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線上免費漫畫平台介紹2】Webtoon看出時代趨勢,BL漫畫的受眾最肯花錢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22-09-15 17:06:39 | 巴幣 2 | 人氣 1109

  在台灣網路書店的兩大品牌—金石堂和博客來的銷售榜單,BL漫畫基本上一定會上榜,比起其他正常向漫畫(除了當時的現象級漫畫,如曾經的《咒術迴戰》、現在的《鏈鋸人》等一定會上榜外)的上榜率還高,BL漫畫真的是當今出版的時代趨勢。

之前就介紹過能免費看的正版BL漫畫來源:
【線上免費漫畫平台介紹】BL能量不足又沒錢買漫畫?提供正版BL漫畫免費平台

在那之後Webtoon就依時代趨勢引進愈來愈多BL漫畫啦,也正在培訓很多台灣的BL漫畫家中,未來在Webtoon可以狂追BL漫畫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啊。
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Webtoon現有的BL漫畫列表(R-15:建議 15 歲以上閱讀)
名稱(附連結) 連載/完結 更新日 分級 推薦度 備註
Oh!我的助手大人 已完結 4★很推薦  
今天開始做你的狗 已完結 ▲暫不評論▲  
MH★MH-美式獨佔 全56話,免費看目前持續連載至完結 週日 R-15 5★超級推薦 台灣原創
調教惡犬 連載中 週二 R-15 ▲暫不評論▲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連載中 週日 R-15 5★超級推薦 台灣原創
隔壁同學是人魚 連載中 週五 4★很推薦 台灣原創
美男保母同居中 連載中 週一 ▲暫不評論▲ 台灣原創
歡迎光臨童致中學 連載中 週六 5★超級推薦 台灣原創
前輩是偽娘 連載中 週日 ▲暫不評論▲  
騙人!哪有吸血鬼 連載中 週六 4★很推薦  
我才沒有哭 連載中 週六 R-15 4★很推薦  
雨過天晴 連載中 週五 5★超級推薦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連載中 週五 5★超級推薦  
從謊言開始 連載中 週三 5★超級推薦  
Here U Are 連載中 週一, 週四 5★超級推薦  
拾柒 連載中 週五 5★超級推薦 台灣原創
語意錯誤 連載中 週五 ▲暫不評論▲ 新連載
只想佔有你 連載中 週六 ▲暫不評論▲ 新連載
戀愛占卜說 網漫作家培育計劃 只有五話 3★推薦 只有五話
台灣原創
我怎麼可能會被掰彎?! 網漫作家培育計劃 只有五話 3★推薦 只有五話
台灣原創
我的室友很危險 連載中   2★推薦也不推薦 漫畫新星專區
MY DOG 連載中   1★暫不推薦 漫畫新星專區

✿Oh!我的助手大人(已完結)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劇情簡介:成人漫畫家申善浩終於找到助手了!為了能仔細地畫出姿勢(?),拜託助手擺出POSE讓他參考…善浩到底會和這位美貌和能力兼具的助手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兩人的甜蜜搞笑故事即將展開!
★★★★☆(很推薦,之前的文章已經推薦過,不重複再推)

✿今天開始做你的狗(已完結)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劇情簡介:國內最強企業會長的小兒子成世延,從小嬌生慣養,卻在一夕之間,因爲一場火災失去了父母,唯一的哥哥也瘋了。 此時,以世延監護人身份出現的副會長金洙赫,想要吞併集團。 世延爲了守護唯一的哥哥,選擇成為金洙赫的傀儡… 隨時間流逝,就在世延20歲生日,他收到了一封信: 「我會幫你逃脫,成世延」 彷彿被迷惑了似的,世延到信上的地址,遇見了神祕的男人李賢,並接受了建議,成為他的主人。
◉暫不評論:因為感覺看了會很胃痛,所以還沒有看(怕爆),不過推薦給喜歡胃痛的人(咦)。

✿MH★MH-美式獨佔(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在週日更新(全56話,免費看目前持續連載至完結)
【本作建議 15 歲以上閱讀】
‧劇情簡介:功課差、愛翹課、只會打架的「蘇利人」是一個對日常事物沒興趣的高中生混混, 唯一喜歡的只有超人電影中的美式英雄。 這樣的他在某次翹課時遇見了神似「美式隊長」的外國教師「彼得.史密斯」, 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展開英文學習之路。 即使彼此語言不通,但在彼得一次次的溫暖關懷下,利人開始逐漸動情…… 就在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情的時候,彼得竟然直接吻了他--!?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看的時候,我內心充滿FBI警告,不過高中生的話也要滿18了……。
★★★★★(超級推薦,真香……FBI open the door!)

