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畜眼鏡R--須原秋紀篇

薇兒 | 2022-07-31 17:01:35 | 巴幣 2 | 人氣 406

  先從寵物貓開始,這條線只有眼鏡克哉,而在本篇裡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愛情的一個角色一直到最後都是眼鏡克哉養的貓,到FD的GE當然會改變一下身份,只不過BE就......。
須原秋紀
CV:大海原涉(後藤啟介)
  其實是名校高中的學生,只不過父母大概就是那種只負責給錢其他管他愛上哪上哪,所以在本傳中的秋紀基本都混在酒吧俱樂部內,而老實說啊,不管他是高二還是高三其實都還未達日本的法定成年年紀啊(我記得日本二十歲才可以喝酒的!)
  而且他跟眼鏡克哉站在一起,眼鏡克哉真的很像誘拐小男孩。
  這篇的克哉同樣會遇到兒時陰影-澤村紀次,不過由於秋紀不是重點角色,所以澤村也跟出來打醬油差不多一樣,在本篇之後,克哉便由原本MGN的子公司キクチ・マーケティング被挖去了MGN工作,而某回御堂孝典委託了眼鏡克哉另一個工作-應付想來收購他們另外子公司的投顧公司,原本這業務並不屬於克哉,對於此類業務也有專門負責的人,但對方公司指名要跟佐伯克哉談,那個指名者自然就是那個澤村紀次。
  這個時候眼鏡克哉跟秋紀的關係依舊是主人與貓,但秋紀開始有些微妙的反應,這條線依舊主要在陳述克哉的心境轉換,由於兒時最信任的朋友背叛,所以他之後變成雖然溫和有禮但會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給劃開,認定不要再相信任何人就不會受到傷害,所以雖然有感覺到秋紀怪怪的,他也是選擇了忽視這個感覺。
  即便是有微妙感覺,但此時的克哉依舊堅持要劃開與秋紀的距離,言談之中仍不斷強調著『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貓。』兩人就只能是這種關係,討厭的話就自己逃掉,唯一改善的大概就是秋紀得到了自由外出的許可,他得去學校,然後再回來當他的貓。
  秋紀家亂成一團,他不願意回家但也不敢開口跟克哉訴苦,害怕失去寵物貓這個身份之後就無法待在克哉身邊,到達臨界點的時候曾帶著行李希望可以永遠待在克哉身邊,被克哉說著要留在他身邊就永遠只能當他的貓,隨他愛留不留,一番掙扎之後秋紀提著行李離開了(但還是留著後手,留下自己的項圈跟一封告白信,表白自己對克哉的心意以及不敢多要求克哉的感覺。)
  克哉決定專心工作然後再度與澤村對上,三言兩語指出澤村公司想要收購他們子公司的理由,澤村的公司是業界出名的黑企業,但他們就擁有一流法律團隊讓你恨的牙癢癢但在法律上你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委託他們收夠MGN子公司的算是MGN的對手公司,克哉分析出了澤村公司想收購他們公司的真正理由。
  每間公司多少都有不能見人的真相,澤村公司打算收購MGN的子公司之後再用子公司有的不能曝光的秘密威脅對方,讓他們把自己的公司也廉價的賣給他們,澤村認為克哉性格會改變都是因為自己,絕對是克哉放不下自己,問著克哉還記不記得他們的約定?『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無條件的信任他!』,再度聽到這個條件,克哉笑了,他終於看清自己不過是單方面用了只對自己有利的規則去束縛對方,卻忘了對方也是會改變的,離國小畢業都已經過了多久?澤村居然還死咬著這個不放可見是一點成長都沒有,當年不報復也是因為自己才懶得去找已經去別的地方唸書的人(只不過被背叛的陰影還是挺大的就是)
  至於子公司交易他會跟上方建議可以賣,反正甩手出去對他們有益,頭痛的也是想收購的公司,而之後對方公司與澤村公司的糾紛跟他們也沒關係。
  最終看清自己內心的克哉追到機場去將準備出發去倫敦的秋紀留下來,說起來秋紀也是慘,父母離婚,媽媽要了房子不要他把他甩給爸爸,然後轉身那房子就變成空屋大概是想出售換錢,而爸爸那邊也說是工作很忙就又把他丟到倫敦爺爺家。
  聽到克哉的告白以及自己不再是貓而是戀人,為了跟克哉一起,秋紀跟父母抗爭他要留在日本完成學要考上大學,至於生活費他可以自己打工。
  為了慶祝?身份改變,雖然討厭櫻花但還是帶著秋紀去賞花季最後的花,然後在花海中推了就上(那個就算是花季末公園也可能有人啊兩位)
  秋紀最後想到自己打工能做什麼了,他不想跑太遠打工也不想因為打工時間太長而減少看到克哉的時間,所以他想到了一個非常棒的打工......那就是『應徵當克哉的貓』,戀人的時候歸戀人,但當貓的時候雖然克哉的癖好有的時候很......但他也挺樂在其中的,還學起貓叫要克哉錄用他嘛!
  至於BE,克哉完全不鳥自己逃走的小貓,連找都不打算找,而自己送上門的就是不值錢,秋紀以不管讓他做什麼都可以,只求當回克哉的貓。
  最後的調教是在Mr.R的俱樂部調教小貓給底下觀眾看
  嗯
  好吧
  這結局依舊是你們開心就好
  即使是GE我也希望克哉能不能不要對小朋友下手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