ㅂ˘)

可調高度椅背
irocks T27S 椅背一樣具備調整功能,具備四段高度可調整,滿足各式各樣的體型身高,只需要輕輕往上一題就能調整,十分方便,椅背承重部位採用鋁合金材質,使用時可以十分安心。
(•ㅂ•)/

右邊:高低伸降、椅背仰角力道調整旋鈕
左邊:坐墊前後深度、椅背仰角固定鎖

irocks T27S 的椅墊功能齊全啊!
下方有兩顆控制旋鈕,左邊可以調整坐墊前後深度,像 KOMA 這樣大屁股,調整坐墊後就能獲得更大乘坐空間,仰角力道調整這功能 KOMA 很喜歡,比起仰角固定,調整力道後可以依自身重量控制角度,坐墊可承重 125KG,隨時都能更換輕鬆或集中狀態,喜歡。

椅背可以達到前傾 6 度,後傾 21 度,想放鬆、想集中精神都可以隨自己喜歡調整
(๑¯∀¯๑)




irocks T27S 腳托
T27S 的特色就是比一般的 T27 多了專屬腳托,只需從坐墊下方拉出後翻開再翻開就能使用,取出時要稍微出點力,隨時都能好好放鬆休息,腳托採隱藏式設計,收納起來時完全不會占用多餘空間,腳托可承受 25KG ,承重支架一樣採用鋁合金材質,但還是建議不要刻意去讓它受重。
(❛◡❛✿)


椅背衣架
一開始看到時 KOMA 還以為是調整高低跟推移時用的把手w
但其實是個貼心的設計,可以用來放置外套,這樣外套既有地方掛又不會因為外套厚度影響乘坐時的體驗,這設計加分。
d(`・∀・)b

台灣雲岩網布
irocks T27S 網布結構強度跟支撐度十分強勁,像 KOMA 這樣重 90KG 的,的,的男性,也能感覺到被撐起,不會因為長時間久坐而有變形或變軟的情況發生,可以安心放鬆的乘坐,這個編織方式看著就不名覺厲呀。
ᕕ ( ᐛ ) ᕗ

心得

irocks T27S 入手幾天以來乘坐體驗大幅改善了坐姿,腰靠確實的撐起腰部,大面積頸枕也給了脖子滿滿的倚靠,有時累了打開腳托就能舒適的小憩,網布透氣涼爽長時間久坐也不會感到一絲悶熱,而且獨特的雲岩網設計張力充足,全身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支撐並釋放壓力,椅背跟腳托都使用鋁合金材質,可有效承擔重量,不用擔心長時間會有變形或斷裂問題(不超重的條件下)

irocks T27S 外型設計簡潔明瞭,沒有任何花俏多餘的成分,特殊編織法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張不簡單的人體工學椅,椅背鋁合金跟全金屬椅腳整體看起來更具硬派風格,一體式腳托設計不占空間,可自由自在開啟使用,椅背衣架設計放置衣物方便也不會影響乘坐,必須說能放衣物真的好棒。
(っ●ω●)っ

安裝部分也稱得上是輕鬆,安裝說明清楚明瞭,只要確實按照說明流程就能無障礙完成安裝
◝( ゚∀ ゚ )◟

小抱怨:
好、好重啊
官方標示重量:淨重 25.2KG、毛重:34KG
可能是安裝好體型較大,總覺得就算去除包裝,但搬運時還是很吃力
力氣小的巴友搬運或安裝時要多注意
( ˘•ω•˘ )

結尾

irocks T27S 具備多功能、強支撐、MIT 產等特色
T27S 價格 15500,沒腳托的 T27 為 13500
但這價差 KOMA 覺得有個專屬鋁合金腳托比較划算呀
irocks T27S 線上登錄後就具備兩年保固

雖然說是準備給 KOMA 妹的
但,她很忙,基本就是沒時間玩電腦
所以這張 T27S 目前也都是 KOMA 在用
大家反應好我在抓她坐上去拍照

好啦,簡易開箱簡易結束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詢問
我是 KOMA 我去睡覺啦~
_(¦3」∠)_

創作回應

桜色舞うころ
醒醒,你沒有妹妹
2024-02-14 14:29:38
koma
嗚嗚嗚,醒來還是有,嗚嗚嗚
2024-02-14 22:19:56
愛情絕緣體
放到海邊~猛!!
2024-02-14 22:17:53
koma
欸嘿
2024-02-14 22:20:08
還搬到沙灘拍 也太辛苦了 這椅子也滿重的
2024-02-15 12:30:34
koma
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感覺,拍照不就是這樣嗎哈哈哈,然後真的蠻重,笑死
2024-02-15 12:31: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