✿調教惡犬(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在週二更新
【本作品建議15歲以上讀者閱讀】
‧劇情簡介: 那個混蛋回來了,這是他拋棄我後,睽違2年的重逢。」 每天過一天算一天,只想活在當下的李泰河,遇到了讓他人生有180度大轉變的男人。 某一天,竣澄突然來到泰河身邊,給了他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並與他共度許多時光。但在泰河生日那一天,竣澄卻像他們初次相遇那樣,不說一聲就突然消失… 2年後,紀竣澄回來了,還擺出一副從沒離開過我的樣子。厚著臉皮回到我身邊的你會對我說什麼?我又會用什麼表情望著那樣的你呢?
◉暫不評論:因為感覺看了會很胃痛,所以還沒有看(怕爆),不過推薦給喜歡胃痛的人(咦)。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在週日更新
【本作建議 15 歲以上閱讀】
※網路連載的為刪減版,作者把較為刪減的露骨的H情節放在自己的CXC平台上,可以加入CXC會員觀看。
‧劇情簡介:考上頂大、立志成為學霸系草的林子云,北上租屋入住後,發現自己的室友是個搶人桃花的超級大帥哥,並且展開了意想不到的大學戀情之路。
*本作有實體出版品*正港台味!車速過快!台灣角川《我的室友帥哥學長(1)》實體漫畫臉紅心跳全台上市!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角色互動很有趣,台灣(的)大學的生活讓人很有帶入感,有種這就是大學的感覺,色色、多角CP和主線劇情上意外地都很好,雖然劇情本身感覺沒有主軸,角色情感發展目前已主角兩人為主,其他CP稍微提一下,但是意外的會想一直看下去。
★★★★★(超級推薦,我想要色色)

✿隔壁同學是人魚(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台灣原創作品
‧在週五更新
‧劇情簡介:學校泳池出現人魚的流言四起,游泳校隊的溫明宇在練習結束時意外撞見疑似人魚的生物,那個神祕身影讓他想起了坐在他隔壁被班上同學排擠的余瑋文。看不慣班上同學行為的溫明宇向余瑋文伸出援手,而讓兩人的關係超越了友誼的界線…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初期感情線比較偏友誼,後來才慢慢愛起來,怕主角人魚穿幫的心情很重,會讓自己媽媽魂爆炸。
★★★★☆(很推薦,但情感上漫熱,人魚設定感覺掌控的沒有很好)

✿美男保母同居中(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台灣原創作品
‧在週一更新
‧劇情簡介:莫名其妙被註生娘娘纏上的飯店業花美男經理,平凡的日常突然被打亂,必須撫養不知哪來的小寶寶就算了,還被月老告知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個男的?! 此時飯店主任還來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紀大告白,最後卻是被前來隔壁幼兒園面試的美男新人所解救,這位剛從幼保系畢業的大學新鮮人毛遂自薦成了寶寶的保母。 經理與男保母的花美同居生活,意外展開!
◉暫不評論:對育兒類還好,還沒看。

✿歡迎光臨童致中學!(連載中)
△使用APP可以使用代幣付費觀看最新數話!
‧台灣原創作品
‧在週六更新
‧劇情簡介:富二代大少爺被迫轉學到鄉下男校過清心寡慾的生活,但是...這間學校的所有人竟然都是Gay!?
★★★★★(超級推薦,之前的文章已經推薦過,不重複再推)

✿前輩是偽娘(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日更新
‧劇情簡介:蒼井咲對一見鍾情的學姊花岡真琴告白後,意外發現對方竟是男兒身。遭到真琴拒絕後,咲沒有放棄追求,反而越挫越勇,並與真琴的青梅竹馬龍二相識。一段特殊的情感在三個人之間蕩漾開來!
◉暫不評論:個人對偽娘還好,所以還沒看。

