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老師妳不要亂教啦XD,兩性教育真的很重要!【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4-24 21:43:37 | 巴幣 498 | 人氣 5162

早安晚安我是子灣,4月新番帶頭吹神片、踩雷坑、找黑馬,通通都在【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4月新番是-
  
《女忍者椿的心事》
《女忍者椿的心事》是由CloverWorks製作的漫改動畫,主要講述小孩如果接收了奇怪的兩性教育之後會發生什麼的故事。
  
女忍者椿感到十分的亢奮(哇苦哇苦!),因為在前方他終於有機會一睹那傳說中的生物。雖然從小就被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誡:這種生物雖然跨下脆弱,卻十分強壯且殘暴,對於我們來說非常危險!
  
而辣個生物就是──男人。
  
欸不是,老師妳在說什麼阿老師(#°Д°)
  
生命會找到出路,人類追求未知的好奇心是永無止境的,女主一想到可能會遇到男人,心中何止是小鹿亂撞,根本是大象亂撞!面色潮紅、呼吸急促、手心冒汗、額頭光亮......喔不,額頭光亮純粹是作者自己的性癖(゚∀。)
  
總之,咱們的女主對於男人這種充滿未知的生物,是既興奮又好奇,心中的悸動日益膨脹,就快要壓不住啦(*/ω\*)!!
  
第一集的故事也非常簡單,就是女主為了把自己班上兩個擅自脫隊的活寶給抓回來,結果沒想到在半路上遭遇了男人,從此心中就一直處在萬鹿奔騰的亢奮狀態。
  
到底男人會是什麼樣子?他們真的像老師說的那樣嗎?還是其實他們也很好相處呢?我,我好想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就是醬子
  
椿一直心心念念著男人這種神秘的生物,連平常的練習也變得狀況百出。只要一聽到"男人"兩個字,整個人都不好了。班上的迷妹也發現了這件事,他決定要做個實驗,確認他們的班長是不是因為男人而狀態失常。
  
他們想出來的方法,就是在女主出招的瞬間,在女主的耳邊小聲地說出"男人"兩個字,看看女主會不會因此而表現失常。
  
然後
等一下,這位迷妹妳只是在自肥吧ಠ_ಠ
  
在調整了一點技術上的問題之後,實驗重啟。
  
射飛鏢聽到"男人"
哎呀射歪了
  
用火遁聽到"男人"
火力MAX!!!
  
雖然說用超強火力給蒙混過關,但是椿自己心裏很清楚:不可以…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會變得奇怪的>///<。
  
到底是我已經太不純潔,還是動畫組真的意有所指,這張又黑又粗又亮的大茄子,我真的很難不對他產生一些怪怪der聯想( ͡° ͜ʖ ͡°)。
  
  
製作方面,我就一句話:你永遠可以相信第一季的CW社。蛤(´・ω・`)?子灣,所以我說那個東京24區…….
  
保安,這個人給我抬出去
  
咳咳…由於主角群的女忍者名字全部都是各種花的名稱,所以背景也非常給力的穿插了許多花朵。雖然到處都是花,但是依然不失那種和忍者相襯的沉靜感,沒有因為這些花朵而讓整體畫面過於繽紛絢爛,這種很多花卻又一點都不花的畫面表現我很喜歡。
  
人物的作畫也很棒,雖然說人設的線條比較簡單,但是動畫的處理可是一點都不隨便。人物的特寫表情都非常豐富,動作上也是充滿亮點,各種忍具的使用還有體術跟忍術都非常吸睛。
  
不過可能是因為「忍者」這個題材本身比較冷門,加上人設又比較幼齒,在動畫瘋上面的播放量並不高。但是我認為這部的整體表現,在四月新番絕對算得上前段班佳作,如果喜歡輕鬆喜劇的朋友,不訪試試這部《女忍者椿的心事》,一定能夠成為你本季的快樂源泉喔!
  
評價&預測
畫面: A- 人物可愛、忍術帥氣
節奏: B+ 日常的輕鬆喜劇氛圍很棒
劇情: B  兩性教育真的hen重要
預測後續表現: B+~A-我對CW社的第一季還是蠻有信心的,加上這位原作者的發揮一直都蠻穩定的,這種主打日常喜劇的作品只要原作有趣+製作穩定,下限都會蠻高的。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期再見吧~
  
  
《女忍者椿的心事》主要Staff
配音員
ツバキ:夏吉ゆうこ
サザンカ:根本京里
アサガオ:鈴代紗弓
  
製作人員
原作:山本崇一朗
導演:角地拓大
劇本統籌:守護このみ
人物設計:奥田陽介
音樂:白戸佑輔
動畫製作:CloverWork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Pisky
我只是看到ㄌㄌ就進來了
2022-04-24 21:45:24
西子灣溺水鱷
想騙,封面根本只有ㄋㄋ而已吧
2022-04-24 21:47:32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我比較想問的是:不知火舞的角色扮演者是誰(想看她穿那一套衣服練金雞獨立的正面一字馬),www
2022-04-24 23:20:56
西子灣溺水鱷
看來是撸太快連圖源和coser都來不及看的朋友呢
2022-04-24 23:23:39
西子灣溺水鱷
Coser:Pion Kim 點名字就有coser的IG了~
2022-04-24 23:24:09
迅疾747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這部的妹子都很香,而且都是ㄌㄌ,如果有任務失敗的劇情就滿分了(X
2022-04-24 23:56:56
西子灣溺水鱷
謝謝贊助,錢錢我已經拿去投幣式電話叫警察叔叔惹
2022-04-24 23:58:34
肥宅鯊J shark
不只很可愛,還比博人傳燃
2022-04-25 09:20:33
西子灣溺水鱷
你這個形容就有點抽象,我現在把手搓一搓都比博燃(゚∀。)
2022-04-25 09:22:3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動畫.
2022-04-25 15:52: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