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安琪莉可 Luminarise--維吉爾篇

薇兒 | 2021-06-05 19:43:04 | 巴幣 16 | 人氣 1168

  現在是一個懶得重頭再玩所以之前就跑到戀愛第七階段就單獨存一個檔案,然後甩掉其他人再之後從這個檔案繼續玩,不過就是開不了三次返鄉的圖了,加上回想又多然後進入事件的條件感覺一樣看臉很隨機,這全收集完我就先放棄了(我還有兩個遊戲才拆封沒玩,然後我的人工生命也才進行到青年期而已啊)
維吉爾
CV:宮崎遊
  遊戲設定他是27歲,稱不上是年上,女主角雖然比他小兩歲,但在精神年齡上我總覺得男人年齡普遍比實齡小,在我的感覺上他就是個年紀差不多的人(說起來安琪系列也沒有大叔型啦)
  據說他人氣頗高,但以我來說略嫌油膩,不是體型那種像會流油的油膩而是他的話,比較擅長無意識撩妹的我覺得是羅倫佐,他就是個平輩,特徵是眼角下有兩顆痣,是說我覺得這痣很美,但兩顆有點多了(沒人問妳的嗜好)
  不知道到底是在多危險的地方成長的,他身上藏著槍,在他睡著時靠近有曾經被他像是反擊一樣的動作給嚇到,還覺得杏樹的警覺性太低,要是在他的星球可能活不過幾天這樣
  你太誇張了
  性子說起來也算冷淡吧?就是人在他面前扭打起來他也不會管,情侶間的吵架跟小孩兄弟間的爭吵都曾經目擊過,不過他會幫忙排解的只有小孩的,至於成人的......
  不關己事就沒必要管,等等公親變事主,在兩個人用言語談不出個所以然的時後還不如幹上一架算了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為何會喜歡上杏樹耶,在價值觀以及生活環境完全不一樣地方成長的人很難看對眼吧?
  在整個飛空都市我看武力值能跟他打個平手的大概只有舒里
  這兩個大概也處不來
  這種引戰被維吉爾婉拒了
  我說那個......你們能不能先讓我知道到底誰在上面誰在下面啦?
  這段我還挺失望的,某回進他辦公室得知了他有把重要的東西鎖起來的毛病
  只有鎖起來才不會被奪走
  但他讓我失望了
  你倒是給我做啊!
  監禁愛的癖好我可以找鄧不利多給你加十分!(加給哪個學院啊?)
  你都這樣說了為什麼還是會愛上杏樹啊
  他堅稱這是發誓而不是示愛(雖然理論上差不多)
  戀愛之後會變成這調調
  喔......這樣喔
  完全心如止水
  問到理想的女性
  我只能說你求生慾不錯
  非常標準的安全回答
  用圖混代表我沒感覺
  最後我想跟你說
  這氣息只是女主角用水晶球在偷窺你們而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燕子
只注意到紅色粗體字的吐槽www
2021-06-05 19:57:56
薇兒
我玩完後只想發洩的兩句X
2021-06-05 20:01:08
愛發呆的企鵝
風哥就是愛自爆,每次對話都推翻之前自己說的說話,其實他很喜歡妳,但就是要說一堆違心話來刺激妳,到最後還懷疑人生,又是一個有趣的貨XD
2021-06-08 14:26:53
薇兒
對他比較沒有感覺一點(絕不是因為痣多一顆X
2021-06-08 16:53:44
fReeSia
哈哈哈哈,講評好有趣!!
我滿喜歡他的,尤其是講話摀住臉的樣子,太可愛
2021-06-08 19:02:57
薇兒
就一個忍不住在寫心得時都想吐槽的女子
2021-06-08 19:40: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