✿騙人!哪有吸血鬼(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六更新
‧劇情簡介:一直和爸爸過著樸實鄉村生活的東河,因爸爸囑託的遺言而來到了城市,幸運地找到了月租僅30萬韓元的精美房子,還很巧地和同系同學們成為室友! 室友們像天使般親切友善~總是毫不吝惜地分享生活用品和各種美食給東河,不料...看到東河逐漸長肉而開始垂涎的這群人,真實身份竟然是——吸血鬼! 他們究竟能否順利喝到東河的鮮血呢?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所有人之間互動很可愛,主角總受(?)開後宮的感覺,所有人都愛主角,但主角沒有發現自己的感情,不知道自己喜歡其中一個的純愛走向,是遲鈍主角的後宮故事。(好像曾經在別的平台連載過)
★★★★☆(很推薦,主角遲鈍很讓人心癢)

✿我才沒有哭(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六更新
【本作建議15歲以上閱讀】
‧劇情簡介:只要情緒太激動就會哭的我,因這個體質而一直很困擾,沒想到竟然被同班同學的他發現了⋯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是一部很激情(基情)的漫畫,在webtoon上連載前,有出過原創漫畫(黑白漫),劇情很各種刺激,強迫之類的,在webtoon上連載的是刪減R-18部分的版本。
★★★★☆(很推薦,但是對追求R-18的人來說不夠刺激)

✿雨過天晴(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五更新
‧劇情簡介:張雯是在西班牙長大的華僑學霸。 白熙是在西班牙出生的華僑學渣。 一個雨天兩人相遇,從此開始了互相打擾的生活。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有關留學、性向認同的部分描寫的有點讓人痛心,但是角色之間的清純感很強,笑容很燦爛讓人看了覺得很讚,已經連載了不少,可以看爽爽。
★★★★★(超級推薦)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五更新
‧劇情簡介:如果一個帥到爆炸的人成為你男朋友的話…? 剛進入大學的泰仁,夢想著自己可以和漂亮的女朋友過著平凡又甜蜜的生活。 但是現實是只有一個叫曉綠的「男人」對他展開執著的愛情攻勢! 不管泰仁去哪裡,曉綠都會跟著他,就算一直被拒絕曉綠也都不會放棄。 想盡辦法想要擺脫曉綠的泰仁,在朋友們的建議之下,想出了一個好方法。 這個方法就是和學校的風雲人物「劉秀赫」交往? 為了擺脫跟蹤狂曉綠,泰仁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只能和一個超帥的人交往... 車泰仁為了和劉秀赫交往,他開始了一段孤軍奮戰的校園戀愛故事!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角色之間的關係發展完全不照常規開展,常常讓人啼笑皆非,但是有時又讓人很萌兩人之間的互動,在角色個性互動上有獨到之處的有趣作品。(畫風成熟應該不用說了吧)
★★★★★(超級推薦)

✿從謊言開始(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三更新
‧劇情簡介:「為拒絕撒謊,為真愛圓謊」 謊言有可能弄假成真嗎? 為了拒絕她們的告白,撒謊自己喜歡男生,還請朋友配合我的謊言。這段從謊言開始的戀情...有可能成真嗎?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清新淡雅色彩好看,畫風成熟,角色之間情感較內斂,是個會讓人很著急小倆口未來的有趣作品。
★★★★★(超級推薦)

✿Here U Are(連載中)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一, 週四更新
‧劇情簡介:「只要我們再次相遇,就有可能互相靠近。」 人見人愛的療癒系學長遇上了冷酷傲嬌的小學弟,使得學長常常發生尷尬的窘境。學弟,你怎麼能這麼不懂得體諒學長呢?不過,在兩人的相處過程中,關係慢慢變得不一樣了...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連載話數已經有一定數量了,可以看爽爽,畫風成熟的韓漫作品,似乎有帶出韓國學校的校園風格(?沒去過韓國念書,不知道詳細狀況,但是覺得好像有點寫實),角色之間隨著時間、事件的累積,感情及態度變化很有感。
★★★★★(超級推薦)

