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7

| 2022-05-29 19:53:46 | 巴幣 0 | 人氣 175

在凜人第一次去了Re:vale的演唱會後,咲良隨後又帶著他去了兩三次,最後凜人決定和Re:vale商談出道的事。
「真的嗎!」
「嗯,已經和哥哥討論過了。」
「太棒了!」
「只是…不知道他們對於做我們公司第一組藝人這件事會不會介意。」
「沒問題的,雖然是剛開始,但是只要凜人哥哥你們有足夠的熱情,一定可以打動他們的!」
「嗯!我會加油的。」
 
在決定要和Re:vale商談後,咲良提議在下一次的演唱會,幫凜人介紹給Re:vale。
「萬大哥~」咲良和在舞台邊的萬理打了招呼。
「是咲良啊,今天也謝謝你幫忙了。」
「沒什麼,我也很開心。嗯?千大哥怎麼了嗎?看起來很厭惡的感覺。」
「啊…其實前陣子有一個叫九條的男人,看了我們的演唱會後很中意我們,他說想和千談談,因為是難得的出道機會,就讓千去了。」
「诶!?出道嗎?那結果怎麼樣?」
「結果千回來後就是那副樣子,而且只說了『真噁心。』這樣的話。」
「因為那個人從頭到尾自說自話,還擅自規劃好一切了,我無法接受。……如果萬想在那傢伙那邊出道的話,我會考慮的……」一旁的千開口說道。
「……我知道了,在找到理念相同的合作對象前,我們就慢慢來吧!」
「那個…其實我想介紹一個人給你們。」
「介紹一個人?」
「嗯,是我的表哥。」咲良向不遠處的凜人示意。
凜人上前和兩人招呼「初次見面,我是岡崎經紀公司的岡崎凜人,社長是我家兄長擔任。雖然我們還只是剛成立的小公司,但要不要考慮在我們這裡出CD呢?」
「喔…你今年幾歲?」千冷不防的問了年齡問題。
「诶?2…22歲,我剛出社會。」
「千,這樣不禮貌!你聽過我們的演唱會嗎?」
「來聽過幾次了,我相信Re:vale的音樂一定有讓更多人看見的價值,請務必當我們的第一組藝人。」
「第一組?」
「啊…雖然才剛開始準備資金,但是我們非常有熱情!如果你們有意願的話,請務必和我們聯絡!」
「感謝您找我們談發行CD的事情,請讓我們好好考慮一下。」
「好!沒問題!」
「呵…我滿喜歡的,小小隻的岡崎先—唔唔唔!」為了阻止千再次說出不禮貌的話,萬理先一步摀住了千的嘴。
「他是說您看起來值得信賴。」
「這樣啊,太好了!今天雖然沒辦法待到最後,但我會在觀眾席上欣賞你們的表演。」
「好的,敬請期待。」
 
和Re:vale道別後,咲良和凜人坐在觀眾席的一角。
「太好了,看起來很順利。」
「是啊,太好了。雖然我現在胃在隱隱作痛啊…」
「哈哈哈,凜人哥哥也太緊張了吧!」
「因為是第一次和人商談嘛!」
「說的也是,凜人哥哥做的很棒喔~」
「謝謝你。」凜人眼神透露出一點寵溺的情感向咲良道謝著。
「嘿嘿,我再去後台一趟,等一下再來找你。」
「知道了。」
 
為了幫忙剩下的準備而回到後台的咲良遇到了萬理。
「咲良。」
「啊!萬大哥。」
「沒想到咲良的表哥是開經紀公司的。」
「我不是瞞著你們不說的,只是最近才和凜人哥哥有聯繫。」
「不,我沒有在責怪妳喔,我反而覺得很棒啊,那樣抱持著熱情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我也這麼覺得!...對了!萬大哥,這裡還需要幫什麼忙嗎?」
「百那邊好像還沒結束,你可以過去幫他一下嗎?」
「我知道了!」
 
雖然很乾脆的答應了萬理,但看到了百的身影後,咲良依舊遲遲無法上前搭話。
「(都是美緒的錯!!該怎麼辦,以前是怎麼和百對話的啊…)」咲良面對著牆壁抒發出了心中各種複雜的情緒。
「咲良,你沒事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咲良背後的百,看到面壁思過的咲良,不禁憂心的問。
「咦!?沒…沒事,哈哈,只是萬大哥請我來幫的忙。」
「這樣啊,不過已經快結束了,沒關係的。」
「啊…好的。」
「剛剛,你們在說些什麼啊?」
「诶?」
「啊啊,就是在舞台邊的時候。」
「啊~那個是因為我的表哥是經營經紀公司的,他對Re:vale非常中意,所以我就介紹他們認識,希望Re:vale可以考慮在我表哥那裡發行CD。」
「好厲害!那不是很好的機會嘛!」
「嗯,我也希望萬大哥他們願意。……其實我希望自己也能幫上他們,我打算大學的時候報考跟舞台設計相關的學校,在未來也可以繼續在他們身邊幫助他們。」
看著咲良眼中的堅定百輕柔一笑「沒問題的喔,你能做到的。而且咲良很喜歡演唱會嘛!那就更加沒問題的。」
「嗯…謝謝你,我還是第一次和別人說這件事呢!」
「沒問題嗎?讓我當第一個。」
「應該說,百是第一個真是太好了!」
「哈哈,這麼說我很開心喔!是我的榮幸。」
「呵呵,百你太誇張了。」
「好了,我這邊在一下下就結束了,咲良就先去觀眾席等吧!」
「好,那我就先過去了。」
 
咲良與凜人會合後,很快觀眾席就人聲鼎沸,台下接連不斷的歡呼,寓意著大家對於演唱會的期待。在大家的歡呼下,演唱會開始了。
「晚上好,我們是Re:vale!感謝大家的到來,接下來請聽『未完成的我們』。」
「呀啊啊啊啊啊」
「Re:vale!!」
「卡鏘—」就在演出到一半時,台上發出了巨大的聲響,歌聲不再,只有倒在舞台上的萬理和在一旁一直叫著他的名字的千。
「怎麼會…」咲良驚恐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內心竄出無盡的不安,總感覺本該持續到未來的光芒,漸漸變的模糊不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