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8

安東尼 | 2022-05-25 14:28:46 | 巴幣 0 | 人氣 72

87季 Taiwan U16 Game8

Taiwan U16 VS United Kingdom U16

英國調整戰術後依舊改變不了什麼,台灣又是笑到最後,英國想再來挑戰得先確保晉級,至於台灣可以先備戰了。

上一次英國的R. Gomes頻開炮,這次打算分擔開火權,R. GomesD. GavellT. Marcheford共投34球中16球,三分品質有稍微提升。為了減少犯規麻煩,防守程度有改方針及保守一點,進攻速度不敢加快也可能這個原因,解決了之前犯規問題。

台灣的K. Hsian上次準大三元,這次完全受到牽制,只能C. Kuo獨自砍下26分6籃板。幸好H. Shuang有挺身而出,靠著外線讓C. Kuo不再孤獨,替補球員也有即時補上分數,兩邊還算平分秋色。

真正的差異性是台灣防守加強嚴防,其中H. ChengH. Shuang相當出色,前者攻防串聯無所不在,有10助攻10抄截的優異表現;後者是努力防住R. Gomes,盡力交出3抄截2火鍋帶起防守士氣。如果沒有防守球員的付出,就沒有完美的結局。

結論:贏了英國還有美國,台灣也要繼續贏下去,超英勝美太完美。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