✿拾柒(連載中)
‧台灣原創作品
‧在週五更新
‧劇情簡介:蕭宇從小因為家人的關係常被帶去算命,在家人強硬的態度下放棄了自己喜歡的烘焙。本來想就順著算命結果過日子,但在17歲那年遇見了特別的人,看著他似乎有了改變自己的勇氣…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畫風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柔和水彩般淺色基調,顏色底部有用特殊紋理處理,有種繪本風;故事內容有融合台灣的日常生活,劇情較不灑狗血,是小清新類型。
★★★★★(超級推薦,但目前話數不算多)

✿語意錯誤(連載中)最新連載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五更新
‧劇情簡介:資訊工程系的秋尚宇在通識課報告上揭發組員們不做報告的事實後,就被某個奇怪的學長纏上了。 視覺設計系的張宰英即將出國留學。不論是設計實力、外貌、家世、人際關係,樣樣完美的他唯獨在面對秋尚宇時總是感到不知所措。 因緣際會下,兩人一同製作手機遊戲,卻漸漸被彼此吸引…照理來說,同極相斥的兩人不可能在一起,宰英卻不顧一切地走向尚宇。 張宰英如同紅色的錯誤警告,顛覆了尚宇完美的世界!尚宇能夠除去這個程式錯誤嗎?
◉暫不評論(沒看過其他版本的作品,不方便評論):原作為韓國小說,有翻拍成電視劇,也出了漫畫。

✿只想佔有你(連載中)新連載
△在最新版本APP上可以每天免費借閱話次
‧在週六更新
‧劇情簡介:在21歲那天闖下了大禍的朴恩秀!因為一夜的失誤而互相牽扯上的兩人,他們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暫不評論:因為是新開的連載,劇情發展還不好說,但對腐女來說BL當然是多多益善,只是這個看起來是代理的韓漫,不太清楚原本已經連載多少。

✿戀愛占卜說──?(只有五話)
✿LINE WEBTOON 網漫作家培育計劃 入選
‧劇情簡介:沈文陽喜歡塔羅牌占卜,常被其他同學以午餐交換一次占卜,無論是學業問題、工作建議,最多人來問的就是──戀愛占卜! 卻在幫別系的漂亮學姊提供感情占卜建議後招來了被學姊提分手的男朋友,一場圍繞塔羅牌占卜的戀愛故事展開!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畫風成熟,故事主軸緊扣塔羅牌,有融入台灣元素很親民,情感戲走向會很讓人期待,整體敘事合理順暢,會很期待新人培育完後能繼續連載。
★★★☆☆(推薦,但是現在話數很少)

✿我怎麼可能會被掰彎?! (只有五話)
✿LINE WEBTOON 網漫作家培育計劃 入選
‧劇情簡介:黃良軒──外表陰沉的貓系男子,某日,因緣際會之下,他竟以女裝模樣與系上的大學校草──黎君帆約會?! 面對君帆這個時不時散發閃瞎眼光波的犬系直爽型帥哥,良軒會就此被掰彎嗎?君帆是否會發現對方的身分......?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畫風稍嫌不夠成熟,但是故事滿有趣的,很期待新人培育完成後會如何發展。
★★★☆☆(推薦)

✿我的室友很危險(連載中)
‧不固定時間更新
‧劇情簡介:總之就是被室友搶吻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初期畫風不夠成熟,故事有批判現實有點沉重,後來對劇情的掌握變得愈來愈來,畫風也穩定下來,敘事也變得較順暢。
★★☆☆☆(推薦也不推薦)

✿MY DOG(連載中)
△網頁版(連載於漫畫新星專區=非網站簽約作者)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challenge/my-dog/list?title_no=767676
‧不固定時間更新
‧劇情簡介:原本到寵物店只是想領養一隻小狗,沒想到在姊姊的建議下養了最近時下受歡迎的獸人犬,兩人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推薦與不推薦之評論:畫風不夠成熟,敘事不夠流暢,期待連載久會抓到自己的節奏。
★☆☆☆☆(不太推薦)

又是漫畫也不是漫畫
✿Garcia.聖子加西亞(連載中) BL
新人培育計劃劇本組,有請漫畫家為每話繪製一個短篇漫畫。

整理花了滿多時間,如果大家能找到自己想看的就是本人的幸福(推坑成功超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