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在月的孩子-心得

海角牧民 | 2022-02-15 13:09:49 | 巴幣 2 | 人氣 496

 
原本以為對日本神話不了解的我看這部片會對不到電波,結果是我多慮了。本片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亦即日本人很擅長的「披著某樣題材的外皮,講角色成長的故事」。劇情描述的是因母親過世,使主角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跑步,但在一次次事件後克服傷痛向前進的勵志故事。
 
(以下劇透)
.
.
.
.
.
.
.
.
.
.
 
整體觀感有點像《比宇宙更遠的地方》+《龍與雀斑公主》,看了有種被治癒的感覺。雖說有不少缺點,比如感覺不出太多危險的蒐集馳走之旅;以及片中前期跑步給我的感覺就一個「慢」字,和真正的跑步動畫《賽馬娘2nd》、《強風吹拂》比起來完全沒有緊張感,不過在最後片段沒有減緩時間的狀況下那日劇跑配上音樂,加上一次又一次的驅散黑影(心魔),真的蠻好聽蠻熱血的。
 
 
整體而言仍是一部蠻不錯的片子,尤其是音樂讓人聽了超舒服,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