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推薦】不要看排行榜!你真正要看的10月新番!

彼岸 | 2022-12-25 23:11:39 | 巴幣 2 | 人氣 316

10月新番都快將完結,想養番一次過看的你,又或者準備聖誕(沒人約)在家看番的你,打算看哪一套呢?網友就投票出了最推薦的10月新番排行榜,不過不代表真的值得一看的!以下等小編為大家掃一掃雷,推薦程度⭐⭐⭐⭐⭐滿分的就是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的!

全文傳送門<點我>


孤獨搖滾

ぼっち・ざ・ろっく!
推薦程度:⭐⭐⭐⭐⭐
10月新番排行:1位
「一個消極社恐想受歡迎而學吉他又偶然入了樂團的成長故事。」
女主角「波奇醬」(波奇與日文『孤獨』的意思同音)是個嚴重社恐與交流障礙症(可以與隔壁的古見同學做個朋友)的人,一直以來都沒有朋友卻不敢主動開口,只敢在黑暗的地方練習吉他,每日的日常就是妄想成為Kira Kira受歡迎的人。偶然一日在街上被另一位少女搭訕,拉去做樂團的幫手,從而開始了組樂團的生活。
出自Clover Works的一部輕鬆搞笑向的追夢勵致番,女主角日常崩潰的顏藝印象深刻,自言自語好可憐但好好笑!一群高中女生的追夢故事,雖然滿典型的,但是正能量滿滿,不論男生或女生應該也會滿喜歡看的!

鏈鋸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推薦程度:⭐⭐
10月新番排行:3位
會動的淀治怎麼有點嘔心!
不是!不覺得這個動漫版的淀治好像跑錯片場的公園猥瑣阿叔嗎!每一集都講一次想摸歐派,差點忘記打惡魔才是主線。如果你喜歡低俗和裸露,又或者你是女權主義的話,非常建議加入這個戰場。
背景設定是非常皇道,跟《咒術迴戰》有點相似,雖然都是MAPPA製作,但是節奏真的是⋯⋯差得有點遠,看鏈鋸人很容易就會發出「蛤!」的聲音!不過,畫面真的好精美,場景都美如畫,動作場景流暢度都是一流,但是加上人物角色就像是海棉寶寶出現在Fate世界裏一樣,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過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到底是推不推薦?),畢竟話題度高,沒看過就跟不上潮流了!有興趣的話建議看漫畫,即便是女生朋友都很愛的!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推薦程度:⭐⭐⭐⭐
10月新番排行:34位
泡面番卻十分高質!就算不是柯南粉都極推薦!反正扣掉片頭片尾,正片只有三四分鐘,上個大就能KO一集(不建議在廁所觀看,會極影響你的廁所體驗)。柯南出名的除了死神小學生與超科學的道具之外,還有就是代表犯人的小黑人!現在就以小黑人的角度,講述在柯南這一個危險的世界裏生活的(非)日常生活。
偶爾還會有正篇的角色登場,玩梗玩到登峰造極,讓你不禁感嘆做犯人真的不容易。最不好的就是時間太短,博君一笑之後就響起片尾的旋律,再見又是下一個星期。對追番的朋友非常仁慈,要堆坑應該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完,追番無壓力,強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