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6

| 2022-05-22 00:08:56 | 巴幣 0 | 人氣 218


在距離演唱會開演前的兩個小時,咲良見百正在會場內休息,隨即拿了一瓶水過去「這個給你,剛才謝謝你。」
「沒什麼,以後重的東西都交給我吧!」看見咲良遞過來的水,百笑容滿面地接過。
「百你寫過信給Re:vale吧?」咲良率先開啟了話題。
「嗯,是喔。其實原本只是陪我姐姐一起來的,也就沒有抱多大的興致,但是看到了現場耀眼的燈光,聽到了觀眾們的呼喊以及他們的歌聲之後,讓我完全無法從他們身上移開視線。雖然這麼說可能太誇張了,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我能理解喔!因為眼前的存在是那麼閃閃發亮,心中的感動近乎滿溢而出,興奮地都想要大叫出來了。」
「是啊!我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因為在全國賽的決賽中受了傷,要很長一段時間的修養,明明成為職業球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卻從受傷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覺得再也沒辦法實現夢想了,只要看到夢想或是冠軍之類的詞就會很失落,可是在聽到了他們的那首歌之後,我的悲傷就完全消失了,好像重生了一樣。」
「被他們鼓舞了呢!」
「嗯!所以才寫了那封信。」
「我相信百沒問題的喔!因為你那麼善良,又很溫柔,也很有力量,即使現在在低谷裡,一定會有人擔心你,想要幫助你的!你也一定能從別人那裡收到的關心,慢慢的找回,繼續往前走的!」咲良用著十分堅定的語氣說道。
百輕笑一聲「呵…我也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啦。」
「啊…對不起,可能說過頭了,但我還是相信你可以的。」
「嗯,謝謝你,咲良!」看到百溫暖的笑容,咲良也不禁跟著露出微笑。
 
演唱會前半小時,會場裡已經人滿為患,咲良和百剛抵達就被眼前的人潮所震驚。
「果然看幾次都覺得這人數很厲害啊。」咲良發出了敬佩的口氣。
「是啊,不過能有這麼多人欣賞萬大哥和千大哥的表演真是太好了!」
「說的也是!」
「咲良抱歉,我要去我姐姐那裡,先失陪了。」
「嗯!」
「……咲良?」突然一名男性的聲音從咲良的身後傳來。
咲良聽到自己的名字轉過身去「!凜人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今天到你們家去拜訪,沒想到你不在,之後聽阿姨說你認識了一個樂團,常常去他們的演唱會,今天也去了。我稍微有點興趣,所以就過來看看了。」
「啊…這樣啊,原本想要好好跟你介紹一下Re:vale的…不過既然都來了,就直接欣賞他們的演出吧!」
「剛剛在你旁邊的是?」凜人好奇地望向在不遠處的百。
「他和我一樣也來幫忙的。」
「喔~這樣啊。」
「啊!要開始了!」隨著咲良的聲音,凜人轉回視線認真地看著舞台。
 
結束演唱會後,咲良和凜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凜人哥哥,你覺得怎麼樣?」
「我很喜歡,無論是歌聲還是舞蹈,如果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的話,一定會有更多人喜歡上他們的!」凜人興奮的說著。
「嘻嘻,凜人哥哥雙眼直發光啊~」
「咳咳,我是這麼想的。」被咲良一調侃,凜人馬上變回嚴謹的樣子。
「聽我媽媽說,你們開公司了?是演藝公司?」
「是啊,雖然還什麼成效都沒有,不過這也才剛開始而已嘛!」
「嗯,沒問題的,畢竟是你們一直以來的夢想嘛!」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提到這件事的時候,你還很開心的對我說『凜人哥哥也要變的閃閃發光嗎』,搞得連哥哥都笑的停不下來。」
「別笑了啊,那時候我也還是小學生啊!凜太郎哥哥也是,偶爾就利用這件事來捉弄我!」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說了。對了,我想再看一看他們的表演,咲良下次能帶我來嗎?」
「當然!」
 
隔天,學校結束課程後,周圍的同學紛紛離開教室,而咲良還坐在位子上。
(對了…昨天演唱會結束後就和凜人哥哥先回去了,不知道百他覺得演唱會怎麼樣,應該會開心的說Re:vale很帥吧!)
「咲良~我們很久沒去吃學校附近那間可麗餅了,要一起去嗎?……咲良?」美緒一蹦一跳得來到咲良的面前。
「……啊!什麼?」回神過來的咲良反問著美緒。
「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發呆而已。」
「真的嗎~該不會是哪個人釣走了我的咲良吧!」
「……你在說什麼。」
「真是的,你看看我們現在處於適合戀愛的青春時期,哪時候有了意中人都不奇怪吧?看在我們交情這麼深的份上,隨時有煩惱我都會聽的,你看,都考進了同一所高中,還能同班這麼久,我一定不想錯過咲良的終身大事啊!」
「我真的沒有啊…還有你說的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認真的啊,該不會是隔壁班的吧?不對,感覺不出來咲良在關注隔壁班的人,難道是樂團的人?住在你隔壁的那個。」不理會咲良的吐槽,繼續說著。
「不不,他們只是朋友,而且認真要說的話,我對他們是尊敬。好了,不是要去吃可麗餅嗎,快走吧!」
「那就是…工作人員囉?」
「咦…?」在美緒說完後,咲良因為腦中突然浮現百的笑容,讓她非常困惑
「不會吧…猜中了嗎?」
「才不是!再說了,我們也才講過幾句話而已。」
「齁~那就是一見鍾情囉?」
「不知道!再不走就不陪你去囉!」
「好好~這就來了,嘻嘻!」美緒露出一副了然於心的笑容跟在咲良身後。
 
夜晚,咲良梳理完自己後,躺在床上滑著手機,螢幕上停留在“一見鍾情的預兆?”的頁面。
「會變的健談,也會變的焦慮緊張?什麼啊,果然不是嘛,美緒真是的。」匆匆看了幾眼後,咲良便將畫面關掉。「……我也是,到底在做什麼啊。」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無語的咲良,把手機丟到一旁的桌子,窩進被子裡準備休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