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4

| 2022-04-10 20:43:41 | 巴幣 2 | 人氣 336


「咲良,能幫我先把這些拿過去嗎?」萬理將手中的幾瓶水遞給咲良。
「嗯,交給我吧!」接過水瓶的咲良朝後台走去。
在和萬理跟千成為朋友後,三人的感情也變得更好,咲良時常去他們的演唱會,甚至開始幫忙打雜。最近為了他們的三週年演唱會,咲良也是一有空就跑來幫忙,雖然盡是一些簡單的小事,但她仍是樂此不疲。
「好~今天的彩排就到這裡,大家辛苦了!」工作人員語畢,大家紛紛收拾後就離開了會場。
 
「終於就是明天了!」咲良興奮的說著。
「是啊!得好好表現了!」萬理接著說。
「好啦,就不繼續打擾你們了,今天好好休息,明天請加油喔!」為了讓他們兩個早點休息,咲良和他們道別後馬上就進屋去了。
 
隔日,雖然距離演出時間還有點早,不過地下室的空間早就被人們佔滿了。
(唔…再不快點去就會沒位子的)被人數所震驚的咲良趕緊去到了會場裡。
「很厲害吧!我們去前面一點!」一名女子拉著同行的男孩向前走。
「別拉我啊!我去前面的話,後面的女生會看不到的。」被拉著的男孩踉蹌地走了兩步,沒想到不小心撞上了咲良。
「哇啊—對不起,你沒事吧?」男孩急忙確認咲良的狀況。
「沒事。」咲良回答著並在心裡想著(真少見,是男性歌迷)。
「哇啊啊啊啊啊啊—」隨著音樂的轉換,地下室裡隨即充斥尖叫聲。
「大家好,我們是Re:vale。」
「呀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那麼就從Re:vale的主打歌開始,『未完成的我們』。」
 
 
結束了演唱會,看著離開的粉絲臉上都帶著一抹笑容,咲良不禁也為萬理和千感到開心。
「辛苦你們了。」從會場回到後台的咲良找到了萬理和千。
「咲良,待會兒要一起去吃飯嗎?」
「好啊!要去—」
「萬,我睏了,快點回家吧。」還不等他們的對話結束千就一臉疲憊的開始插話。
「要先去吃飯啊,對了,千,這封歌迷來信可以給我嗎?」
「好睏…可以啊。」
「你也看看啊,一定很感動的。」
「喔…是你會喜歡的女生類型啊?」
「是男生啦,雖然不是直接給我的,但感覺是男生寫的。」
「男生?」咲良也開始有些好奇。
「嗯,他說聽了『未完成的我們』後,感動得哭了。」萬理一邊說著一邊把信給千「他全心投入學校社團,卻在重要比賽時受傷輸了,在聽了『未完成的我們』後,那些悔恨的心情湧上心頭讓他哭了,但是他說,他覺得能夠繼續前進了,還謝謝我們做了這首歌。看完他的信,我也眼眶泛淚了呢。有像他這樣純真又直接的理解我們歌的人,我們的歌也完整地傳達給某個人,為了他的人生而存在,就像奇蹟一樣...我好開心啊...」
「真是太好了呢!能被人好好的理解。」咲良露出溫柔的笑容回應著萬理。
「嗯!咦?千,你有認真讀嗎?……你該不會在哭吧?」這麼說著的萬理,悄悄地拿出手機對著千按下了快門,下一秒卻慘遭回擊。
「哈哈哈,好痛,真的很痛啊,我只是想拍張照而已。」
「你這傢伙!」
「真少見啊,可以把照片也給我嗎?」咲良興奮地加入戰局
「當然可以啊,等我一下喔。」
「喂!」
「哈哈哈哈」看到不同以往的千,兩人對千戲弄一番後,滿足的笑出聲。
 
經過一陣的玩鬧,三人做完最後的整理便出發去餐廳吃飯。
「萬…我之後會好好做的。」途中千突然開口說道。
「原來你都沒有好好做嗎?」咲良一臉難以置信。
「我就知道。」萬理淡定的回答。
「是嗎?」咲良和千一同望向萬理。
「一副不明白為什麼要跳舞的樣子。」
「…是有點,但是現在想要好好做,萬,我們一直一起唱歌吧。」
「嗯。」
 
「好久沒吃大阪燒了呢!」
「這間店很不錯喔,咲良多吃點吧!……為什麼可以吃飯吃到睡著啊…」萬理雖然無奈的看著隔壁睡著正香的夥伴,但還是替他披上了外套。
「萬大哥很溫柔呢!萬大哥是真的很喜歡千大哥,所以才能一起努力到現在吧!」
「千他啊,非常不擅言詞,老是和人起衝突,最初想要組樂團的時候,可是經歷很多波折的啊!」
「什麼波折?」
「明明想要找團員,但卻一直被千打回票。而且因為他的外表,時常有人來找麻煩,我還挨揍過呢…」
「還真是難熬。」咲良開始同情萬理的遭遇。
「不過只要和作曲有關的事,他就會很認真,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其實也是滿有彈性的,會聽聽我的意見。之後隨著Re:vale的知名度上升,千他開始有了一些煩惱。」
「煩惱?」
「因為他的長相和性格,不管多努力、多用心做了曲子,還是有人會因為他的長相和性格而討厭他。千希望大家不要只在意他的外表,而是專注在我們的曲子上。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讓千開始不在舞台上演奏,讓他不要放太多感情在歌曲上,但也不是呆呆地站在舞台上唱歌,而是盡力的跳舞,就像偶像那樣。」
「啊…原來如此。」
「他只是不擅長交流,就像有人不擅長做菜,也有人不擅長讀書之類的,他其實就和普通人一樣。只不過是很純粹的熱愛著音樂的普通人,所以我很喜歡,也想一直在最靠近他的地方聽他唱歌。」
「嗯…那他看到剛剛那封信一定很開心吧!」
「肯定很開心吧!能夠遇到這麼認真看待他曲子的人。咲良也是喔,即使知道千的個性這麼尖銳,還是會認真去聽千的歌。」
「咦?我只是單純很喜歡你們的歌曲,沒辦法像那封信的粉絲一樣給你們什麼像樣的鼓勵…」
「那樣就夠了喔,喜歡的話,就一直聽著我們的歌吧!」
「好!那請你們也要一直唱下去喔!」
「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