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AmeSame - 我的未來,有妳

單推holoEN的百鬼組 | 2021-09-16 21:06:14 | 巴幣 0 | 人氣 400


    光裸著雙腳漫步於被月光映照得潔白的沙灘上 , 輕哼著歌 , 腳步不自覺的隨著節拍變得輕快 , 頭髮兩側的小辮子也跟著上下跳動著 。

    身後傳來了細微的腳步聲 , 回首一瞥 , 只見對方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 幾個跨步來到了身旁 。

    "怎麼跑出來了 ? " 望向不遠處的小木屋 , 隱約能聽見屋內的嘻笑聲 , 想必是Kiara和Calli又在打情罵俏 。

    Gura沒有回答 , 只是拉起Amelia的手 , 席地而坐 。

    由於滿一周年了 , 五人決定來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 拋開工作 , 好好放鬆一下 。

    "已經一年了啊 ! " 雙手抱膝 , 仰望著夜空 ; 遠離了大城市的光害 , 滿天星空亮得耀眼 。

    "是啊 , 很充實的一年呢 ! " 牽起愛人的小手 , 輕偎於其肩上 , 享受著兩人獨處的時光 。

    沉默不語 , Gura躺到Amelia的大腿上 , 長髮蹭得後者輕笑了起來 。

    將小臉埋至偵探的小腹 , 小鯊魚似乎在煩惱著什麼 。

    "Gura ? 妳在想什麼 ? "

    "吶 , Ame , 這樣快樂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呢 ? 會不會哪一天 , 我們沒辦法繼續這樣在一起 ? 我很害怕...... "

    "Gura , 看著我 。"

    待Gura面向自己後 , Amelia在其額心輕彈了下 , 使得後者捂住額頭 , 以困惑不已的表情看著Amelia 。

    "胡思亂想的小鯊魚 。" 捏了下Gura柔軟的臉頰 , "我相信我們五個會永遠在一起的 。"

    "真的 ? " 坐起身來 , Gura有些遲疑的問道 。

    Amelia站起身 , 向前走了幾步 。

    皎潔的月光照於其身側 , 透出了幾分透明感 , 使Gura有種見到了天使的錯覺 。

    "真的 , 我保證 。 再說---- " 轉過身面向Gura , "就算全世界都將妳遺棄 , 我也絕對不會離開妳的 , Gura 。 "

    接著走上前 , 給了Gura最深情的一吻 , 包含著這一年來的所有感請 。

    她們從最初的稚嫩 , 到如今的成熟 , 過程中夾雜著歡笑以及淚水 , 而這些也終將成為女孩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

    深情而漫長的一吻 , 就像她們的愛情 , 平穩而長久不變 。

    拉著Gura站起身 , 兩人並肩走向小木屋 , 走向她們的夥伴 。

    也走向她們五人共同的未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