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哥是春夢大師!】駱孟輝-3

犬本 | 2022-03-21 10:00:20 | 巴幣 210 | 人氣 141

完結我哥是春夢大師
資料夾簡介
駱孟輝是個專門製造春夢的造夢師,平常私下販售違法的春夢。只是沒想到只會製造春夢的他,居然被捲入一場與犯罪集團有關的爭鬥中。



我哥是春夢大師!




駱孟輝-3



  駱孟輝對於第一次移動的感想是,很舒暢,非常舒暢,就好像從三坪小套房搬進百坪別墅一般舒暢,作為夢波傳送並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副作用,好像這是身為夢的本能,與生俱來的能力。

  然後他傳送到一個屬於西格蒙的顯夢機器中,誰能想像呢?西格蒙居然變態到把大腦做成罐頭,還能攜帶著走。變態歸變態,多虧了這些頭腦罐頭,讓他至少不需要用他妹妹的頭腦作為夢碟片暫存。

  大腦的空間實在太過舒適,讓他差點忘記他來到這裡的目的。

  他依照剛才調查複製夢境的結果,準備來製造一個可以解決現況的女孩……




  「同頻率的波?」駱夢妍看起來一臉疑惑。

  駱孟輝一點也不意外她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對,妳有看到那些夢嗎?一樣的模組一樣的動作,幾乎是完全鏡像。」駱孟輝在駱夢妍的腦中說:「這代表著對方接收到你們的夢波,然後發射一模一樣的夢波回來,這樣就能完美複製所有的夢境。」

  「原來如此。」

  「怎麼樣?妳在自言自語什麼?」陳冬木在駱夢妍身邊不耐煩地說。

  「這傢伙怎麼也在這裡?」駱孟輝問。

  「說來話長,他有帶我去看你的骨灰,人其實不算太差啦。」

  「喔,我的骨灰,當然,我的骨灰。」駱孟輝還是不太能接受現實的他已經死了的事實。「我以為我可以至少活到五十歲左右。」

  天空中的巨大機器人揮出拳頭,與複製的機器人拳頭相撞在一起,碰撞出的聲響比雷聲還大聲,大地似乎都在撼動著。駱夢妍嚇得抱住頭蹲下,心跳加速呼吸也變得急促。

  「可以叫他們不要再耍白癡了嗎?」駱孟輝緊張地說:「妳知道妳被嚇到連我都能感覺到嗎?好可怕,居然跟妹妹同體一心,嘔。」

  「你很煩耶,嫌棄我的話可以去別人的頭腦。」駱夢妍看著陳冬木也在對著天空大吼大叫。

  「他不行,估計他的頭腦容不下我的存在。」

  駱夢妍笑了笑。

  「你講話很糟糕。」

  「但妳很喜歡。」駱孟輝又乾嘔一聲。「好噁心,真的什麼都知道。」

  「煩死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同頻波,但是我需要一個可以用來造夢的腦袋。」

  「我的不行嗎?」

  「我怕我造完夢,妳會突然不能說話、不能走路或是忘記如何呼吸。不行,要找一個適合的人。」

  周圍人聲鼎沸,駱夢妍已經跟著陳冬木來到他同夥的隊伍中,看起來都是一群流氓,每個人身上都刺龍刺鳳,眼神兇惡。駱夢妍甩甩頭,把突然浮現的想法捨棄。

  「腦袋嗎……」

  「什麼腦袋?」陳冬木問。

  駱夢妍又嚇了一跳,便胡言亂語的說:「我需要一個大腦。」

  「大腦?要幹嘛?」

  「我就是要。」

  「要大腦的話,那裡有很多。」陳冬木往研究所方向指。「有一整排滿滿的大腦。」

  「我不太懂。」駱夢妍瞇起眼睛看。「那裡沒有半個人。」

  「那些圍牆上面的鐵罐子裡面都裝著大腦。」

  駱夢妍驚恐地看著他。

  「我說真的。」陳冬木嗤之以鼻。「自己見識短淺就不要懷疑別人好不好。」




  於是,駱孟輝成功地拿到一個屬於他的大腦。

  大腦罐頭裡的大腦基本上是一張白紙,裡面一片空白沒有任何記憶,就好像被格式化一般,連出生的記憶都沒有,唯一的功能就是被擺在這裡,全天二十四小時的顯現樹林的夢。

  這種頭腦使用起來沒有任何罪惡感,是相當好的素材,駱孟輝熟練地把頭腦中正在做的夢叫出來,看著簡單的夢路圖,現在他可以用這個現成的夢路圖下去修改,或者嘗試更大的做法。

  駱孟輝把原本就內建在他本人裡的電腦搬出來,開始動手創造新的女孩,這個女孩是個可愛大膽的少女,穿著水手服的高中生,看似乖巧,其實卻是個暴露狂……他腦海中的靈感不斷湧現,現在的他手感非常好,他絕對能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夢。

