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哥是春夢大師!】尾聲

犬本 | 2022-03-25 10:00:04 | 巴幣 302 | 人氣 233

完結我哥是春夢大師
資料夾簡介
駱孟輝是個專門製造春夢的造夢師,平常私下販售違法的春夢。只是沒想到只會製造春夢的他,居然被捲入一場與犯罪集團有關的爭鬥中。



我哥是春夢大師!




尾聲



  逼、逼、逼。

  多蘿西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

  她摸著自己的頭,確定沒有一個大洞之後才從床上起身。

  逼、逼、逼。

  終於有人走過來把吵死人的機器關掉,多蘿西用矇矓的睡眼看著前來關閉記錄程式的人,是在夢中融化成一攤水的拉姆什,現在的他看起來沒有比夢中的年輕。很好,又要面對這個單細胞生物了。

  「小姐,這場夢已經記錄下來,我想我們可以來檢討了。」

  「拉姆什你知道嗎?把女孩逼得太緊,會被討厭的,就算你有一張還算可以的臉蛋也一樣。」

  「呃,那妳會想要來一杯咖啡?」

  「黑咖啡。」

  「沒問題。」拉姆什收拾文件準備離開,在走出去前又回頭。「這次我有死掉嗎?」

  多蘿西聳聳肩。

  「那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不想現在體驗死亡的話,最好趕快去泡你的救命咖啡。」

  拉姆什快步離開多蘿西的房間。

  多蘿西看著做夢前與清醒後經過的時間,居然才四個小時,她起碼在夢裡待了有兩年的時間,時間用的愈來愈少,對她來說是件好事。

  這次的夢有很大的進展,這是第一次同時抓到鄭蝶宇與幽夢,而且還差一點把駱孟輝殺死,應該說已經把他殺死了才對。

  「沒想到他把自己寫進夢碟片中,太厲害了。」多蘿西佩服地說。「那張夢碟片在他跟駱夢妍分開時會交給駱夢妍,所以……其實是有機會可以拿到那張夢碟片的。」

  多蘿西拿起床頭的筆記本,裡面密密麻麻地寫著未來的計劃。

  「前面有些不穩定的地方應該也可以修改一下。如果讓駱夢妍的父母活下來的話會不會比較好呢?不,不行,駱夢妍的父母如果還活著,那就別想跟駱孟輝接觸了……」多蘿西拿著筆在筆記本上比劃。「這次真的好可惜,可惡。應該不用變動太多,只要在咖啡廳那裡把存放駱孟輝的夢碟片摧毀就行,也許要把駱夢妍殺死嗎?不行,每次殺死駱夢妍的結果都很慘……好,決定了。」

  多蘿西寫下下次做夢的計畫流程,她仔細看著並將流程熟記,她不能遺忘每一個細節,只要有任何一步出錯,最後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準備完成後,她吞下一顆速眠藥,躺進軟硬適中的床墊中,蓋上充滿她氣味的棉被,空調溫度設定好,以防她下次起床時長滿汗疹。

  沒多久,她便再次進入夢中。

  她在夢中睜開眼,拉姆什剛好從門外進來,拿著她在睡前吩咐的黑咖啡。

  她接過馬克杯,感受杯子傳來的溫度與咖啡的香氣。

  「所以,要開始檢討了嗎?」拉姆什說:「因為駱先生他真的有點煩。」

  「不用檢討了。」

  「什麼?小姐妳該不會已經……」拉姆什眨眨眼。「好吧,希望我這次不要死得太慘。」

  「我們這次會成功的,上次就差一點。」

  「我可以看上次的紀錄嗎?」

  「可以,把駱丹跟顏子伊也找來,我們要好好討論未來的事情。」

創作回應

Reineke
所以,故事才剛開始嗎?
2022-03-25 10:09:39
犬本
目前已經結局了~至於後續故事目前還沒有規劃,感謝你一路看到結局!
2022-03-25 15:25: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