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快住手!墨鏡不夠用啦!【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4-29 21:04:39 | 巴幣 1880 | 人氣 3641

早安晚安我是子灣,4月新番帶頭吹神片、踩雷坑、找黑馬,通通都在【新番超快評】!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4月新番是-  
  
《愛在征服世界後》
《愛在征服世界後》是由project No.9製作的漫改動畫,主要講述一個最強的好蛋和最強的壞蛋,一起搓出+9閃光彈的故事。
  
風和日麗,櫻花紛飛,一對男女正坐在草地上一同享受著如此的良辰美景。女孩對著男孩說道:「這是我做的餅乾,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吃一些呢?」兄弟阿,你說我這才剛點開不到三分鐘,螢幕就已經開始出現裂痕是正常的嗎ಠ_ಠ?
  
而正當他們想要對彼此的身體進行更加深入、更加親密的探索────我是說牽手────的時候呢,突然來了一個藍光LED大燈泡。兩人一個MOVE就瞬間進入非常激烈的戰鬥!
  
戰鬥場面異常火爆,這才明白,原來兩人是特攝戰隊以及邪惡組織的關係,喔不!這是一場註定無法被世界祝福的愛戀啊(*/ω\*)!
  
男主相川不動,特攝戰隊隊長,每天都十分努力地鍛鍊肌肉。
  
博士對此感到欣慰。
  
而男主除了鍛鍊肌肉,就是鍛鍊背肌、鍛鍊胸肌以及鍛鍊腹肌,總之就是一個大肌肌。
  
博士表示
怎麼會活成這樣的人生啊(#°Д°)!
博士吐槽的漂亮阿博士( ̄_ ̄ )
  
男主表示,我正在思考一個問題,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我(´・ω・`)......
  
現在就去,這是命令!
年輕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出了事我負責,快去!!!
博士幹的漂亮阿博士(_ )
  
總之就在博士的push之下,男主將他的那位心上人給約了出來,正是邪惡組織的死神公主禍原死死美
  
男主見面三秒就插入───女主的心。雖然說看著兩人打拉扯互相扯個一百多話也很有趣(鏡頭給到某奉心季),不過在快節奏的時代,這種不跟你囉嗦直球直接砸臉上的戀愛喜劇,看起來也真的非常爽快~
  
女主說大家都說我粗魯又可怕,男主說我知道你愛吃的點心和興趣,你好香好美好棒棒,是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女主說女孩子才不會甩著流星錘,男主說沒關係我都接得住。女主一看眼前的大肌肌,是一個願意了解真正的自己又能夠包容自己的人,這還有什麼好考慮的,暈了暈了❤
  
一段之戀,開始了
  
除開特攝這個自帶降流debuff的題材,整體製作以及觀感都非常OK,甚至可以說是挺不錯的。
  
酷炫打鬥?
有!
  
輕鬆搞笑?
ㄎㄧㄤ~
  
尤其J個女主的人設,吊帶加上稍微包住屁股蛋的網襪,在攝影師積極爭取加菜的努力之下,那個香氣可以說頗有角逐四月最婆的氣勢呢~
  
但大家的目光好像都被OP的大白兔給吸走了XD
  
第一集整體看下來,其實特攝比較像是一個媒介,作品的基調應該是圍繞著戀愛喜劇的方向在走。所以即使是對特攝不感興趣的人,把這部當成一個純粹的戀愛喜劇來看,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反倒是對特攝有興趣的人,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本片的特攝濃度?不過不管如何,本作都是一部製作良心且故事有趣的動畫,看了基本不吃虧的~
  
評價&預測
畫面: B+ 特寫用心,動作分鏡也很有魄力
節奏: B+ 戀愛和搞笑的表現和氛圍切換都很好
劇情: B+ 帶有特攝元素的禁斷之戀
預測後續表現: B~B+ 讓人看得很開心也很舒服的小倆口,故事背景設定也蠻有趣的,兩人之間不能說的秘密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歡迎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期再見吧~
  
《愛在征服世界後》主要Staff
配音員
相川不動:小林裕介
禍原デス美:長谷川育美
王子野隼人:興津和幸
神宮寺美咲:稗田寧々
轟 大吾:間島淳司
有栖川ハル:日高里菜
魔島忌々:花澤香菜
黒百合凶子:金元寿子
宝条闇奈:佐倉綾音
乱乱:桃月なしこ
ビッグジェラート博士:茶風林
ボスラー大総統:杉田智和
カルバリンベア:安元洋貴
ヘル子:M・A・O
禍原ウラ美:橋本ちなみ
ナレーション:立木文彦
  
製作人員
原作:野田宏、若松卓宏
導演:いわたかずや
劇本統籌:杉澤悟
人物設計:小林明美
音效指導:本山哲
音樂:宝野聡史、葛西竜之介
音楽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アップドリーム
出品:ドリームシフト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的動畫 很棒啊! 不錯看啊!很期待的動畫.
2022-04-29 22:14:00
西子灣溺水鱷
很歡樂喔~
2022-04-29 22:32:37
肥宅鯊J shark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特攝版的茱麗葉
2022-04-30 00:15:10
西子灣溺水鱷
喔喔~有像有像
2022-04-30 17:26:35
夜凜
我只是看到歐派就進來了,所以那個紅髮是…?
2022-04-30 06:49:01
西子灣溺水鱷
裡面的戰隊4號妹子
2022-04-30 17:26:24
HAK
沒辦法大白兔太香...視線直接釘在那格
2022-04-30 21:46:31
西子灣溺水鱷
質量越大,重力場越大,要被吸進去惹.....
2022-05-01 18:49: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