  駱孟輝舞動的手指在鍵盤上瘋狂敲打,就像是個瘋狂的音樂家對待鋼琴一般,他敲打的按鍵在程式中形成美麗又複雜的音符,夢路圖就是他的音譜,上面記錄著他傾心打造的樂曲。

  他現在活著,他感覺他現在活著。

  原本還不確定自己算不算活著的狀態,現在他萬分確定了,他是活著的,只有活著才能感受到造夢的快樂。

  造夢就是他的一切,只要能造夢,他就是活著的。

  一個女孩逐漸出現在夢路圖中,他很驚奇自己可以用這麼少的時間完成一個夢,還且還……這麼完美。

  「太棒了。」

  駱孟輝在大腦罐頭中看著自己的夢不禁讚嘆。

  接下來只剩下最後的步驟。

  「多麼精彩又值得紀念的夢,這位親愛的女孩,我要叫她……」




  高聳的圍牆起碼有兩層樓高,被火箭彈炸毀的牆面還在脫落水泥屑,潔白的圍牆被火藥燻黑,留下漆黑的印記以及不少嶄新的裂痕,駱夢妍小心翼翼地從牆面的裂痕往研究所內部看去,下一秒她立刻退開,後悔自己這麼做。

  她看到一攤又一攤的肉泥在進入研究所的車道上,上面還有完整的衣物。

  真的是肉泥,軟爛到幾乎看不出來有任何人類的特徵,太可怕了。

  他們窩在斷壁殘垣邊,準備在駱孟輝給出信號的同時進入研究所,但這段說漫長也不漫長的等待時間,令駱夢妍非常緊張,她不安地摸著自己後腦勺那塊突出的金屬物。

  突然,又有一隊人馬到來,停在最前方的貨車駕駛下了車,是一名健壯的蘇格蘭人,駱夢妍看過不少研究所裡的蘇格蘭人,他們幾乎都有著差不多顏色的頭髮以及方正的下巴。

  「就是這裡嗎?你們找到可以進入研究所的方法了?」他說的英文幾乎沒有蘇格蘭的口音,好神奇。

  「他說什麼有人聽得懂嗎?」陳冬木說。

  「我們在等信號。」駱夢妍回答他。「你是隊長嗎?」

  「我是妳心目中的任何人。」肯恩看向駱夢妍。「這位機靈陌生的女孩又是誰呢?」

  「我是幽夢的好朋友。」

  肯恩得到預料之外的答案,露出驚訝的笑容。「好有趣,我都不知道我們家老大有這麼可愛的朋友。」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問莉莉。」

  當聽到莉莉的名字時,肯恩的表情變了。

  「看來妳真的是我們家老大的朋友,好吧,老大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想請問這位好朋友小姐,妳有老大的消息嗎?」

  「我沒有,你呢?」

  「很遺憾,我也沒有。」肯恩嚴肅地說:「不過我相信他不會有事的,他可是幽夢呢。」

  駱夢妍點點頭。

  「你們找到什麼方法解決複製夢的?只有你們這裡的夢消失了。」

  「等等吧,應該快了。」駱夢妍抓住陳冬木的手,看著他手錶上的時間。「以他造夢的速度,應該差不多……」

  果然,一股強烈的夢波立刻席捲在場的所有人,每一位擁有大腦的人類同時都感覺到,自己的大腦因為這股非比尋常的夢波而震動著。駱夢妍享受著這股強而有力的熟悉波動,她已經渴望許久,終於又再一次可以夢到駱孟輝的夢了。

  駱孟輝這次創造的女孩非常大。

  真的很大。

  她起碼有二十層樓高,纖長的腿有如巴黎的艾菲爾鐵塔,腳上的鞋子比一台砂石車還要大,身上的水手服裙襬遮蔽一半的天空,神秘的裙底吞噬天上的星空,讓本來就不明亮的冬夜又更加黑暗,就算頭抬得再高也看不見女孩的長相,只能勉強看到她的馬尾在天空中搖擺,就像一條巨蛇。

  「好大的奶子。」陳冬木瞠目結舌許久才吐出這段感言。

  肯恩也一樣目瞪口呆,顯然這位女孩把這群恐怖份子都嚇傻了。

  「感覺到好多熱烈的視線,你們的眼神太色了啦!」女孩的聲音有如轟炸機一般大聲。「討厭,如果你們這麼想看的話,就讓你們看得夠。」

  巨大的少女掀起她的裙子,裙子的內部發出銀色的光芒,把所有人的眼睛照得瞇成一條線。

  「是聖光。」

  「我快看到了,就差一點……」

  「神明降世了。」

  所有男人紛紛抬頭看去,看著那位嬌羞女孩的裙底。

  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駱夢妍,打從心底佩服自己的哥哥,不管幾次都能打破大家的眼鏡,帶給人們驚喜,他絕對是最偉大的造夢師。就創造女孩這方面來說。

  「可以進去了,呂柏子的鋁箔裙子會把西格蒙發射的同頻波吸收掉,只要在她的裙子底下就會很安全。」駱孟輝的聲音再度出現在駱夢妍的腦袋中。「而且在你們欣賞的同時,我也順便把裡面會把人體組織解構的夢刪除了,這個研究所現在已經赤裸裸地在歡迎你們。」

  「哥,真有你的。」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我可是──」

  「最厲害的造夢師!」駱夢妍笑著說:「不過她的名字也太怪了吧?」

  「是嗎?我倒是挺喜歡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