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

| 2022-03-19 16:37:06 | 巴幣 0 | 人氣 429


大家好,我是茜。初次在這裡進行我的創作,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本作品之注意事項
1.本篇為idolish7的同人創作,劇情是以re:vale的部分為主且會先從百還沒出現的時期開始。
2.會有大量的劇情透露,會介意的請不要食用。
3.有原創女主,cp設定為百。
4.本作主要是女主視角。
5..如有人物崩壞的情況,還請多包涵。
6.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指正。
 
那麼接下來,故事就要開始啦~
 
--------------------------------------------------------------------------------------------------------------
 
熾熱耀眼的聚光燈照射在廣大的舞台上,在燈光下舞動的身姿深深的印入觀眾們眼裡,柔和的歌聲充斥著整座會場,台下給予表演者的聲援從未停止。在螢光幕前,石川咲良雙眼發亮的盯著電視看。
 
「咲良—東西都整理好了沒?嗯?又再看演唱會的影集嗎?」咲良的母親一臉無奈地拿起遙控器並爽快的關掉電視
「诶!?還沒有結束呢!」
「等你把自己的東西收好了再看,不然不准你看。」
「唔……知道了啦。」聽到母親的警告,咲良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父親工作的緣故導致咲良家常常在搬家,也因為這樣,咲良的朋友並不多。
 
(嗯……這次要去東京啊,算上這次應該也第五次搬家了吧!)咲良邊收拾邊悠悠地想著。
 
很快的就到了搬家的日子,站在新家門前咲良出神地望著未來的住處「不好意思,請借過一下」意識到自己擋到搬家工人的路,急忙讓開後便聽到母親的呼喚。
「咲良,能請你先去和隔壁鄰居打招呼嗎?等這裡處理完可能就很晚了。」
「嗯!我知道了!」咲良拿著一點小禮物便往隔壁移動。
 
(大神…)看了眼門牌後按下了門鈴
 
「喀嚓—」門一開出現的是一名灰白色短髮的男性,俊俏的五官配上高挑的身材,簡直是模特兒等級的美男子。
 
(哇!竟然是一位帥哥)咲良就這麼緊盯著對方看。
 
「你是誰?」
「啊啊!那…那個,我是今天搬來這裡的,敝姓石川,以後請多多指教,一點小心意請收下。」
「啊…這樣啊。」聽到對方的回話卻沒有收下手中的禮物,感到疑惑的咲良抬起頭來看見了正要合上的大門,幾乎是反射性地抓住了門板「請等一下!」
「還有什麼事嗎?」一臉不耐煩的男子重新打開了門
「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失禮,不過這種時候應該要收下禮物然後報上自己的名字最後說句彼此彼此吧!你看起來年紀比我大吧?這點禮儀應該懂得吧?」語速飛快地講完一串話,咲良的太陽穴上早已青筋暴露。
「千!怎麼了嗎?」此時又走出了一位藍色短髮的男子
「啊…說是剛搬過來的,沒什麼。」
「什麼叫沒什麼啊,你又做了失禮的事對吧?」藍髮男子滿是無奈的望向名為千的男子
「失禮的是她吧,找上門卻什麼也不說一直盯著我看。」
「唔!那是…真是對不起!」
「啊哈哈哈,原來是這樣!這傢伙就是長得太好看這點很讓人頭痛,不過不是什麼壞人就是了。你好,我是大神,大神萬理,是千的朋友,請多指教。」萬理在自我介紹後,稍微向千使了眼色。
「……折笠千斗。」
「我是石川咲良,請多指教,請收下!」咲良再次舉起剛才被拒絕的禮物。
「謝謝妳!」接下禮物的萬理
「不會!那…我先告辭了。」向兩位男子鞠躬之後,咲良便回家了。
 
回到家後大型的家具大致上都擺放好了「咲良,怎麼去那麼久?」正在準備晚餐的母親從廚房走出來。
「呃…稍微…聊了一下」咲良額間滑下了幾滴冷汗(嗯…感覺差點就吵起來了)
「這樣啊,晚飯已經做好了,先來吃飯。」
「好~我等一下可以看演唱會的影像嗎?」
「又要看啊?」
「因為沒有看完嘛。」
「只要明天上學的準備都完成了就讓他看嘛」此時咲良的父親出聲助陣。
「爸爸都這麼說了!好不好?」
「知道了,不要太晚睡啊!」
「太好了!」
吃完飯後,咲良便回房間看著演唱會的影像,臉上笑意毫無遮掩,在結束放映後,快速的洗漱一番後便躺上了床「好!明天好好加油吧!」為了明天將進入新學校的自己打氣後便沉沉睡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