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又有球類運動要被玩壞了?【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4-15 01:15:15 | 巴幣 622 | 人氣 2773

早安晚安我是子灣,4月新番帶頭吹神片、踩雷坑、找黑馬,通通都在【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4月新番是-
《小鳥之翼 BIRDIE WING》
《小鳥之翼》是由BN Pictures製作的運動類原創動畫,主要講述……兩個開掛美少女用高爾夫決鬥的故事?
女一伊芙是個在貧民窟長大的女孩,她思想成熟、球藝精湛。她從小被教育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在被打倒之前先扣下板機打倒別人」,在這樣的信條之下學會了高爾夫。
對她來說,高爾夫就是一種用來決勝負的工具,是生存的武器。她靠和別人賭博來養活自己還有家裡的孤兒,而賭博的內容自然就是-高爾夫決鬥。她在決鬥的過程中追求著刺激,但他對於高爾夫這項運動本身其實毫無興趣。
女二天鷲葵是個黃花大閨女,她思想成熟、球藝精湛。她一身高爾夫球員的專業勁裝,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氣質與自信,和身旁閨蜜的互動卻又不失可愛和親切,甚至還有那麼點天然呆的傻妹氣息。
對她來說,高爾夫是她人生最大的目標和樂趣,她追求著與強者之間的較量。而葵在某次參加比賽的旅途中,遇到了剛”薛完一筆”的伊芙。
兩個開掛仔,碰面了
第一集的故事非常的簡單粗暴,就是讓女一登場直接把各種職業選手按在地上磨擦磨了一整集,然後結尾女二登場偷偷露一手,來一波"欸嘿,我好像跟你差不多厲害喔(❁´◡`❁)?",徹底激發了女一的好勝心。
可以想見,這部動畫之後的走向,應該就是這兩位歡喜冤家相愛相殺的故事。女二剛開始壓了女一一頭,然後女一來一個"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經典橋段,開掛反殺女二。結果女二輸了卻興奮不已,然後整天纏著女一,最後女一被煩得受不了只好去參加職業比賽,最終兩人在果嶺上再次決戰。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吧?
別問,問就是超時空劇透(゚∀。)
整體畫面表現很不錯,尤其背景美術以及揮桿的動作更是毫無疑問的高水準。雖然我壓根沒打過高爾夫,不過那個揮桿的動作看起來真的很帥很流暢。再加上燦爛的陽光灑落在高爾夫球場上,整個開闊的感覺做得很棒。
日本動畫在考據方面通常都做得不錯,裡面凡是跟高爾夫有關的,球場、球衣、球桿、球釘和高爾夫球本身都做得非常精緻。球從飛出去到落地,一直到進洞的各種鏡頭也讓人看得賞心悅目。雖然說動畫的情節肯定是誇張了點,但以這樣的製作水準,我相信有在打高爾夫的人看了一定會喜歡。
就算你不打高爾夫,我覺得也值得嘗試。敘事節奏非常的簡單粗暴不廢話,好看的畫面加上好懂的劇情,看動畫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滋潤。
評價&預測
畫面: A- 揮桿超帥!
節奏: B+ 非常的輕快流暢
劇情: B  有成為超能力高爾夫的潛力
預測後續表現: B-~B+ 製作水準真的很不錯,下限肯定有保障,不過原創劇情難保後面會出現什麼讓人傻眼的展開,暫時先作比較保守的預測吧。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小鳥之翼》主要Staff
配音員
イヴ:鬼頭明里
天鷲 葵:瀬戸麻沙美
新庄雨音:小清水亜美
リリィ・リップマン:関根明良
亜室麗矢:古谷 徹
レオ・ミラフォーデン:池田秀一
製作人員
導演:稲垣隆行
劇本統籌:黒田洋介
主題歌:広瀬香美
音樂:中川幸太郎、穴沢弘慶
人設原案: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監修:井上 透(プロコーチ・世界ジュニアゴルフ選手権日本代表監督)
協力:グローバル ゴルフ メディア グループ 株式会社
企画:BN Pictures
原作:BN Pictures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BN Picture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西行寺天子
這部重點不是

「阿姆羅與夏亞打高爾夫球嗎!」

大家:那兩個女生呢!?
2022-04-16 00:04:28
西子灣溺水鱷
原來是用鋼彈揮桿的部分
2022-04-16 00:10:25
獨善其身
超能力高爾夫球只服高爾夫球物語。
另一部長篇高爾夫小子雖然最後一話也開掛開的很扯
但也只有那一話,整部則是比較煽情感人的故事
2022-04-16 12:21:17
幻…光
不考慮開掛那些部分, 單就 畫面/細節/光澤 我認為值得一看 ( 劇情面就不管啦,我是來看揮杆的xd
2022-04-16 14:44:04
西子灣溺水鱷
作畫真的棒,光看這畫面都值得
2022-04-16 14:59:39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霸權預感
2022-05-01 15:47:54
古手紗耶
不管百合還是基,日本的運動番很多都很好看~不過原創的爆炸的也不少,這次的看起來還可以,來看看。感謝推薦!
2022-05-02 22:01: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