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5

| 2022-04-24 12:32:01 | 巴幣 0 | 人氣 220


在三週年演唱會結束後,Re:vale的人氣也越來越高。隨著Re:vale的規模越來越大,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現場體驗,對於整場演唱會的流程規劃也越發的重要。
「萬大哥,你在做什麼呢?」看到萬理獨自留在休息室裡咲良便上前打聲招呼。
「啊是咲良啊!我在安排觀眾們的入場動線還有需要準備什麼等等的。」
「原來如此,很累吧?辛苦你了。」
「不,其實我還滿樂在其中的。應該說我開始有點喜歡上幕後的工作了呢。」
「诶~你有和千大哥說過嗎?」
「沒有,我說不出口,而且我無論如何都想要出道,如此一來,千就能靠著他的音樂生活,依他的個性絕對沒辦法在一般的社會上活下去啊。」
「出道啊…」
「怎麼了嗎?」
「啊!沒什麼!」
「這樣啊,不過都已經這個時間點了,咲良趕快回家吧,家人會擔心的。」
「說的也是,那有什麼要幫忙的可以隨時告訴我喔,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在回家的路上,咲良若有所思的想著他們剛才的對話。
 
回到家的咲良,還沒放下背包就走進了廚房。
「媽媽,凜人哥哥最近過的怎麼樣呀?我好久沒見到他了。」
「啊~凜人啊,聽說他大學畢業後想和他哥哥一起開一間公司呢。」
「咦~怎麼樣的公司?」
「不知道呢,我也好久沒見他們了呢!」
「啊…這樣啊,我知道了。」
「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太久沒見凜人哥哥了嘛!」
「真是的,你都多大了,就只知道向他撒嬌。」
「因為我最喜歡凜人哥哥了嘛~」語畢,咲良一蹦一跳的回到自己房間。
 
幾天後,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街上被燈飾點綴得無比耀眼,輕快的聖誕歌曲迴盪在每間商店裡。而咲良所在的這間狹小的地下室裡,聚集了許多一同慶祝節日的人們,台下的歡呼;台上的歌聲,都為這場聖誕演唱會帶來最熱烈的氣氛。
「萬———」
「千———」
站在咲良旁邊的兩位女孩,都在為自己的偶像聲援著。原本應是祥和歡樂的時光,卻突然有一群人不懷好意地闖進了聖誕演唱會的舞台上,作勢就要對在舞台上的兩人大打出手。
「!!」咲良對於眼前的景象十分震驚,因為事情並沒有朝她所想的結果發展。
「你們在做什麼!!」在那群人還沒有出手前,一名男孩跳上了舞台,狠狠的揍向對方,憑一己之力將他們一個一個打倒。
(是那個人!好強啊…)那名男孩正是上次在觀眾席上撞到咲良的人,因為自從三週年演唱會之後,他就常常來聽演唱會,所以咲良對他特別有印象。
 
在所有事情平息後,萬理和千也順利結束了表演。
「真的很抱歉!把你們的舞台搞得一團亂!非常對不起!!」
「那隻瘋犬竟然在拼命道歉…」千毫不遮掩的把內心想法都說了出來。
「噓!!…那個,你是經常來的歌迷對吧?」瞪了千一眼,萬理才轉向面前的男孩。
「诶!?您怎麼知道?」
「因為男歌迷很少見嘛!你沒受傷吧?我給你我的聯絡方式吧,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就聯絡我。」
「這怎麼好意思,不用了,抱歉打擾了,我先走了!」
「啊…等等!」萬理追上了男孩。
「呀!!」
「對不起…我碰到你受傷的地方了嗎?」
「不是的,萬大哥很帥氣啊,突然抓住我,嚇了我一跳。」
「哈哈,謝謝你。還是你幫我留下名字和聯絡方式吧,我們下次再好好的謝謝你。」萬理遞出了一本筆記本。
「不,道謝什麼的,我才該感謝你們每次的演唱會都讓我很開心。」
「…你有寫過信給我們嗎?」千看著男孩留下的名字跟電話,走向男孩開口說道。
帥哥靠過來了!咦?」
「這個名字要怎麼唸?」千指著筆記上的名字。
「……春原百瀨。」
「這樣啊…百,謝謝你。」
 
看著百離開了,咲良才來到萬理他們身邊。
「你們還好嗎?」
「嗯,只是對觀眾們很不好意思,遇到這種情況,咲良也嚇到了吧。」
「嗯…有一點…那個人是來道歉的嗎?」看著百離開的方向,咲良發問著。
「是喔,雖然應該是我們比較抱歉。而且他是上次寫信給我們的那位歌迷喔!」
「是這樣嗎!難怪千大哥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哈,對吧!」
「……」對於兩人的調侃已經不想理會的千,無語的看著兩人。
「嘛~不是很好嗎,能見到他。」看著千並沒有要否定的意思,才轉向咲良繼續說道「他叫做百喔,春原百瀨。」
「春原百瀨…是一個很溫暖的名字呢!」
「咲良也這麼覺得吧!果然下次還是請他吃飯好好謝謝他吧!」
 
雖然已經決定要請百吃飯並答謝他,但每次邀請都會被拒絕,不僅如此,百還漸漸的開始在演唱會人手不足的時候來幫萬理他們。
(這些器材應該可以搬去台上了吧)咲良準備搬動的時候,卻超乎想像的重,即便用最大的力氣也只移動了幾公分。
「啊!那個交給我吧,很重的吧?」
「謝謝你,百。」
「不會,那個…?」
「我是石川,石川咲良,叫我咲良就可以了。」
「啊!初次見面…?咲良,我們之前認識嗎?」對於咲良剛才很順口的就叫出了百的名字,讓他很困惑。
「是萬大哥告訴我你的事情的。」
「原來如此!我也聽萬大哥提起過妳,妳也常常來幫忙的吧,咲良?」
(雖然說之前有見過一面,不過現場那麼多女性歌迷,不記得也是正常的吧。)咲良失神的想,並沒有發現百在叫她,直到回神過來才發現對方的臉略顯擔心的出現在眼前「妳怎麼了嗎?」
「咦!?沒…沒什麼。」
「這樣啊,那以後就請多指教囉!」
「嗯..請多指教。」
說完,兩人各自去忙開演前的準備,只不過在咲良心中多了一份不知從何而來的躁動感(我這是怎麼了啊…)這樣想的同時咲良用力地搖了搖頭強行甩開心中的異樣感,認真的投入於準備工作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